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22、被砸两次的千道流

122、被砸两次的千道流

    看到这条密令,千仞雪面色微变,她迅速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天斗帝国,回归武魂殿。

    先前在看到传讯鹰的时候,她就感受到了不对劲。

    正常情况下,她们的传讯方式是传讯鸽,不会轻易使用传讯鹰。

    只有在武魂殿发生大事时,才会让传讯鹰出场,也预示着事情的严重程度。

    所以。

    在看到传讯鹰时,她的神色才会那么凝重,等打开密令,看到里面的内容后,她的神情更是凝重到了极点。

    “竟然是武魂殿出了事,究竟是什么事?难道爷爷修行出了问题?必须火速回去看看到底怎么了。”

    千仞雪收拾完毕后,迅速招来两名黑袍属下,告知他们密令的事。

    然后在他们保护下,又以狩猎的理由离开天斗城,急匆匆的赶往了武魂殿。

    另一边。

    李轩快速的向着星斗大森林飞去,一边飞一边等待着任务完成的提示。

    【叮!完成高级选项,自动送上门,先爆锤一顿他们,奖励:体验卡一张+10体魄。】

    叮!

    【李轩】:5张体验卡

    【体魄】:146

    【灵魂】:153

    【武魂】:1%银龙王武魂,未知灵眸武魂。

    【魂力】:十五级魂师

    【魂技】:具现化

    【被动】:25%超级防御,15%超级毒抗,5%超级耐力,5%超级恢复

    【能力】:上帝视角,自然空间,神级变形,高级阵法,高级绘画,神级锻造,神级弓术,神级剑术,神级格斗...

    ..............

    “实力又提升了,十四倍普通人的体魄,究竟达到什么程度?好想试试。”

    李轩感受着体内那爆炸性的力量,很想找个目标试试。

    不过去星斗森林要紧,所以他没有停留,而是直接飞走了。

    另一边。

    千仞雪从天斗帝国,急急忙忙的赶了回来,想看看爷爷到底出了什么事。

    可是,她刚刚来到武魂殿南大门,就直接愣住了。

    因为她看到了南门外,那大量的深坑和龟裂的大地,还有那座被轰碎一半的小山。

    她清楚的知道,那座小山上的石头有多结实,捏碎这样一小块石头,会耗费不少的魂力。

    可是现在,小山竟然被轰碎了一半,那可是整整一座山啊,这样的结果,令千仞雪的小脑袋都蒙圈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怎样的实力,才能将小山轰碎一半?等等,难道是绿色大怪物?”

    千仞雪突然想到那道恐怖的身影,那道砸毁天斗皇宫,打她屁股的绿色大怪物。

    那样的实力,简直可以说是恐怖。

    所以千仞雪这次真的心急如焚了,担心爷爷出了事,她急急忙忙的跑进武魂殿。

    一路走来,她发现整个武魂殿的守卫程度,严密了数倍,每个人都警惕着,防备着什么。

    千仞雪顾不得理会这些守卫,直奔后方的长老殿,准备去看爷爷的情况。

    不过。

    她刚刚走到一半,就看到一些治疗魂师,抬着担架正往外走,担架上正是半边身子缠着绷带的鬼斗罗。

    那些人看到她后,急忙向她行礼,担架上的鬼斗罗也想站起来,可挣扎了两下,愣是没能起来。

    “怎么回事?是谁袭击了武魂殿?”千仞雪急忙询问。

    “圣女大人,袭击武魂殿的是绿色大怪物。”鬼斗罗急忙说道。

    “果然是它,果然是它!”

    千仞雪面色彻底变了,绝美的容颜上只剩下担忧,她顾不得停留,速度飞快的向爷爷所在的居所而去。

    不过。

    等来到供奉长老殿的时候,意外看到了金鳄斗罗。

    金鳄斗罗虽然同样浑身是伤,缠着绷带,但却静静的站着,并未像鬼斗罗那样连站都站不起来。

    “圣女大人,您回来了。”

    “我爷爷呢?我爷爷他怎么样了?”千仞雪焦急道。

    “圣女大人安心,大供奉很安全,如果不是大供奉击退大怪物,我们恐怕都死定了。”金鳄斗罗后怕的道。

    “击退大怪物?我们胜了?”千仞雪白净的小脸儿上尽是惊讶,毕竟那可是强大的怪物,那里那么容易胜利。

    “是的,我们赢了,大供奉虽然也被砸了,但他却是唯一飞回来的人,没有像我们这样伤痕累累。”金鳄斗罗沉声解释。

    “等等,爷爷也被砸了?”

    千仞雪听到这话一惊,顾不得听金鳄斗罗回答,她快速的离去了。

    “圣女大人,大供奉找到了绿色怪物的弱点,依靠这弱点可能对我们有帮助。”

    金鳄斗罗急忙呼喊,提醒千仞雪。

    可千仞雪虽然听到了,却并未理会,因为她更看重爷爷的安全。

    千道流的居所。

    千仞雪快速赶来,看到千道流靠在躺椅上优哉游哉的晃悠着,似乎在享受这美好时光。

    “呼!爷爷您没事太好了,吓死我了。”

    千仞雪看到爷爷完好无损,她彻底的松了一口气,提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些。

    “放心,那怪物虽强,但爷爷依旧有办法击退它,雪儿,你不用担心。”千道流淡淡的说着,眼眸中透着傲然。

    “嗯,爷爷真强,对了爷爷,你用什么办法击退的大怪物呢?”千仞雪疑惑。

    之前,她以为毒斗罗是依靠剧毒,击退的大怪物。

    但通过七宝琉璃宗,还有星罗帝国这两次的毒药使用情况,她已经确认不是毒。

    现在。

    爷爷击退了绿色大怪物,找到它的弱点,这令千仞雪非常好奇,很想知道这个弱点是什么。

    “这个嘛。”

    千道流有些犹豫,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孙女儿的话,毕竟那弱点有些怪异,不好说出口。

    “咳咳!”千道流假装咳嗽两声,沉声道。

    “这个弱点不适合你,以后遇到这怪物你第一时间逃走,千万别与它战斗,明白了吗?”

    “不适合?可是爷爷,如果知道它的弱点话,我就能想出来更多的对战方法,您把它的弱点告诉我吧。”千仞雪追问。

    “不行,你还是不知道的好,回去吧,代替爷爷去看望各位长老,安抚安抚他们。”千道流淡淡道。

    “可是……”

    “好了!”

    千道流打断千仞雪的话,摆摆手示意千仞雪离开,态度显得非常严肃。

    “好吧,那我先去看望他们。”

    千仞雪无奈,只能起身离开,但同时想到了金鳄斗罗。

    因为金鳄斗罗也知道弱点,所以她打算问问。

    等到她彻底离开后,千道流这才松了一口气,郁闷道。

    “也不知道谁把雪儿叫回来了,真是气死我了,明天就让她赶紧回去。”

    千道流十分生气,可却不能立刻赶走她,否则被她发现了,那就麻烦了。

    郁闷的千道流,缓缓从躺椅上起身,右手撑着腰一点点的起来。

    “疼死我了,这怪物太狠了,连续砸了我两次,第一次还好,我趁它不注意逃了,可第二次它整整砸了我几十下。”

    千道流疼的直抽凉气,哪怕只是站着都疼的脸纠结在一起。

    “我撑着伤势硬生生飞回来,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受伤,而且,大怪物的弱点也不能让别人知道,没办法太丢人了。”

    千道流想到自己击退大怪物的方法,想到大怪物大骂自己卑鄙的场景,千道流脸色有些发苦,没办法,实在是太丢人了。

    “算了,先养伤吧,有这个方法在,大怪物应该不会来了吧。”

    千道流嘀咕着回到床榻上,继续趴着养伤。

    另一边。

    千仞雪离开后直接去找金鳄斗罗,想问问大怪物的弱点是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5683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