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21、发现大怪物的弱点【给(绪港.)大佬加更,威武霸气】

121、发现大怪物的弱点【给(绪港.)大佬加更,威武霸气】

    “它……它不是被引走了吗?怎么会出现在南门口千米之外?怎么会这样?”

    比比东惊慌失措的说着,白净如雪的脸庞上,写满了惶恐,脑海中更是浮现,那道肌肉虬结的恐怖身影。

    她怎么也没想到,绿色大怪物竟然会出现在这,距离她如此之近,所以她吓坏了,从心底浮现浓浓的危机感。

    旁边的菊斗罗和鬼斗罗也愣住了,他们完全没想到,怪物竟然出现在南门口外,这太意外了。

    “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星罗城没有看到它,我还以为它去了极北之地,可没想到它竟然出现在这!”菊斗罗声音发颤道。

    “我怎么感觉,它好像故意出现在这?在等着金鳄斗罗似得?这太奇怪了。”鬼斗罗皱眉,想不通原因。

    “我...我们该怎么办?”菊斗罗急忙道。

    “回去!”

    比比东如水的美眸中写满了惊慌失措,迈着凌乱的步伐,毫不犹豫跑向自己的闺房,她决定接下来的事不参与。

    菊斗罗也非常害怕,第一时间听令的选择了回去。

    倒是鬼斗罗微微思考后,决定去偷看一下,上次因为大意被抓住,所以才会那么凄惨。

    可是这次。

    以它鬼斗罗的特殊能力,只要全神贯注,只要不掉以轻心,他有绝对信心不会被怪物抓住,所以他准备过去偷看一下。

    嗖嗖嗖!

    鬼斗罗的速度很快,凭借着特殊的能力,他在最快的时间里赶到了千米之外,赶到了战斗地点。

    然后他躲在了某个角落中,往战斗地点一看,下一秒他的瞳孔一缩。

    轰轰轰轰轰!

    恐怖的爆响轰鸣,鬼斗罗的惨叫声响彻天际,也响彻八方,这声音中带着浓浓的后悔。

    武魂殿。

    菊斗罗回来后没有看到鬼斗罗,他非常的疑惑,不知道鬼斗罗去哪了,带着疑惑他重新来到外边查看。

    “奇怪,老鬼去哪了?等等,那是!!”

    菊斗罗看着天空中急速飞出去的那道身影,他的神情彻底变了。

    “千道流大供奉出手了,九十九级的封号斗罗,天空无敌的超级高手,这一次将是斗罗世界最恐怖的战斗了。”

    菊斗罗激动的说着,很想过去看看战斗,但却不敢过去,最后急忙将这件事上报给比比东。

    “什么事也不要参与,因为你绝对会后悔!”

    “是!教皇冕下。”

    菊斗罗决定还是听从教皇冕下的,回到了自己的居所。

    虽然他很想知道战斗结果,想知道千道流的可怕实力,想知道斗罗世界顶级高手的可怕招式。

    可考虑到怪物的实力,他最终安定了下来,选择了等待。

    轰轰轰轰!

    外界声音不断,听得菊斗罗越发的好奇,但神情越来越凝重。

    因为那可是六位封号斗罗,加上九十九级的千道流,竟然战斗了这么长时间,这足以证明怪物的可怕。

    所以他更加坚定不出去,躲在房间里默默的等待着战斗结束。

    时间缓缓流逝,轰鸣声逐渐的停止了,外边再也没有传来战斗的声音。

    菊斗罗小心的走了出来,看到武魂殿完好无损,他松了口气。

    然后他带着疑惑,看向南门口方向,下一秒他的神情彻底的变了。

    “这...这怎么可能?竟然将南门外大片区域,砸成这样,这才是绿色大怪物的真正实力吗?”

    菊斗罗看着城外大片大片的区域龟裂,看着那一个个深坑,他终于明白了大怪物的恐怖,同时也庆幸自己没有出去。

    因为他如果出去的话,结果会非常非常的凄惨,那深坑可不是他的小身板能承受的,所以心里暗自感觉庆幸。

    只是鬼斗罗跑到哪躲避了,他有些疑惑,打算去找一找。

    只是就在这时候,就在他准备寻找的时候。

    外边某个坑里,慢慢爬出一道人影,那是一道浑身脏兮兮,如同乞丐般的身影。

    可看到这身影的一瞬间,菊斗罗呆滞了,因为那不是别人,正是鬼斗罗。

    “该死,老鬼你怎么跑出去了?我去救你。”

    菊斗罗一个箭步上前,刚打算出去,可又缩了回来,然后惊疑未定的环顾四周。

    他决定,为了安全,还是再等等。

    时间缓缓流逝,很快五分钟过去了。

    一道道狼狈不堪的身影,从外边缓缓走来,每一个都伤痕累累,每一个都脸色难看。

    而他们。

    正是之前出去的六名黑袍人。

    那带头的金鳄斗罗,身上的黑袍已经消失,在衣服上还有一块大脚印的痕迹,明显是被踹过。

    至于其他人,也都差不多的模样,全都非常的凄惨。

    幸运的是,他们都能走路,虽然有些踉跄,但最起码走了回来。

    反倒是鬼斗罗趴在地上好一会儿都起不来,一直在那努力起身。

    看到这。

    菊斗罗赶忙冲到鬼斗罗面前,将他小心翼翼的扶起来。

    “你...你怎么在这?不是说好了别过来吗?”菊斗罗疑惑的询问。

    “我只是好奇,想躲在暗中看热闹,谁能想到,我刚过来就被砸了,我以后再也不看热闹了!”

    鬼斗罗哭丧着脸,双眼中尽是哀伤,整张脸都有些歪扭了。

    没办法,这次被砸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脸着地,砸的惨不忍睹。

    “唉,你说你。”

    菊斗罗无奈的也摇头,扶着鬼斗罗往回走,同时疑惑道。

    “对了,大供奉呢?我看到他飞来了,具体战况怎么样?”

    “大供奉飞回去了,具体战况大怪物被打跑了,我们算胜利吧。”鬼斗罗犹豫了两秒道。

    “胜利?竟然是胜利?”菊斗罗惊讶的瞪大双眼,不敢置信的看着鬼斗罗。

    “应该算是,其实大供奉来之前,我们所有人都败了,败得一无是处,每个人都被砸的惨不忍睹,但是...”

    鬼斗罗深吸一口气,想到后来的战斗,他凝重道。

    “大供奉来了之后,立刻施展了可怕的大招,砍在了怪物身上。”

    “然后我没看清楚后续,那大招太过耀眼,晃的我好一会儿看不清,后来...”

    “后来什么?别说半句话!”菊斗罗急忙询问。

    “后来大供奉利用某种特殊能力,瞬间来到了天上,然后从天空攻击,结果大怪物跳跃力极强,直接冲了上去..

    然后又是各种金色光芒,看不清楚,总之后来我听到绿色大怪物骂大供奉卑鄙,最终它跳跃着离开了。

    后来,大供奉就飞回了武魂殿,隐隐我听到金鳄斗罗呢喃说,大怪物的弱点原来是这个。”

    鬼斗罗将自己知道的都说了出来,但结果依旧模糊不清。

    “大怪物的弱点是什么?你不知道吗?”菊斗罗皱眉。

    “我的实力太弱,在场的都比我强,我能知道这些情报,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鬼斗罗郁闷的解释。

    “看来还需要从金鳄斗罗那,知道大怪物的弱点,它的弱点是什么呢?”

    菊斗罗嘀咕着,带着鬼斗罗回到了武魂殿。

    另一边。

    李轩跑进了茂盛的森林中,体验卡也在此刻结束。

    【叮!体验完毕,获得5%超级防御】

    “又是超级防御,这么下去哪怕不变身,我的体魄也会达到恐怖程度,等等,如果提升到百分之百,那喝情绪之水,有没有效果?”

    李轩非常好奇,感觉真的有可能起效果,毕竟情绪之水可不简单,它的效果一直在提升。

    未来,说不定情绪之水真的能达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不过,这次战斗也暴露了我的一个弱点,其实这个弱点早就有了,我一直没有重视,这次算是彻底发现了。”

    李轩的神情有些古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总之有些哭笑不得。

    “算了,走了,去找小舞,看看她找到空间魂兽了没。”李轩嘀咕着离去,消失在了远方。

    不久之后。

    天斗帝国,太子宫。

    千仞雪面色凝重的从传讯鹰身上取下密令,然后依照特殊的字符,解开这道密令。

    片刻后。

    密令上的内容终于出现。

    【武魂殿出事,速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5524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