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18、亲自上门爆锤【给(欧阳千流)大佬加更,威武霸气】

118、亲自上门爆锤【给(欧阳千流)大佬加更,威武霸气】

    菊斗罗惊惧的说着,他永远忘不了当初在天斗森林的那一幕。

    那肌肉虬结,实力恐怖的绿色大怪物,那散发着如渊如海,凶悍气息的怪物,将他们疯狂乱砸的场景。

    这样的实力。

    他现在想想,都感觉恐惧。

    “有供奉长老们出手,应该有希望打败大怪物吧?”鬼斗罗忍不住说了一句。

    “你在想屁吃,上次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被砸的轻?那一通狂砸,连武魂都释放不出来,你想过吗?”菊斗罗吼道。

    “我...”

    鬼斗罗想到那一幕,他心里也有些惊惧,感觉供奉长老他们联合在一起,恐怕也有点悬。

    “那怎么办?如果不去的话,那就是抗命!”

    “现在只能求见教皇冕下了。”菊斗罗凝重道。

    “走,去见教皇冕下。”

    “走!”

    两人身影一闪,以最快的速度前往教皇殿,准备去见比比东。

    教皇殿。

    比比东正握着权杖,白皙的小手撑着下巴,如水的眸子静静看着下方,那绝美的容颜上,少有的透着一丝慵懒。

    自从上次森林之行后,她没能获得十万年红色魂环,但意外猎杀了一头奇异的变种魂兽,成为了封号斗罗,实力非常强横。

    哪怕是菊斗罗和鬼斗罗联手,都不是她的对手,这也令她的信心恢复了不少。

    虽然她依旧很怕绿色大怪物,但经过这些时日的休整,她渐渐恢复了状态,重新回归了属于她的傲然与自信。

    她再次成为那位俯视众生的武魂殿女皇,统御天下魂师。

    “今天的情报还未到,不知道星罗帝国是否进攻天斗帝国?”

    比比东轻启香唇,声音柔美如水,那语调更是带着一丝丝苏媚感,令人听到忍不住侧目。

    轻轻的抬起软柔的左手,比比东捋了捋耳旁的秀发,默默沉思。

    也在这时候。

    一名情报官急匆匆的赶来,迅速单膝下跪,呈上情报。

    “教皇冕下,这是今天的情报,星罗帝国撤军,绿色大怪物出手了,锤爆了星罗皇宫!”

    “什么?!”

    比比东听到这话,猛然站立而起,一双美丽的眸子中尽是害怕。

    因为每一次听到大怪物的情报,她都从心底涌现恐惧,同时想到森林那可怕一幕。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比比东快速的稳定情绪,然后拿过那份情报查看。

    “竟然……竟然真的砸了星罗皇宫,这世间恐怕也只有它,能轻松做到这一切了。”

    比比东轻声细语的呢喃,不明白大怪物为什么要这么做,但幸好没有来武魂殿,她这才放下心来。

    “好了,下去吧。”

    “是,教皇冕下!”

    看到情报官下去,比比东重新回到座位上,歪着头思考大怪物的目的,可却想不出这是为何。

    “算了,不想了,只要不来武魂殿就好,以后我们也尽量别招惹它,否则杀入武魂殿,那麻烦就大了。”

    比比东小声说着,决定以后绝不招惹这怪物,双方最好井水不犯河水,都相安无事。

    但也在这时候。

    两道带着魂力波动的身影,从远处飞掠而来,快速的冲入武魂殿。

    “教皇冕下,出事了,供奉长老们要截杀绿色大怪物,让我们也参与。”鬼斗罗立刻道。

    “什么?截杀绿色大怪物?”

    比比东惊得小脸儿刷白一片,她刚才还决定不招惹绿色大怪物,可转眼间供奉长老就要截杀大怪物,这不是找死吗?

    想到绿色大怪物的可怕实力,比比东声音澶抖道:“绝对不能招惹它,绝对不能招惹,否则我们都得死!”

    “可是,供奉长老根本不听我们的,他们向来态度强硬,我们该怎么办?”

    菊斗罗也是真的吓到了,甚至感觉心惊肉跳。

    “供奉长老决定什么时候出发?”比比东立刻询问。

    “三天后。”

    “三天后?”比比东俏眉紧皱,突然想到了一个注意。

    “你和鬼斗罗立刻前往星罗帝国,想办法散播假消息,说极北之地出现能令魂兽进化的宝物,也许绿色大怪物会被吸引走。”

    “这...这样行吗?”菊斗罗担心。

    “这是唯一的办法,一定要尽全力散播消息,我会想办法拖延供奉长老出发时间。”比比东严肃道。

    “是教皇冕下,我们立刻出发。”

    鬼斗罗和菊斗罗迅速行礼,然后急匆匆的离开了教皇殿,以最快的速度前往了星罗帝国。

    原地留下比比东,迈着修长的大长月退,走来走去,也显示出她焦急的心态。

    “希望能够成功,否则麻烦就大了,不行,我必须想办法增加自保手段。”

    比比东说完,也快速离开了。

    时间流逝,很快来到第二天清晨。

    星罗帝国,星罗城。

    朱竹清的闺房内。

    还是小萝莉状态的朱竹清抱着枕头,正软萌的睡在软榻上,像一只小懒猫般蜷缩着身子睡觉。

    那可嗳的小嘴微微吧嗒,像是梦到了吃好吃的似得。

    也在这时候。

    在自然空间内的李轩,突然出现,然后看着软榻上的朱竹清,思考怎么完成任务。

    “咦?她似乎要醒了,我还是赶紧离开吧,别吓到她。”

    李轩说完,身影一闪已经跳到窗外,然后轻松跃上房顶,静静等待。

    闺房内。

    朱竹清长长的睫毛眨动,有些小迷糊的睁开了双眼,带着一丝疑惑环顾四周。

    “奇怪,我好像听到李轩哥哥的声音了,应该是我的错觉吧,李轩哥哥怎么会出现在这?”

    朱竹清摇摇小脑袋,怀疑自己听错了,打算继续睡懒觉。

    “朱竹清,你没有听错,我在你家房顶。”

    熟悉的声音突然传来,声音不大,但却被朱竹清轻松的捕捉到。

    听到这声音,朱竹清立刻站立而起,有些惊讶的环顾四周,寻找声音来源。

    “李轩哥哥,是你吗?”

    “嗯,我在你家房顶。”

    “诶?房顶?”

    朱竹清一愣,立刻穿戴好衣裳,迈着小脚跑出房间,然后来到门外往房顶看去。

    这一看不要紧,正好看到李轩哥哥拿着一个酒葫芦,在那里喝个没完。

    那模样,看起来非常的潇洒,一点也没有被砸坏店铺的沮丧情绪。

    但是。

    在房顶上很容易被人发现,所以朱竹清道:“李轩哥哥快下来,别被人看到。”

    【叮!武魂殿供奉长老准备对您展开猎杀,触发选项。】

    叮!请选一项。

    初级选项:无视猎杀,反正他们找不到,继续逍遥自在,奖励:体魄+10。

    中级选项:变身绿胖,等待着他们到来,然后爆锤。奖励:体验卡一张。

    高级选项:自动送上门,先爆锤一顿他们,奖励:体验卡一张+10体魄。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5326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