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17、截杀绿胖

117、截杀绿胖

    因为如果这位老人,真的撞死在大殿上,那就麻烦大了。

    不说这位老人提携过的大量官员和后辈,单单老人为了守护天斗帝国,撞死在皇宫大殿这样的事迹,就足够令整个天斗帝国震惊了。

    人们都会认为,是因为李轩才逼死的老人,是为了李轩的错误,才付出生命代价。

    所以可能导致天斗帝国的人,都对李轩有意见,仇视李轩,甚至憎恨李轩。

    如果星罗帝国真的进攻天斗帝国,到时候那些死去的士兵家属,那些失去了父亲的孩子们。

    也将仇恨李轩,憎恨李轩。

    甚至说不定,有人会做出疯狂的事,比如突然袭击李轩,惹怒李轩,那结果就麻烦大了。

    要知道。

    毒斗罗和独孤雁,之所以如此维护李轩。

    一是李轩治疗了毒斗罗的伤势,也令独孤雁的魂环年限得到提升。

    二是他们不敢惹李轩,如果惹怒了李轩,那可怕的后果,将会大到难以想象。

    甚至说不定,整个天斗城都会在李轩的怒火下,化为废墟。

    所以为了保护天斗帝国,为了稳定李轩的情绪。

    毒斗罗和独孤雁一直努力的维护他,想尽办法的不惹怒李轩生气。

    可是现在。

    看着情绪激动,为了天斗帝国付出一生的刘老,看着白发苍苍准备当场撞死的刘老。

    毒斗罗和独孤雁,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他们自始至终都在保护天斗帝国,都在维护所有人,可是,这些大臣们根本不懂。

    这些大臣中很多都是刚正不阿,为民为国的真正好官,真正的良善官员。

    可是。

    就因为他们不知道李轩的情况,就因为这个原因,双方产生了不了调节的矛盾。

    明明双方都在努力保护天斗帝国,可这件事也成了,毒斗罗无法解决的矛盾。

    所以。

    这一刻毒斗罗和独孤雁都被难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哪怕毒斗罗强大的实力,都不好处理这件事了。

    因为如果是敌人,毒斗罗当场就能将对方杀了。

    可眼前的老人,还有他身边的那些官员,很多都是劳心劳力,呕心沥血的好官,都在努力的为天斗帝国付出。

    双方本质上是一个阵营,只不过他们不知道李轩是大怪物的缘故,这才产生了难以调和的矛盾。

    这样的结果。

    令毒斗罗和独孤雁都脸色难看,不知道该怎么办,两人彻底的被难住了。

    “爷爷,我们可以把李轩哥哥的情况,说出来吗?”独孤雁小声询问。

    “不行,绝对不行!”毒斗罗毫不犹豫的拒绝。

    没有李轩的允许,他们如果让别人知道了这件事,那结果不敢想象,甚至导致李轩陷入暴怒中。

    到时候疯狂的李轩,就不是砸毁一座皇宫那么简单了,很可能要灭了天斗帝国。

    所以毒斗罗非常严肃的拒绝了,甚至态度相当的强硬。

    “可是,我们该怎么办?总不能看着刘老当场撞死吧,那样会有很多人责怪李轩哥哥的。”独孤雁担忧道。

    “我...这...”

    毒斗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堂堂封号斗罗却无计可施,只能难受的憋着。

    现场彻底的陷入了凝重之中,所有人都盯着毒斗罗,等待着他的答复。

    在这样的注视下,毒斗罗越发的苦恼,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整个人的脑袋都快两个大了。

    也在这时候。

    在毒斗罗,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情况下。

    两名传讯官急匆匆的从外边跑了进来,其中一个喜气洋洋的大声道。

    “喜报,喜报,星罗帝国撤兵了,星罗帝国撤兵了!”

    “什么?星罗帝国撤兵了?你确定?”

    “胡说,我早已得到消息,他们的三军统帅回京请令,准备进攻我天斗帝国,怎么可能撤军?”

    “大胆,竟然敢假传捷报,不要命了!”

    大臣们听到那传讯官的话,立刻怒斥,因为星罗帝国早已经做好了准备,就等待一声命令进攻天斗帝国。

    在这种时候,他们怎么可能撤军?所有众人都不相信,都怒斥这名传讯官。

    他们的怒斥,吓得传讯官赶紧跪在地上,将手中的捷报高高举起,请求查看。

    另一名传讯官这时候也说话了,他先行了礼节,然后高举着星罗帝国传回来的信报。

    “皇帝陛下,各位大人,我们收到确切信报,曾经袭击我们的绿色大怪物,在不久前袭击了星罗皇城,

    它轰爆了皇宫大殿,抢了宝库,重创了星罗帝皇和两名皇子,

    就连回京请令的三军统帅,都被一脚踹进了墙壁里,这才导致星罗帝国撤军,这是信报。”

    传讯官快速的解释,将传回来的信报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呈上信报。

    众人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想到曾经所向无敌的绿色大怪物,众人都变了颜色,然后急忙查看信报。

    那毫无办法的毒斗罗和独孤雁,更是第一时间过来查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

    毒斗罗老泪纵横,除了孙女,没有人知道他承受了多大的压力,面对那些人的指责和愤怒,他只能死撑着。

    而他的坚持没有错,他的坚持肯定是被李轩看到了,所以才有了这一幕,才有了李轩千里迢迢前往星罗帝国,暴力阻止战争的结果。

    所以他笑的很大声,只是声音中带着一丝苍凉。

    没办法。

    在众人的斥责中,他众人误解中,他维护了天斗帝国,保护了所有人,更保下了天斗帝国,但他内心也承受了无数的委屈。

    所以他的声音中,不可避免的带着一丝苍凉。

    旁边。

    独孤雁听到这声音,明白爷爷的苦,忍不住抓住爷爷的衣角。

    “没事,咱们走吧,既然星罗帝国撤军,问题解决,我们没必要待着了。”

    毒斗罗揉揉孙女的小脑袋,双眼冷漠的环顾四周,带着强横的魂力波动冷声道。

    “我不希望有人谁再惹我孙女婿,否则后果自负!”

    毒斗罗说完,带着孙女离开了,原地只留下众人呆呆的看着,脑子都有些懵。

    原本他们以为浩劫将起,天斗帝国将会生灵涂炭,可谁能想到,竟然来了个逆天大旋转。

    那绿色大怪物竟然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硬生生将被该发生的战争,给打了回去,这结果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

    “虽说大怪物是敌人,但这一次它确实帮了我们。”

    “是啊,而且它砸咱们皇宫时,一个人也没杀,就伤了几个人,现在那些人早好了。”

    “有时候,敌人也是可以成为朋友的,总之这次能渡过危机,也是不幸中的万幸。”

    众人彻底的松了口气,心中不知道怎么的,有些感激绿色大怪物了。

    可惜。

    他们现在是没办法感谢大怪物的,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那是谁。

    另一边。

    武魂殿。

    某个房间内。

    菊斗罗和鬼斗罗正在聊天,有说有笑的拿着一件女装查看。

    不过就在这时候,他们听到了脚步声,疑惑的看向门外。

    咚咚咚!

    “来了。”鬼斗罗疑惑不解,来到门外查看。

    “鬼斗罗大人,长老殿的密令,请查看。”

    “嗯?!”

    鬼斗罗听到这话面色微变,因为密令可是来自供奉长老殿,那里面的封号斗罗,强的可怕。

    “下去吧!”

    “是!”

    重新关好房门,鬼斗罗面色凝重的打开密令,下一秒他的瞳孔一缩!

    “怎么了?供奉长老殿可是很少参与教皇殿的事,怎么会发放密令?”

    菊斗罗斜躺在床沿山,晃着手中的女装询问。

    “你自己看吧。”鬼斗罗面色凝重的将密令丢过去。

    “好。”

    菊斗罗接过那密令一看,只见密令上写着一行苍劲有力的大字。

    【三天后供奉殿门口集合,前往星罗帝国,截杀绿怪!】

    嘭!

    菊斗罗直接从床沿上摔在地上,双眼带着骇然看着这密令,眼中尽是惊恐。

    “完....完蛋了,那怪物,咱们可惹不起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5300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