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94、神级变形术(感谢大家的陪伴,第三更)

94、神级变形术(感谢大家的陪伴,第三更)

    他心态正崩着呢,正难受着呢,结果这学生还恭喜他,这简直是伤口上撒盐,简直能气死他。

    所以大师彻底的暴怒了,第一次发了这么大的脾气。

    “大师,您怎么骂我呢?我只是在恭喜您。”学生无辜道。

    “滚!”

    大师紧紧攥着拳头,一副要打人的模样。

    “好好好,我走,我走。”

    学生赶忙拔腿就跑,再也不敢停留,心中暗骂大师有病。

    别人有了孩子都喜气洋洋的给点喜钱,结果大师不蛋不给喜钱,竟然还发脾气,这简直是脑子有病。

    所以学生气哼哼的跑远了,发誓以后再也不抢着报信了。

    “大师,您怎么发脾气了?有儿子了不是好事吗?”

    唐三疑惑的看着大师,心中大师那智者的形象再次动摇。

    “小三啊,你不懂,你可知道我经历了怎样的人生?”大师眼中带着痛苦,感觉人生一片昏暗。

    “大师您到底怎么了?您给我说说,我看看能不能帮助你。”唐三心善的询问。

    “唉,你还记得上次大怪物砸毁学院的事吗?”大师叹息。

    “当然记得,那大怪物叫绿胖,也是祭族的考验,实力非常强大。”唐三点点头,疑惑的看着大师。

    “就是那次事件,我被绿胖打飞了,掉进了一个女浴池里,然后遇到了她们。”

    “她们?”

    唐三一愣,因为不是她,而是她们。

    “是啊,是她们,她们打了我一顿,后来抓走了我,不让我走,硬生生的和她们在一起了好长时间。

    后来我逃出来了,但不知道是哪个混蛋告密,竟然让她们知道了我在学院,其中一个女人又把我抓了回去。

    后来经过我苦口婆心劝说,最终她放过了我,可是...可是她竟然怀孕了,怀孕了啊!!”

    大师哭了,哭的稀里哗啦,泪眼婆娑的大声哭泣。

    “大师您别哭,别哭。”

    唐三拍拍大师手臂,轻声安慰。

    等大师不哭了,唐三想到最近经历的各种被骗,他质疑道:“会不会是她在骗你呢?”

    “不会,这女人虽然野蛮,但说到做到,她说放过我,就放过了我,但她又说怀孕了,怀孕了啊!!”

    大师歇斯底里的喊着,眼泪又流了出来,哭得那叫一个凄惨,那叫一个凄凉。

    唐三听到这哭声,也有些动容,急忙继续安慰,用了好几分钟,这才令大师止住哭声。

    “大师,如果您愿意接受您的妻子,那就在一起吧,毕竟有了您的孩子。”

    “我知道,我也知道该承担什么责任,但是..但是她300多斤,300多斤啊!!”

    大师又哭了,明显情绪崩溃了,城府很深的他竟然连续三次哭泣。

    这样的结果。

    这样的体重。

    听得唐三都有些不寒而栗,感觉大师的未来一片黑暗。

    图三唐三想到了前世的丹药炼制,开口安慰道。

    “大师您别担心,我精通丹药炼制,炼制一些减轻体重的丹药不难,回头我帮您炼制几颗,让您妻子服用了就会减轻一些体重。”

    “谢谢你,她有了我的孩子,无论她什么样子我都会接受,而且有了儿子,我也算是安定了下来。”

    大师深深的叹了口气,经历了这次沉重的打击,他对于曾经的过往,也算彻底的放下。

    未来他会照顾家人,全力培养唐三,最终令十大竞争力核心举世瞩目。

    “走了小三,我们去见她,见我的‘妻子’吧!”大师叹息。

    “好的大师。”

    两人结伴走了,去学校门口去见大师的妻子。

    【叮!重重暴击大师一次,并改写大师命运,系统大丰收,奖励:神级变形术。】

    【神级变形术:神都无法发现的变形能力,可消耗灵魂力变成任何目标,变换的目标与体型相差越大,消耗的灵魂力越大。】

    “神级变形术?竟然升到了神级?而且可以变成任何目标?”

    李轩刚刚买下一套平民独院,还没来得及收拾,突然听到了这提示音,心中顿时狂震不止。

    之前顶级变形术的时候,他就能改变气息,改变魂力波动,那已经相当不凡的能力了。

    可是没想到。

    升到神级的变形术,竟然如此不凡,可以变换成各种目标,这简直就是神技。

    带着深深的好奇。

    李轩回到自然空间,开始实验这个能力。

    “先变成什么呢?貌似体型差距越大,消耗的灵魂力越大,灵魂力和魂力不同,魂力和内力差不多,但灵魂力是灵魂产生的力量。”

    李轩暗暗嘀咕着,庆幸自己为了增加自然空间,尽可能的提升灵魂,这才导致他的灵魂属性很高,不用担心消耗。

    “先变成鬼虎试试看。”

    李轩招来鬼虎,模仿着它的样子,发动了神级变形术。

    陡然间。

    他的体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换,变成了一头鬼虎,一头相对小巧玲珑的鬼虎。

    吼!

    鬼虎看到这样的变化,吓了一大跳,整个身躯都连退十几步。

    “跑什么跑,有这么难看吗?”

    李轩无语的来到镜子面前,发现自己变得非常像,简直就和真的似得。

    “不错不错,继续变换。”

    李轩继续尝试,一会儿变成白狼王,一会儿变成地穴魔蛛,一会儿又变成了斑斓猫,甚至变成一块石头。

    总之。

    他玩的相当的惬意。

    “差不多了,只要魂力足够,哪怕变成一只小麻雀都可以,但灵魂力消耗速度太大,最小鸽子差不多了。”

    李轩嘀咕着,感觉自己可以变成老鹰去天空翱翔,这绝对非常好玩。

    而且还能变成一头小型的泰坦巨猿,原本他打算变的更大一些,但灵魂力消耗太大不适合,最终变成了小型的。

    “知足了,先变成老鹰飞翔!”

    李轩的体型再次变换,变成一只威风凛凛的老鹰。

    接着发动具现化,在身体周围凝聚了一身帅气的老鹰铠甲。

    然后带着激动,开始尝试起飞。

    ..........

    星斗大森林,某片茂盛的森林中。

    小舞母女,泰坦巨猿,天青牛蟒,她们四个正焦急的站着,不知道该怎么办。

    “妈妈,圣魂草刚挖下来就萎靡了,等送到诺丁城,肯定就枯萎了呢。”

    小舞双手捧着一株圣魂草,白皙的小脸儿上尽是担心。

    “妈妈以为带着泥土挖,放到空间戒指中,应该可以保存很久,可是没想到,依旧不行。”小舞母亲叹气。

    “那怎么办?如果枯萎了大怪物哥哥肯定会生气,到时候肯定又要嘭嘭嘭的砸人了。”小舞鼓着小脸儿道。

    旁边的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原本正威风凛凛的站着,等听到这句话后,它俩吓得连忙后退。

    泰坦巨猿更是急忙捂住了屁股,想到了悲惨的遭遇,它眼中浮现恐惧。

    “对了小舞,我记得他当时说,让你把圣魂草放到一个小瓶子里,你找找戒指中有小瓶子吗?”小舞母亲想了想提醒道。

    “嗯,我找找。”

    小舞在空间戒指中翻一翻的,这些天她往戒指中放了很多东西,已经将里面塞得满满的。

    现在寻找起来还真是麻烦,不过找了片刻她最终找到了那个小瓶子。

    “只是个小瓶子,如果放圣魂草的话,就要把泥土去掉,这样好吗?”小舞担心的看向母亲。

    “试试吧,既然是他说的,我觉得应该没错。”小舞母亲温声细语。

    “嗯,那我去小河里掉泥土了。”

    小舞迅速来到小河边,将圣魂草清洗的干干净净,这才小心翼翼的往小瓶子里放。

    原本她还有些担心,担心圣魂草出事。

    可是。

    在她将圣魂草放入小瓶子的那一刻,原本萎靡的圣魂草,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过来,甚至比先前还要鲜艳。

    “竟然,竟然真的恢复了?天呐!”小舞惊讶的张开红润的小嘴。

    “真是不可思议,他是怎么做到的呢?好神奇。”小舞母亲疑惑不解,感觉李轩太过不凡。

    “可能这是个神奇的瓶子吧,咦?里面还有水,紫色的水?奇怪,为什么我有点想喝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3787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