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93、暴怒的大师(第二更)

93、暴怒的大师(第二更)

    另一边。

    城卫兵们浩浩荡荡的跑出城门,在很多人疑惑的目光中,急匆匆的奔跑。

    这些士兵一边奔跑一边疑惑的交换眼神,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哪怕赵队长都疑惑要迎接谁。

    毕竟城卫官只说大人物来了,他想不到是怎样的大人物把城卫官吓成这样。

    可是随着奔跑。

    赵队长也看到了那道身影。

    那鲜明的银发紫瞳,那并不高大的身材,那淡然的神态,立刻令赵队长的瞳孔猛缩。

    “竟然...竟然是李轩伯爵大人,怪不得,怪不得。”

    赵队长恍然大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赶紧开城门了。

    因为眼前这位是真正惹不起的主,连诺丁城城主都点头哈腰,他们更是惹不起了。

    所以赵队长立刻变得神色严肃,快速将这些信息告诉周围的同伴。

    那些奔跑的城卫兵,很快也知道要迎接谁了,一个个面色紧绷,再也不敢有一丝散漫,而是面色认真的向李轩跑去。

    不远处。

    长长的队伍中。

    那个小女生和蓝发同伴,依旧疑惑的看着,想不通这么多城卫兵为何急匆匆的奔跑。

    但看到李轩在城卫兵奔跑的道路前方,小女生担心李轩被撞到,所以急忙提醒。

    “小弟弟,快到姐姐这边,城卫兵过来了,他们可不好惹。”

    小女生说完,看到李轩依旧平静的前行,她也有些急了,迈步准备去拉开李轩。

    “小花,别过去,城卫兵来了,小心惹怒了他们。”蓝发同伴急忙拦住小女生。

    “可是,这个小弟弟走在城卫兵的路上,这样很危险。”小女生忍不住道。

    “但现在已经晚了,城卫兵来了,你看。”

    随着蓝发同伴的话语,众人看到大量城卫兵,全副武装奔跑而来。

    那威风凛凛的模样,那整齐划一的奔跑,吓得所有人都不敢说话,哪怕是小女生都吓得不敢过去了。

    她只能远远的看着,不想这么可爱的小弟弟出事。

    在她的关注下。

    在所有人的目光中。

    城卫官带着众多城卫兵,终于来到了李轩面前,然后陡然单膝下跪。

    “恭迎大人!!”

    唰!

    城卫兵齐刷刷的跪在地上,恭敬无比的低头,哪怕高傲的城卫官,也毫不犹豫下跪。

    这样的一幕,看的所有人都愣住了,那小女生和蓝发同伴,更是惊得张开了嘴。

    “大...大人?这个小孩竟然是大人?我的妈呀!”有人惊呼。

    “真没想到,这竟然是一位地位不凡的大人。”

    “连高傲的城卫官都跪着,这个小孩的身份,可能高的吓人。“

    众人议论纷纷,惊疑未定的望着静静站立的李轩。

    之前劝解李轩的小女生,更是呆呆的望着这一切,小脑袋瓜转不过弯来。

    至于那蓝发同伴已经傻了,感觉自己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失去了和大人物打好关系的机会。

    “都起来吧。”

    李轩的声音响起,回荡在很多人的耳中。

    “是大人!”

    唰!

    城卫兵们站立而起,迅速分为两队,站在道路两旁恭迎,等李轩从队伍中有过,城卫兵们立刻簇拥着李轩离去。

    这样众星捧月的姿态,看的周围羡慕不已,他们终于开了眼界,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身份。

    不久后,城卫兵簇拥着李轩进入城门,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但过了一会儿,一名城卫兵快速跑了过来,跑到了那小女生面前。

    “这是免税令,以后你进城免税。”城卫兵说完,敬了军礼,转身快步离去。

    可小女生却傻傻的拿着令牌,小脑袋至今没反应过来。

    她就随口说了几句话,竟然得到了一枚令牌,这令她惊喜的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真幸运,早知道我也劝劝那位大人了。”

    “是啊,虽然城门税不多,但有了这枚令牌,多有面子啊。”

    “确实,真是羡慕啊。”

    众人议论纷纷,用羡慕的目光望着那小女孩,也令小女孩更加的开心。

    那蓝发同伴看到这一幕,想到失去巴结大人物的机会,他心里非常难受,忍不住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

    啪!

    “我真是欠打,我刚才肯定脑子抽了。”

    啪!

    蓝发同伴又给了自己一巴掌,巴结大人物的好机会,就这么失去了,那种感觉别提多难受了,难受的想撞墙。

    ……

    另一边。

    李轩走进城门后,阻止了城卫官的陪同,独自优哉的在街道上闲逛,购买喜欢的东西。

    等买了一大堆东西后,李轩突然看到了一个熟人,那位喜欢大师的胖女人。

    “奇怪,这女人怎么还在街上乱跑?她不是怀孕了吗?按理说应该在家养胎,而且大师应该陪着她才对。”

    李轩疑惑不解,之前大师陪着唐三去猎魂森林就很奇怪,毕竟成了人父,怎么也得陪着媳妇吧。

    “等等,难道说大师还不知道自己有后了?甚至这个胖女人都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李轩暗暗猜测,感觉可能是真的。

    他微微思索,立刻来了个主意,转身走入某个昏暗的小胡同,再次出现时已经变成一位医生模样的老者。

    塔塔塔!

    李轩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到那300斤的胖女人面前。

    “你这个女人怎么回事?怀孕了还在街上乱跑!”李轩直接呵斥。

    “怀孕?!”

    胖女人正在和同伴买食物,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有些茫然的看向李轩。

    “你说什么?我怀孕了?”

    “当然,以我50年的医术轻松确认这一点,劝你赶紧回去养着,否则后果自负。”

    李轩说完也不等对方说话,直接转身离开了。

    原地留下那胖女人,有些茫然的发愣。

    半响。

    这位刚才跑来跑去的胖女人,赶忙捂住肚子,急忙道:“快..快扶着我,带我去找医疗部门检查。”

    “好好。”

    同伴急忙扶着胖女人,前去医疗部门进行检查。

    不久后。

    确认怀孕的胖女人再也无法淡定了,“我怀孕了,我真的怀孕了,我怀了玉小刚的儿子!”

    “可...可你不是放他走了吗?当初为什么放他走?”同伴道。

    “唉,我听了他的过往,感觉他的人生太难了,所以才放他离开,并且答应不去诺丁学院找他,各自生活。”胖女人叹息。

    “那现在怎么办?”

    “当然去找他了,这毕竟是他的血脉,不能让孩子没有父亲!”胖女人护着肚子,一副怕胎儿受伤的姿态。

    “好,咱们马上去。”

    她们商定好后,小心翼翼护着胎儿前往了学院。

    学院内,大师的书房。

    大师和唐三正坐在一起,商量魂环的问题。

    原本唐三已经不信任大师了,但也不知道怎么的,两人又聊到了一起。

    并且。

    唐三发现大师讲述的知识,真的对自己很有用。

    “多谢大师解惑,这样说来,祭族很可能欺骗了那位叫李霸的金发小孩,让他告诉我猎杀十年魂兽,真是好阴谋啊。”

    “确实是个很阴险的阴谋。”大师点头,接着道。

    “按照你提供的信息,祭族和渊族是敌对关系,那么祭族绝对不会好心帮你,肯定希望你第一个魂环是十年的。”

    “嗯,我只是没想到祭族连自己人都骗,李霸估计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唐三摇头道。

    “是啊,李霸是个没有心机的孩子,从他纯净的眼睛中就能看出来,他显然被骗了,你现在的重点是获得高年份魂环。”大师再次道。

    “嗯,我知道了,明天咱们就去猎魂森林,重新猎杀魂兽。”唐三郑重掉头。

    “今天吧,以免夜长梦多。”大师想了想提出自己的建议。

    “行!”

    两人迅速收拾完毕,转身离开书房。

    可就在这时候,一位学生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

    “大师,您...您老婆来了。”

    “老婆?”

    大师听到这话,想到那可怕的体重,他的脸色瞬间苍白一片。

    他好不容易说服对方,逃出对方的魔爪,可没想到这才多久,对方竟然来找他了。

    想到对方那恐怖的体型,还有各种手段,大师结巴道:“她...她来做什么?”

    “大师,您老婆说她怀孕了,怀了您的儿子。”

    “什么?怀孕了?怀了我的儿子?!”

    大师面色大变,如同遭遇了晴天霹雳般僵在原地,傻子般一动不动。

    他好不容易脱离了魔爪,可没想到竟然又被套住了,关键这次恐怕是众生难逃了。

    想到那段时间的悲惨遭遇,大师的脸色彻底变了,感觉未来的人生一片昏暗。

    “恭喜大师,恭喜您有后。”学生恭喜道。

    “滚!”

    大师暴怒,双眼布满血丝的怒斥对方,恨不得一脚踹飞对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3773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