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90、忽悠唐三(第四更)

90、忽悠唐三(第四更)

    “很简单。”

    李轩的神情故意变得郑重,想引诱唐三获得十年魂环。

    “因为超过了十年的魂兽,进化之水就没有了效果,我喝了师父给的进化之水,魂环才变成这样。”

    “进化之水?那又是什么?”唐三好奇的追问。

    “进化之水是能够令魂环进化的神奇之水,非常非常重要。”李轩继续坑唐三。

    “能令魂环进化?世间还有这样神奇的水?”

    唐三惊讶,大师和唐昊也产生了浓郁的好奇心。

    “当然,我师父说,这是非常稀有珍贵的水,也是改世界的力量。”李轩认真脸。

    “哦?”

    唐三眯着眼打量李轩,眼中带着怀疑突然道。

    “你为什么如此简单告诉我这一切,这应该是你的秘密吧。”

    “之所以告诉你,其实很简单。”李轩微微笑了笑再次道。

    “是师父让我告诉你的,他说你跟着渊族没有未来,加入祭族才是唯一途径,问你是否愿意加入祭族。”

    “什么?祭族?!!”

    唐三听到这话面色一变,双眼冷漠的盯着李轩,“你是祭族的人?!”

    “可以这么说,虽然我是最近才加入的。”李轩点点头。

    “祭族,终于找到你了,上次坑我的事就是因为你们,你还敢来找我,不怕我杀了你?!”

    唐三冷着脸开口,想到当初被一连串的坑害,还有那绿色大怪物,他眼中尽是冷漠。

    “不怕,师父说,渊族和祭族只能竞争,不能杀戮,谁若敢破坏规矩,绿胖就会出手。”

    “而且师父算出来你们不但不杀我,还会帮助我。”李轩故意胡说八道。

    “可笑,我凭什么帮助你一个祭族,我师父可是渊族的。”

    唐三怒声开口,想到当初被坑惨的那一幕,他恨不得立刻动手打人。

    “我也不知道师父为何这么说,至于帮不帮你随便吧,反正该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愿不愿意加入祭族是你的事。”

    李轩说着,转身就要离开,却被唐三拦住。

    “告诉我更多祭族的消息,还有祭三在哪里,否则你别想离开!!”唐三冷冷道。

    “不可能,该说的我都说了,而且祭三我了解也很少。”李轩摇头拒绝,转身向着森林深处走去。

    “停下!”

    唐三快步上前,再次拦住李轩。

    “你对祭族了解多少?我希望得到更多的信息,如果你不说,那咱们就按照门派要求战斗。”

    “好吧好吧,看把你急的,反正你也是我师姐,告诉你也无妨。”李轩故意无奈摇头。

    “师姐?我是男的!”

    唐三恼怒无比,他可是检查了很多次自己,已经非常确认自己是男的。

    “不,我师父说你是女命格,只不过因为在胎儿时期,受到未知神秘影响才变成男的,正常来说,你就是女的。”李轩继续坑唐三。

    “因为胎儿时期?”

    唐三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突然想到自己是转世重生,隐约猜测自己可能是因为前世灵魂的缘故,才会变成男的。

    至于女命格什么的,唐三根本不懂,只能疑惑道:“命格是什么?”

    “命格就是女命格,虽然身体能改变性别,但命格不能更改,相当于世界烙印,具体我也不是很懂。”李轩胡说八道的忽悠。

    “这……”

    唐三听得稀里糊涂,但心里不知道怎么的,有点怀疑自己婴儿时期是女的,怀疑自己转世过来后,才成为男的。

    想到自己是女命格,男身体,唐三突然有种不男不女的感觉,身子不由的打了个激灵。

    “有没有办法改变这种命格?”唐三急忙道。

    “命格无法更改,这是世界印记,但性别可以改,你本身是女的,只要在重塑体魄的时候,重塑成女的就好啦。”李轩耸了耸肩。

    “不可能,我是男的。”唐三愤怒出声,只不过内心显得很慌张。

    “随你便吧,反正命格短期不会影响到你,等过几年才会逐渐显露。”李轩摇摇头,一副不在意的模样。

    “祭族的事你还没有说。”唐三忍不住提醒。

    “好吧,那我给你讲讲。”

    李轩坐到一块打石头上,微微思索后道。

    “神算门两大族群,祭族和渊族,渊族只有你师父和你,而祭族则有五人。”

    “除了掌门师尊,分别是祭一,祭二,祭三,还有我祭五。”

    “你是祭五?那祭四呢?”唐三疑惑。

    “你是四师姐,也是渊四,如果加入祭族,那就是祭四。”李轩继续忽悠。

    “四师姐?我说了,我是男的。”

    唐三郁闷无比,总是被说女的,他都有点想打人了。

    “你别激动,没办法,宗门就是按照命格排列的,而且弟子以先来后到的方式排名,只不过可以选择族群。”

    李轩胡诌的解释,讲的连他自己都差点信了。

    “然后呢?”唐三黑着脸继续询问。

    “别的没了,还有个绿胖,那是师父意外研究出来的,无法量产,现在宗门正在研究魂导器,斗凯,还有各种丹药。”

    李轩继续说着,越说感觉这故事越真实,连他自己都感觉玄乎了。

    “魂导器?斗凯?丹药?”唐三眼中充满了好奇,感觉神算门太过神秘。

    “你连这些都不知道吗?果然你师父大限快到了,连基本的知识都来不及教导你。”李轩摇摇头,一副叹息的姿态。

    “我师父大限到了?怎么回事?”唐三急忙追问。

    “据说是推算你消耗的生命力,按理说一个人的命运,不可能消耗那么多生命力,但为何你能令渊长老消耗那么大?

    还有祭三很尊重渊长老,在得知因为你,渊长老耗费巨大,祭三非常愤怒,想重伤你,后来听说你是女的,这才轻微的整了下。”

    李轩又继续忽悠,讲的头头是道。

    可旁边的唐三却听得非常难受,一是师父大限将至,二是因为他导致的师父生命力消耗,最后也是对祭三的怨念。

    总之,此刻唐三的心情格外复杂。

    “唐三,你加入祭族吧,加入祭族可以喝到很多进化之水,你师父虽然也有进化之水,但最多令你一个魂环进化到十万年。”

    李轩有些惋惜的规劝。

    可是他这句话。

    却是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是身体一震,哪怕是唐昊都骇然的瞪大了双眼。

    “十万年?”唐三内心狂震。

    “对,所以我劝你加入祭族,才一个十万年,真心没意思,咦?来了一条蛇,曼陀罗蛇。”

    李轩突然站立而起,站在大石头上看向远方。

    很快。

    一条大蛇从远处急速冲来,速度奇快的杀向这边。

    “不好,这曼陀罗蛇的年份已经达到四百年,危险,快跑!!”

    大师急忙提醒,因为这大蛇非常危险,哪怕是他都打不过,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逃跑。

    “跑什么跑,接下来让你们看看2500年魂环的威力!”

    李轩淡漠的说着,身体周围荡漾起紫色的魂环,与此同时他具现化出一把昊天锤,然后高高举起。

    “这是昊天锤!”

    唐三,大师,还有隐藏的唐昊看到昊天锤,同时一愣,然后难以置信的看着李轩。

    “竟然是昊天锤,你是昊天宗的人?!”大师急忙道。

    轰!

    巨响轰鸣,银色的昊天锤狠狠轰在曼陀罗蛇身上,一下子就将四百年的大蛇轻松砸死。

    随后。

    李轩收回大锤冷声道:“昊天宗?哼,别和我提昊天宗,有朝一日,我定要砸了昊天宗。”

    【叮!杀死唐三的魂环魂兽,奖励:灵魂+10】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3606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