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76、砸傻唐昊【给大佬(被偷走的豆浆)万赏加更,威武霸气】

76、砸傻唐昊【给大佬(被偷走的豆浆)万赏加更,威武霸气】

    诺丁初级魂师学院内。

    大师正准备回去帮唐三弄一床棉被,准备照顾照顾他,想办法令唐三拜他为师。

    可是。

    大师还没来得及行动,突然一声震天的咆哮响彻八方。

    那声如同闷雷般炸响,震得大师的耳朵嗡嗡作响。

    “怎么回事?这声音,为什么我会有一种心悸的感觉?”

    大师凝重的看向声音传出的方向,想看看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中间有个高大建筑阻挡了他的视线,他什么也看不到。

    轰轰轰轰轰!

    轰鸣声再次响动,那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频繁,也令大师的面色越发凝重。

    “到底怎么回事?感觉有非常不秒的事情发生了。”

    大师凝重的说着,想不通发生了什么,他准备找个高点的地方看看。

    突然对面的高大建筑物,轰隆一声直接倒塌,化为废墟。

    紧接着,一头绿色的大怪物如同百万年魂兽般,狂暴的冲了过来。

    那庞大的体型,那厚重的大脚,那虬结的肌肉,那一往无前的恐怖气势,惊得大师直接瞪大了双眼。

    “这...这是什么怪物!?”

    轰!

    绿色大怪物猛然跳跃而起,大地在这一刻骤然龟裂,形成蜘蛛网般的无数裂痕,还有震动的大地。

    大师被震得东倒西歪,等稳定了身行后,却失去了大怪物的身影。

    “嗯?怪物呢?”

    大师疑惑的看着前方,刚准备扭头环顾四周,寻找大怪物的身影,可就在这一刻。

    轰!

    一声轰鸣炸响声陡然在背后响起,随后强横的劲风将大师吹得踉跄好几步。

    但他并没有摔倒,因为一只绿色大手抓住了他,并且取下了他的魂导器,然后大手猛地一拍。

    嘭!

    剧痛席卷身心,大师整个人如同篮球般抛飞了出去,直直的飞出了学院,向着远处的澡堂子落去。

    危机时刻,大师用魂力包裹住自己,甚至唤出武魂想自救。

    但那拍击的力量太强大了,他根本无法找到重心稳住自己。

    然后。

    嘭!

    “啊!”

    剧痛席卷身心,大师整个人被拍进了澡堂的窗户上,然后又被拍了进去,直接摔进澡堂中。

    但是。

    澡堂子中,正好有三个足有300斤的麻脸女胖子,她们在这一刻同时扭头看向了大师。

    “色狼啊!!”

    嘭嘭嘭!

    三个大胖子嘭嘭嘭,抬着蒲扇般的大手,直接拎起大师就开始了混合三打,最后更是将大师踹出了澡堂子。

    街道上,人们的指指点点中。

    左脸上带着大巴掌印的大师,傻傻看着天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他整个人,如同傻子般僵在原地,独有那右脸上红色吻痕,格外显眼。

    轰轰轰!

    诺丁初级魂师学院,彻底的陷入了恐慌中。

    狂暴的绿色大怪物,在学院中横冲直撞,砸毁一栋又一栋建筑,在短短的时间里摧毁了无数的建筑,将整个学院毁灭的七七八八。

    等破坏的差不多了,绿色大怪物双眼迅速锁定学校门口,锁定准备进入学院的唐昊。

    吼!!

    震天的怒吼再次回响,震得无数人紧紧捂住耳朵,惊恐的不断后退。

    随着这怒吼,绿色大怪物猛地一个跳跃,向着城外狂奔而去。

    学校门口的唐昊,看到这场景后冷冷一笑,“想逃?你没机会了。”

    嗖!

    唐昊第一时间冲向城外,身上的魂力不断涌动,整个人在可怕的杀气下,在恐怖的魂力波动下紧追不舍。

    在他跑向城外的时候,躺在街上的大师,正好看到这一幕,原本快摔傻的大师渐渐恢复。

    “好好好,昊天斗罗出世,怪物必死无疑,看来不需要担心了。”

    大师看到这一幕,彻底的松了口气。

    不过他想站起身来,可全身的剧痛令他根本无法移动,只能继续躺在地方。

    这时候。

    澡堂中的三个麻脸女胖子从澡堂子里走了出来,互相打着眼色,抬走了大师,这又是一个悲惨故事的开始。

    嘭嘭嘭!

    狂奔不断。

    绿色大怪物狂奔的冲出诺丁城,等来到诺丁城三里外的区域后,他停了下来,默默等待。

    上帝视角则锁定了往城外狂奔的唐昊,以及九公里外在郊外玩耍的小舞母女。

    她们也感受到了这边的情况,正疑惑的向这边走来。

    嗖嗖嗖嗖!

    昊天斗罗身影闪动,带着越来越恐怖的气息,带着越来越浩瀚的力量,急速的追到绿色大怪物面前,然后右手一张。

    滋啦!

    恐怖的白色雷电闪烁,一把布满各种神异纹路的银色大锤子,骤然出现在他掌心。

    随后,唐昊冷冷的盯着绿色大怪物。

    “你就是祭族的绿胖?瞧不起我唐昊的儿子?!”

    唐昊傲然的说着,杀戮领域骤然释放,无尽的杀气席卷这片区域。

    “一个呼吸。”

    绿色大怪物突然开口,戏谑的看着唐昊。

    “一个呼吸?什么意思?”唐昊双眼凌然的盯着绿色大怪物。

    “一个呼吸击败你。”绿色大怪物扭动了两下脑袋,不以为然道。

    “无知,你可知道,我唐昊的名气响彻斗罗世界时,你还不知道在那里,所以,去死吧!!”

    轰隆!

    九个魂环肆意闪耀,那最后的红色魂环,更是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与此同时,唐昊的昊天锤凝聚出了可怕的力量,带着一往无前的恐怖伟力,狠狠地轰向了绿色大怪物。

    那浩瀚的力量由于太强大了,甚至引动了天象变化,无数的黑云因为他这一击不断滚动,大量的闪电伴更是随在他左右。

    加上杀神领域的增幅,此刻的唐昊如同一尊神灵般,举着最强器武魂,狠狠的轰向绿色大怪物。

    “死!!”

    爆喝声随着这恐怖一击,如同神的语言般响彻八方,也令远方行走的小舞母女骤然色变。

    轰!!

    昊天锤狠狠轰在了绿色大怪物的头上,带着一往无前的浩瀚力量,直接砸了下去。

    嘭!

    沉闷的声音响彻四方,可怕的昊天锤再击中绿胖的瞬间,引得空气都为之爆裂,狂风都为之呼啸。

    只是。

    施展完毕这恐怖一击的唐昊,看着眼前的场景,却是僵在了原地。

    因为。

    挨了他恐怖一击的绿胖,一点伤势都没有,连皮都没砸破,甚至还对着他眨了眨眼。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画面,直接把唐昊看楞住了。

    要知道这一击,可是他凝聚了无数力量的浩瀚一击,还有杀戮领域的增幅。

    可这么强的攻击,竟然对绿胖一点事都没有,这惊得连唐昊都楞在了原地。

    “你在挠痒痒吗?”

    绿色大怪物人性化的笑了笑,右手猛地探出,在唐昊僵直的状态中,抓住了他的脚腕。

    轰轰轰轰轰!

    狂砸开始了。

    绿色大怪物拎着唐昊如同砸地鼠般,左右狂砸,前后狂砸,甚至来了个花式换手砸。

    结果砸的太投入,一不小心砸的时间稍微久了点。

    等停止狂砸时,唐昊已经出气多,进气少了。

    他整个人双眼发直的看着天空,一动不动的镶嵌在大地中,整个人像被玩坏了般,傻在原地。

    【叮!击败唐昊,完成高级选项。奖励:神级近战格斗】

    【叮!砸毁诺丁学院,拿走玉小刚的魂导器,持续拖慢唐三修行。奖励:体验卡一张+5体魄。】

    ..............

    PS:问个问题,诺丁城城主的儿子,应该是萧老大【萧尘宇】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2740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