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66、唐三你是女的(第二更)

66、唐三你是女的(第二更)

    看着突然出现的选项,李轩的眉头微皱。

    因为这次的任务,说简单也简单,但说难也难。

    尤其最后一项成为唐三的师傅,如果唐三死活不愿意拜他为师,那第三个任务基本上没有完成的可能。

    “试试吧,看看能否忽悠住他,先让自己出场的时候霸气一点。”

    李轩说着将鬼虎收入空间,同时将白狼王弄了出来,然后骑着白狼王向唐三走去。

    与此同时。

    正从圣魂村往外快速前行的唐昊,眉头微微一皱,因为他发现魂兽的气息突然变强了很多。

    “看来这头魂兽比我想象中还要强,必须去看看。”

    唐昊快速的前行,很快就看到了李轩还有他骑着的白狼王,以及正在捡柴火的唐三。

    不过。

    在看到白狼王和李轩的一瞬间,唐昊猛地停在原地。

    “怎么可能?竟然骑着万年魂兽白狼王,这不可能,我从未听说过万年魂兽被人驯服的案例。”

    唐昊惊讶的看着这一幕,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番李轩,神情逐渐出现了疑惑。

    因为他发现李轩只是个普通人,没有丝毫的魂力波动,可却骑着一头万年魂兽,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此人究竟是什么人?他走向小三的方向,又有何目的?”

    唐昊暗暗嘀咕,弄不清来人是敌是友,所以躲在暗处默默观察。

    另一边。

    唐三将捡好的柴火捆好背起来,迈步向树林外走去。

    也在这时候,他看到了从远处走来的李轩,还有那头白狼王。

    “这是!!”

    唐三看到白狼王的一瞬间,双眼微微一眯。

    因为白狼王给他一种非常危险的感觉,就好似对方愿意,能轻易秒杀他一般。

    “老爷爷,你是谁?”唐三警惕的询问。

    “你好呀小姑娘,我叫渊,是一位命运算师。”李轩慈眉善目的打了个招呼。

    “小...小姑娘?”

    唐三听到这话直接愣住了,脑子发蒙的道:“我...我是男的。”

    “不,你是女的,你只是因为未知影响才变成男的,按照你的面相计算,你是女的。”李轩认真说道。

    “不可能,我明明是男的!老爷爷你还是别胡言乱语。”唐三毫不犹豫的开口,眼中尽是不信。

    “就知道你不信,算了先不说这个,你没发现自己的特殊吗?”李轩再次道。

    “什么特殊?”

    唐三警惕的看着眼前的老头,如果不是对方慈眉善目,他都怀疑这是个疯老头。

    “你看看你的双手,你的双手因为未知的影响,竟然看不出骨龄了,还有你的小腿,比普通人坚韧很多,但又没有魂技修行的迹象。”

    “嗯?”

    唐三听到这话内心微微一震,有些惊疑未定的看着这老头。

    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修炼的玄玉手和鬼影迷踪,竟然轻易被这陌生的老者发现,这令唐三非常震惊。

    “老爷爷,你是不是看错了,我经常上山砍柴,做粗活,小腿坚韧很正常。”唐三微笑着解释。

    “不不不,不一样,来,孩子过来,我检查一下你的双手。”

    李轩从白狼王背上下来,坐在一块青石上,慈眉善目的对着唐三招招手。

    “不了,我还要回去给父亲做饭。”

    唐三摇摇头拒绝,感觉眼前的老头太过诡异。

    “那算了,不过你要记住,未来如果你出现女性的特性,不要担心,一切都本该如此。”李轩再次忽悠道。

    “老爷爷你别乱说了,这就是所谓的命运算师吗?我觉得你是一個骗子。”唐三完全不相信。

    “小姑娘你错了,命运算师是计算命运的职业者,和魂师一样,但我们门派闭门太久了,所以少有人知道。”李轩继续忽悠。

    “哦?那你怎么证明我会变成女人?”

    唐三有些生气的开口,感觉眼前之人就是个疯子。

    如果不是刚才,这老头猜中他修行了玄玉手和鬼影迷踪,他立刻走人了。

    “还是不相信?那我帮你算一卦如何?”李轩拿出几块小石头,在手中抛了抛。

    “可以啊,我倒想看看你怎么忽悠我。”

    唐三似笑非笑,他可不是真正的小孩,而是有前世的经历,他怎么可能被骗?所以看好戏般盯着这老头。

    “仔细看好了。”

    李轩将几块小石头布置成魔法阵的方式,然后叽里咕噜念了一堆,看起来就像是个神棍。

    可是。

    唐三却惊讶的发现,眼前的老头在念动的时候,身上的气息竟然弱小了几分。

    连本就不多的几根黑发,竟然瞬间变成了白色。

    “这...”

    唐三怔住了,感觉有些不对劲起来,因为那气息的微弱,很像生命力的消耗。

    “好了,算完了,不过这卦象很奇怪。”

    李轩故意紧皱眉头,神神叨叨的看着那几块石头。

    “老爷爷,您算出了什么吗?”唐三好奇询问。

    “算是算出来了,可我看不懂,因为我只得到了两个字。”

    李轩故意露出疑惑不解的模样。

    “哪两个字?您请说。”唐三追问。

    “唐门!”

    轰!

    唐三的脑袋如同炸雷般嗡嗡作响,双眼骇然的看着眼前的老头。

    因为唐门是他最大的秘密,从来都没有和任何人说过。

    哪怕他亲生父亲唐昊,都不知道这件事。

    可是现在,一個诡异的老头竟然算出了这两字,这着实令唐三感到骇然。

    “奇怪,可能是我算错了,为什么出现这两个没听过的字,我再算一次吧。”

    李轩摇摇头,打乱刚才的阵法,故意叹息道:“老了,生命力不足,短期内只能再算一卦了,你还要再算吗?”

    “要,请帮我再算一卦!”

    唐三内心惊骇无比,等发现这老头不懂唐门这两个字后,他心里也算松了口气,但对于这老头,他打心里感觉神秘莫测。

    连他前世都能算出来,这实在是诡异的可怕。

    “好,那我再算一卦,但我有个条件,如果我算的准,你需要拜我为师。”李轩幽幽的道。

    “拜您为师?”

    唐三一愣,大脑飞速旋转,感觉这老头很不简单,但他留了一个心眼道。

    “可以是可以,但我说算什么,就得算什么,只能按照我说的算。”

    “行,你说。”李轩点点头。

    “我们村该武魂觉醒了,你算算我会觉醒什么武魂吧。”唐三严肃道。

    “可以。”

    李轩露出慈祥的微笑,鱼儿上钩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2321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