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63、吓坏了(二更)

63、吓坏了(二更)

    所以治安官小心翼翼道:“是谁这么可怕,竟然比皇子还不好惹?”

    “这个人叫李轩,是个小男孩。”赵护卫小声开口。

    “小孩?”治安官愣住了,怀疑自己听错了。

    “你可别小看李轩,他是毒斗罗的孙女婿,毒斗罗为了护李轩,竟然当行发飙,还说去前线让星罗帝国品尝他恐怖的蛇毒。”

    赵护卫快速的解释,想到在皇宫时毒斗罗那疯狂的姿态,还有李轩嚣张打人的模样,赵护卫不禁心生畏惧。

    “这...这也太猛了,那后来呢?”治安官继续追问。

    “后来星罗帝国没增兵,但七宝琉璃宗被一个大怪物砸了个底朝天,两大封号斗罗受伤,暴露了天斗帝国的虚弱,星罗帝国这才增兵。”

    “原来是这样,没想到天斗帝国如此坎坷,唉,真不想打仗啊。”治安官摇头叹息。

    “没办法,算了,不说这些了,我先去菜市场砸一个摊位,竟然有人把我父亲的鱼店挤兑的没了生意,必须教训那卖罗山鱼的人一顿。”

    赵护卫生气的说着,昨天回家看到父亲愁眉不展,询问后才知道,家里的鱼店都快没人买鱼了。

    所有顾客都跑到一个小摊位上,买那些人的罗山鱼。

    赵护卫看到父亲凄苦的模样,决定动一次手,砸了那摊位。

    凭借着他宫廷护卫的身份,砸一个小摊位谁敢说什么?就是落日城官方也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所以赵护卫带着人,怒气冲冲的走进菜市场,直奔罗山鱼的摊位。

    菜市场。

    绛珠,黄远,京灵还有老村长四个人正在忙碌,将一条条鲜美的罗山鱼卖出去。

    “绛珠,这次卖鱼的利润,也给李轩留下三成吗?这可是不少钱呢。”老村长不舍的看向大量罗山鱼。

    “当然要留了,咱们说好的,所有卖鱼的利润,要留给李轩弟弟三成,如果不是他,咱们根本不懂抓罗山鱼的方法,所以必须留。”

    绛珠一边卖鱼一边开口解释,小脸儿上尽是认真。

    “行行行,听你的就是了,不过说真的,咱们村能渐渐富裕起来,还多亏了李轩,他哪怕不工作,也有资格拿三成利润。”

    老村长笑着开口,眼中带着感激。

    “那是,可惜他那天走后就没了消息,好想见见他,不知道他安不安全,我已经准备好礼物送给他。”绛珠叹息一声,有些不放心的开口。

    “那天李轩不是说,有人接他吗?连白狼王都吓走了,明显接他的人很强大,他肯定身份不凡。”京灵安慰道。

    “希望吧,他那么小,还是有点担心。”绛珠依旧不放心,毕竟那可是她捡回来的弟弟。

    “滚开滚开,都滚开!”

    怒骂声突然响起,紧接着赵护卫带着几个男子嚣张的走了过来,将顾客们赶到四周。

    “给我砸了!!”

    赵护卫二话不说,直接下令开砸。

    砰砰砰!

    “你们做什么,住手!!”

    绛珠,京灵,黄远看到这些人竟然砸摊位,他们彻底怒了,身上同时荡起魂环,准备教训一顿这些人。

    他们虽然刚刚达到魂师,但凭借他们的实力,打几个小毛贼还是可以的,所以他们准备动手。

    可是就在此刻。

    赵护卫冷笑一声,恐怖的魂力突然荡漾,瞬间笼罩住京灵等人。

    “这是!!”

    黄远他们感受着这恐怖的魂力波动,惊骇的看着赵护卫,他们怎么也没想到,此人竟然是一位非常强大的魂师。

    “哼,你们三个小魂师敢在我面前的露出魂环,简直是找死。”

    赵护卫傲然的说着,五道魂环在他身体周围陡然浮现,强横的气息令所有人都瞪大了双眼,很多围观的群众更是忍不住惊呼出声。

    “魂王,竟然是魂王!”

    “天呐,这竟然是一位强大的魂王。”

    “完蛋了,这几个卖罗山鱼的人,要完蛋了。”

    众人议论纷纷,敬畏的看着赵护卫,同时也怜悯的看向绛珠等人。

    面对一位魂王,普通的魂师除了认栽,还能做什么?所以众人知道这摊位完蛋了。

    “可恶!”

    绛珠也看到了那五个魂环,几乎是瞬间她吓得脸色苍白,她怎么也没想到,眼前的人竟然是一位强大的魂王。

    这样的可怕敌人,竟然会出手对付她们这样的平民,这实在是以大欺小了。

    可是面对这样的超级强者,绛珠她们除了忍着,却毫无办法。

    “你们听好了,以后别让我在落日城看到你们,否则!!”

    赵护卫冷漠的警告,然后一拳轰碎摊位,带着人准备离开。

    “呜呜呜呜。”

    绛珠看着遍地的罗山鱼,看着被砸坏的摊位,她无助的哭泣起来。

    想到准备给李轩的三成利润,也被破坏了,她更是哭得梨花带雨。

    “李轩弟弟,对不起,对不起。”

    绛珠自责的哭泣着,苍白的小脸儿没有一丝血色,整个人显得那么无助和悲伤。

    可是。

    在她喊出‘李轩’这两个字的时候。

    那嚣张的不可一世的赵护卫,那准备离开的赵护卫,突然眼皮狂跳,猛地停了下来。

    因为‘李轩’这个名字震慑力太强,哪怕只是从卖鱼的口中说出,都令他不敢轻视。

    “应该不可能认识吧,这只是个卖鱼的,肯定是重名,肯定是重名。”赵护卫暗暗呢喃,有些惊疑未定。

    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试探的问道:“你刚才说的李轩弟弟是什么人?”

    “我来说吧,李轩是绛珠捡回来的小男孩。”

    看到绛珠哭泣不说话,京灵担心魂王会打绛珠,他急忙开口解释。

    “原来是捡回来的小男孩。”

    赵护卫一听这话,瞬间松了口气,接着顺口道:“他长什么样?”

    “李轩是个银发紫瞳的小男孩,长得很俊俏。”京灵再次回答。

    “原来只是银发紫瞳,等等,你说什么?!”

    赵护卫瞳孔猛然一缩,整个人如同遭到雷击般僵在原地。

    “你...你确定?他真的是银发紫瞳?”赵护卫惊恐的道。

    “当然,我百分百确定,而且..”

    “而且什么,快说!!”赵护卫急了,感觉今天要倒大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2008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