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3、李轩的第一次

53、李轩的第一次

    不过。

    这都是魂师方面的知识。

    而且他的任务,是打击天斗帝国。

    他自然要想着法的挑刺,想着法子的找事。

    所以他再次挑刺道。

    “作为拥有爵位的贵族,必须掌握该有的贵族能力,礼仪,骑马,弓射,武魂知识,乐曲...

    你即将成为伯爵,管理领地,那我考考你弓箭能力,你敢不敢跟我去一趟训练场,你表现不用太好,连续三次击中百米外的箭靶即可。”

    “百米外的箭靶?你还真敢说,就是成年士兵都很难击中百米外箭靶。”雪崩王子怒声道。

    “伯爵和普通实士兵不一样,普通士兵可没有爵位。”

    戴使者淡淡开口,心里总算重新安定下来,感觉终于难住了李轩。

    “你这是什么歪理?”

    雪崩王子愤怒的盯着戴使者,因为就算是作为王子的他,都完不成连续三次击中百米外的箭靶,必须碰运气才行。

    “不,不是歪理,我是个无法修行的普通人,但我能做到连续三次击中百米外的箭靶。”戴使者露出自信的微笑。

    “这...”

    雪崩王子愣住了,想到这位戴使者的本事,雪崩王子憋闷的说不出话来,整个人都有些抓狂。

    “尊敬的伯爵先生,你敢和我去试试吗?”

    戴使者带着和善的微笑看着李轩,一点也看不出来咄咄逼人,可话语却是超级气人。

    “不用了。”李轩看了看数据面板上的神级弓术,摇了摇头。

    “怎么?你不敢?”戴使者眼中带着挑衅继续开口。

    “不,只是没必要。”

    李轩说完,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一套金光闪闪的弓箭,然后猛地弯弓搭箭。

    咻!

    长箭划破长空,转瞬间直上青天。

    这样随手的一箭,这样快如闪电的一箭,令戴使者微微一愣,有些没明白李轩这是啥意思。

    因为哪怕是神射手在射击天上的飞鸟时,都必须瞄准一下儿,可李轩这随手一箭是个什么情况?

    就在戴使者疑惑不解,想要再次开口挑衅时,突然一道沉闷的声音响起。

    嘭!

    一只老鹰从空中掉落下来,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它的左边翅膀被一箭洞穿。

    “这是!!”

    戴使者看到这一幕,瞳孔猛缩,骇然不已的看向李轩。

    精通弓术的他,清楚明白射箭的难度有多大,可他没想到,李轩的随手一箭,竟然成功的打下来高空的老鹰。

    这样的的技艺,这样的惊艳一击,彻底令戴使者动容了。

    他神情变得非常凝重,带着难以置信道:“你很强,比我想象中还要强,算我看走眼了。”

    戴使者说完,深深的吸了口气,迅速平定心中的情绪,重新恢复睿智状态。

    “你虽然很了不起,但你没有继承爵位的足够功勋,如果我现在去大殿拿功勋说事,对着雪夜大帝一番贬低,

    到时候,哪怕是雪夜大帝也会被气走,你的授勋仪式将会彻底的落空。”

    戴使者淡淡的开口,一双星眸中尽是自信和从容,显然找到了打击李轩的突破口。

    “不,你没机会了。”

    李轩看了看自己27点的体魄,又看了看戴使者那瘦弱的身形,他迈步上前走去。

    “没机会?我倒要听听,你怎么让我没机会。”戴使者带着一丝感兴趣道。

    “很简单,打你一顿问题自然解决。”李轩继续前进,很快来到戴使者面前。

    “打我一顿?哈哈哈,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不说我是星罗帝国的使者,单单我作为成年人,你都不可能是我的对手。”

    “你不信?”

    李轩淡淡的开口,以他的体魄揍此人,就如同大力士揍一个五岁小孩般简单。

    “不信,你如果想动手尽管打,我倒想看看你有没有这个胆量,还是说...”

    嘭!

    “啊!”

    戴使者捂着肚子弯曲身躯,脸色发青的看着李轩。

    他没想到李轩竟然真的动手了,竟然一拳打在他肚子上,关键真疼啊!

    “你竟然真敢动手!!”戴使者难以置信的道。

    “当然,我不但敢动手,还敢暴打你这只瘦猴。”

    李轩扭动了一下脖子,发出咯嘣的乱响,然后右拳猛地击出。

    嘭!

    “啊!我的眼睛,该死,我是星罗帝国的使……”

    嘭!

    “啊!别打脸,别打脸……”

    嘭嘭!

    连续的暴打开始了,只见李轩那小小的身躯,围着戴使者疯狂的暴打,毫不留情的暴打。

    可能觉得打的不爽,李轩竟然拿脚踹,关键还照着脸踹,

    而且连续踹了很多下,直把戴使者踹的鼻血狂流,惨叫连连。

    这里的情况。

    也引来了很多宫廷护卫,宫廷护卫们看到现在的场景,全都傻眼了。

    他们都认识戴使者,那是出了名的不好惹,哪怕是雪崩王子遇到这戴使者,也得忍气吞声。

    可现在倒好。

    这谁也不敢惹的戴使者,竟然被一个小孩按在地上暴打,关键还打的那么狠,牙齿都给踹飞了两颗。

    这下子所有人都动容了,急忙看向傻在原地的雪崩王子。

    咕噜!

    雪崩王子看着李轩暴躁打人的场景,他咽了咽口水,隐隐的有些畏惧。

    之前他被戴使者怼了半天,都不敢说什么。

    可戴使者惹了李轩后,竟然被李轩按在地上暴打,关键打得那叫一个凄惨,没看到戴使者眼泪都流出来了吗?

    “咳咳,李轩李轩,快别打了,再打出人命了。”

    雪崩王子急忙拉住李轩,小心的劝解着,他感觉继续打下去,这戴使者就完蛋了。

    【叮!完成高级选项:狂怼戴使者后,再暴打他一顿,奖励:顶级变形术+3体魄】

    听到系统的提示音,李轩拍拍双手,有些意犹未尽的道。

    “还别说,第一次这么打人也蛮爽的,就是这家伙太弱了,不禁打。”

    “我!!”

    戴使者被护卫们搀扶起来后,听到这句话,好悬没给气躺下,他深一口气恶狠狠盯着李轩。

    “殴打星罗帝国使者,你可知道后果有多严重?!”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李轩拿出一个湿毛巾,擦拭干净双手后,随手丢在戴使者脸上。

    “你...你!!”

    戴使者气炸了,一把抓下来毛巾,乌青的脸上尽是怒火。

    可看着李轩那想打人的姿态,戴使者决定先不说话,没办法,脸都给打肿了。

    也在这时候。

    在大殿的毒斗罗等人,听到了外边的喧闹,隐隐听到李轩的声音,他们赶紧走了出来。

    毒斗罗心里更是祈求,千万别出事,千万别有人招惹了李轩。

    因为哪怕李轩受一点点伤害,李轩哪怕有一点点心情不好,都有可能变成大怪物。

    到时候,那毁灭一切的后果谁也承受不起,甚至整个世界都惹不起李轩。

    所以毒斗罗带着忐忑的心情,和其他官员们一起走出来,也正好看到戴使者指着李轩不说话。

    “出什么事了?”毒斗罗急忙询问。

    “毒斗罗先生,李轩...李轩把戴使者打了。”雪崩王子小声道。

    “什么?”

    毒斗罗听到这话,声音陡然加高,然后快步来到李轩旁边道。

    “李轩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

    嘎!

    全场静默。

    所有人都傻傻的看着这一幕,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明明是李轩打的戴使者,可你去问李轩有没有事,这是个什么情况?

    你不是应该问,受伤的戴使者有没有事吗?

    “毒斗罗大人,是李轩打的戴使者。”宫廷队长忍不住提醒道。

    “放屁,李轩怎么可能打人?别在这里胡说八道。”毒斗罗直接破口大骂。

    嘎!

    宫廷队长傻眼了,雪崩王子傻眼了,戴使者也傻眼了,就是刚刚跟着一起出来的官员们,也傻眼了。

    他们全都呆呆的看着毒斗罗,脑子都有些发蒙。

    因为这样明摆着的事,毒斗罗作为封号斗罗竟然睁着眼说瞎话,为了孙女婿歪曲事实,这简直颠覆了所有人的认知。

    其实毒斗罗也是心里苦啊,没办法,这孙女婿惹不得,就是与星罗帝国开战也不能惹这孙女婿。

    星罗帝国开战,天斗帝国也能坚持很多年,可是如果惹怒了这孙女婿,那顷刻间就是天崩地裂。

    所以毒斗罗忍着老脸上的无奈感,硬撑着死不承认。

    这结果,直把那戴使者气的火冒三丈。

    他深吸一口气道:“好好好,天斗帝国这是真的想和我们开战了是不是?”

    “是有怎么样?如果真的开战,我毒斗罗第一个上前线,怕你们不成!!”毒斗罗大义凛然道。

    “你...你...噗!!”

    戴死者被气的吐出一口鲜血,直接给气晕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107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