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2、变形术

52、变形术

    叮!请选一项。

    初级选项:无视戴使者的挑衅,奖励:初级变形术+1体魄

    中级选项:现场和戴使者对骂,奖励:中级变形术+2体魄

    高级选项:狂怼戴使者后,再暴打他一顿,奖励:顶级变形术+3体魄

    PS:高级选项可能导致两大国交战,请谨慎选择。

    ........

    看着突然出现的选项,李轩微微一愣,随即看向顶级变形术的说明。

    【顶级变形术:消耗灵魂力量,可随意变换自身的外貌、体型、气息、魂力波动,99级封号斗罗之下,无法看穿】

    “咦?”

    李轩看着这顶级变形术,眼中闪过惊讶。

    因为这变形术很有意思,竟然能变换自身形态,甚至容貌,那岂不是想变成谁,就变成谁?

    甚至可以变成大师的模样寻花问柳,故意让柳二龙发现,那岂不是坑死大师?

    李轩想想都觉得有意思。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高级选项,哪怕导致两大国交恶他也不在乎。

    大不了爆锤星罗帝国一顿,这样他们就老实了。

    【叮!选择完毕,请加油。】

    无视了系统的提示音,李轩扭头看向旁边,看向那缓缓走来的戴使者。

    “嗯?”

    看到那戴使者,李轩略微有些惊讶。

    因为此人一点也不像,发出公鸭嗓声音的人。

    主要是他的卖相很好,剑眉星目,温文尔雅,玉树临风,加上一身白色的服饰和金色的头发,显得十分儒雅。

    “故意装作公鸭嗓的吗?”李轩暗暗嘀咕,双眼直视着那戴使者。

    塔塔塔!

    脚步声越来越近。

    很快那戴使者就走了过来。

    只是此人的目光中带着挑剔,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雪崩王子,看到雪崩王子攥着拳头,直接道。

    “我说雪崩王子,怎么我一来你就攥着拳头?难道你想打人?你可是王子,一个王子连最基本的礼貌和城府都没有,还怎么做王子?你和太子差远了。”

    “你!!”

    雪崩王子怒视着戴使者,很想踹飞这家伙,实在是此人太气人了,在他面前专门提太子,这简直就是伤口上撒盐。

    要知道他为了活下来,伪装了这么多年,心里早就憋着无尽的怒气。

    可现在倒好,这个戴使者竟然如此直接的揭他伤疤,这可把雪崩气坏了,恨不得当场暴打此人。

    可是。

    戴使者是星罗帝国的使者,打了此人,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哪怕被气的牙齿咬得咯嘣响,雪崩王子也不敢揍此人,而是紧攥着拳头坚持。

    他想到了毒斗罗的话,那就是大局为重,不能因为这点事而影响了国家,毒斗罗是封号斗罗,他的话是至理名言,必须遵从。

    而且大局为重非常有道理,自己受点委屈不算什么,天斗帝国才是重点,否则的话那就是两国交战,生灵涂炭。

    因此。

    雪崩王子谨遵毒斗罗的话,不敢有丝毫的逾越,使劲忍着心中的怒火,被戴使者各种挑刺。

    “啧啧啧,不错不错,雪崩王子现在也城府了,竟然不说话了。”

    看到雪崩王子总是不说话,戴使者找不到话题了,转而扭头看向李轩。

    “我听说,毒斗罗为了自家孙女婿,竟然给一个小孩弄了个伯爵爵位,毒斗罗真是公正无私啊,

    关键天斗帝国竟然还同意了,真是英明的国度,怪不得国立如此虚弱,啧啧啧。”

    戴使者用挑剔的目光看着李轩,话里话外都是对天斗帝国的嘲讽。

    雪崩王子听到这话,气的真想暴打此人,可却不敢,只能忍着。

    戴使者看到这一幕,故意呲笑一声,准备问一些关于爵位的问题,用来考问李轩。

    “小家伙,你认识字吗?你知道爵位有哪五种吗?你知道该怎么治理一个领地吗?你能保护领地的子民吗?你知道怎么令领地子民生活富足吗?”

    一连串的问题问出来,原本戴使者以为李轩会吓得不敢说话,就算敢说话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是没想到。

    这小孩一句话,竟然令他僵在原地。

    “瘦猴使者,你这是什么白痴问题?你竟然连公侯伯子男,这五种爵位都不懂,真是傻叉!”李轩毫不犹豫回怼道。

    “你说什么?傻叉?”

    戴使者听到这话愣住了,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小孩。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小孩敢这么骂他,这是他从来没有遇到过得。

    以前遇到的人都是和他辩论,结果谁也辩论不过他,都被他打败了,那些人见了他都躲。

    可是现在。

    眼前的小孩怎么不按常理出牌?一开口就骂他傻叉,还瘦猴使者,瘦怎么了?瘦吃你家饭了?

    戴使者的情绪浮动,有点抓狂的感觉,但他是个很有本事的人,否则他也不可能,以一个普通人,坐上星罗帝国的使者。

    所以他深一口气,很快稳定自己的情绪,接着道。

    “行,算你知道爵位等级,但你才几岁的小孩,怎么能治理一個领地?你恐怕连字都不认识几个啊。”

    “这位瘦猴使者,你看过最基础的魂力修行法吗?”李轩突然道。

    “当然看过,我姓戴,不是瘦猴使者,我代表星罗帝国,请注意你的言辞。”戴使者有些憋闷的道。

    “瘦猴使者,我问你,基础魂力修行法第十三页,第五行,第七个字是什么?”李轩淡淡道。

    “嗯?你这是什么问题?哪有这样的问题。”

    戴使者懵逼了,他和很多人辩论过,从来没有输过,可今天竟然遇到了这样的奇葩问题,这实在是令他无语。

    “真是废物使者,连这都不知道,你配当使者吗?真给星罗帝国丢脸,又或者星罗帝国都是你这样的废物。”李轩反嘲讽道。

    “你!!”

    戴使者气坏了,指着李轩道:“那你来说那是个什么字。”

    “是个魂字,你自己看。”

    李轩右手一招,一本魂力修行法出现在手中,然后反手丢在地上。

    “好,我倒要看看是不是魂字。”

    戴使者看着丢在地上的魂力修行法,他很不想捡,因为太丢脸了,可却不得不捡,这种感觉,令他心里非常难受。

    等他带着怒火捡起来后,迅速翻开修行法,查看第十三页,第五行,第七个字,然后他愣住了,因为真的是个魂字。

    “竟然真的是个魂字!!”戴使者惊疑不定的看着李轩,感觉这小孩有些诡异。

    不过他怀疑李轩提前看了书的内容,所以他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笔记本,仔细看了一遍道。

    “我问你个问题,大师的十大竞争力,第二条的倒数第三十二个字是什么?”

    戴使者说完,也学着李轩的动作,将笔记本丢在地上。

    准备等李轩回答不上来后,让李轩来捡,让他感受那种不得不捡的憋屈感。

    “是武字,这种低级的问题就不要问我了,果然是个废物使者,问的问题都是这么小儿科。”李轩怼道。

    “你!!”

    戴使者气爆了,气的手都在抖,但想到刚才看到的内容,他整个人猛然一震。

    “不..不会是武字,绝对不会,绝对不会。”

    戴使者澶抖的弯下腰,又捡起笔记本仔细确认,等确认了三遍后,他彻底的愣住了。

    “竟然...竟然真是个武字,没想到,没想到我竟然看走眼了。”

    戴使者惊疑不定的看着李轩,第一次发现天斗帝国竟然有这样的天才人物,这真是惊到他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21040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