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9、踹哭三千年魂兽

39、踹哭三千年魂兽

    外界。

    落日森林中。

    李轩正在狂砸一只四千年的鳞甲兽,这鳞甲兽,擅长肉搏,防御极强,同时体型庞大,算是相当不错的防御类魂兽。

    当初这只魂兽,就是被宁荣荣所得,获得了防御增幅。

    而现在,李轩正在狂砸它,只要把它砸服,就能完成任务了。

    轰轰轰!

    “服不服,说,服不服。”

    李轩连续砸了二十几下,砸的它后腿都受伤了,牙齿都少了好几颗。

    “快说,服不服。”

    李轩继续狂砸,周身浮现浓郁到极致的恐怖杀意,那杀意甚至向着四周弥漫。

    远处,一头3000年的金刚大猩猩原本正在偷看,结果这突然涌现的杀死,吓得它躲在树后不敢乱动。

    李轩之所以露出杀意,是因为体验卡时间要到了,如果鳞甲兽还不服的话,他准备杀了对方,也好完成任务。

    “吼吼吼!”

    麟甲兽感受到这突然涌动的可怕杀气,它赶忙低吼,一副服气的姿态。

    “这才对嘛,好了,送你去空间。”

    看到鳞甲兽服气,李轩满意的点点头,直接将其丢入自然空间,看向那只金刚大猩猩。

    这大猩猩体型庞大,是工作的好帮手,弄一只过来也不错,正好给小泉水再挖一个大点的水池。

    【叮!任务完成,您获得神级弓术。】

    没有理会儿系统的提示音,李轩猛然踏地,如同装甲车般狠狠的狂冲出去。

    轰!

    大树骤然碎裂,3000年的金刚大猩猩直接被撞飞了出去,狂吐鲜血的翻滚,眼球都撞得布满了血丝。

    可是。

    正在倒飞到空中的金刚大猩猩,突然被一只绿色大手攥住了脚腕,然后。

    轰轰轰!

    三声巨响过后,金刚大猩猩被砸的傻了般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看着眼前的绿色大怪物。

    也在这时候。

    绿色大怪物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成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小男孩。

    那小男孩粉雕玉琢,看起来如同瓷娃娃般矫嫰。

    可是金刚大猩猩清楚的知道,这个人畜无害的小男孩的恐怖,哪怕对方变成了小男孩,它依旧从心底感到恐惧。

    【叮!体验完毕,获得5%超级防御。】

    叮!

    李轩:3张体验卡

    体魄:21【普通人为10】

    灵魂:13

    武魂:1%银龙王武魂

    魂力:七级魂士

    魂环:无

    能力:15%超级防御,5%超级耐力,5%超级毒抗,上帝视角,自然空间,水下呼吸,夜视,神级厨艺,高级锻造,神级弓术...

    ..............

    机械的系统音在脑海中响起,李轩看着再次得到的收获,微微愣了愣。

    “竟然是超级防御,我还以为会出现新的能力呢,不过也行,全加起来15%的超级防御,绝对非常变态。”

    李轩攥了攥小拳头,感受了一下自己的变化,满意的点点头。

    “喂,别装死,以后做我的属下,听懂没?”

    李轩换了件新衣服,拿白皙的小脚丫踢了踢金刚大猩猩的脑袋,让它别装死。

    吼!

    大猩猩爆吼一声,带着无尽的凶利猛然站立而起,浑身上下透着暴怒和浓郁的魂力。

    然后。

    大猩猩扭头就跑,一瘸一拐的窜向远方。

    “该死的混蛋,给我站住,信不信我揍死你。”李轩愤怒的喊道。

    吼!

    大猩猩原本跑的不算快,结果听到这句话,吓得更加亡命狂奔,哪怕受了伤,也不敢停留。

    “可恶,可恶混蛋。”

    李轩快速的追赶,也不穿鞋子,白皙的小脚丫踩着尖锐的大地,跟没事人似得快速追赶。

    大猩猩看到这一幕,吓得眼睛都红了,想快点逃跑,可腿受了伤,只能这个速度逃遁。

    一人一猩猩就在你追我赶中,不断的前行,向着森林外围而来。

    落日森林外围。

    一位老魂师,带着一個女孩在森林中,小心的前行,仔细观察着森林中的魂兽。

    “小娜,你们一定要学会观察四周和地形,时刻小心那些强大的魂兽。”老魂师道。

    “好的,二爷爷,千年魂兽是不是真的如同书本上描述的那样,非常强大呢?”小娜好奇道。

    “对,而且比想象中还要危险,我之所以不带你们深入落日森林,就是害怕遭遇千年魂兽,它们太强大了。”

    老魂师摸摸脸上的伤痕,似乎想到了什么,微微叹了口气。

    “二爷爷,森林外围有没有千年魂兽,我有些担心。”小娜追问道。

    “放心,这里肯定不会出现的,以我的经验,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二爷爷带着自信开口解释。

    “那就好,那就好,希望能成功获得白色魂环,成为魂师。”小娜攥着小拳头期待道。

    嗷!

    狼吼声陡然从远处响起,紧接着一头千年的狼型魂兽突然出现,带着嗜血的光芒冲向了老魂师。

    “是千年魂兽青月狼。”

    小娜看到那魂兽的一瞬间,吓得小脸儿刷白一片。

    二爷爷同样也看到这头千年魂兽,声音澶抖的道。

    “怎么可能?落日森林外围怎么会出现千年魂兽?这下真的完蛋了,真的要完蛋了。”

    “二爷爷我们该怎么办?我们是不是死定了?”小娜恐惧的捏着衣角。

    “不,有二爷爷在,什么也不怕,待会儿我挡住它,你赶紧逃,不要停留,明白吗?”

    二爷爷唤出重斧武魂,毅然决然的站在了最前方,决定拼死保护家族的孙女。

    “二爷爷,我和你一起面对。”小娜同样攥着重斧上前一步,决定和二爷爷共同面对。

    “你疯了,快走,快逃。”

    二爷爷急忙催促,可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那请月狼嗖的一声窜了过来。

    恐怖的魂兽气息,也吓得他们身子都僵硬了。

    “死!”

    二爷爷紧咬嘴唇恢复状态,一斧头剁向青月狼。

    嘭!

    二爷爷直接倒飞出去,青月狼恶狠狠的瞪了二爷爷一眼,然后猛然前冲。

    嗖。

    青月狼夹着尾巴,在小娜惊恐中从她旁边掠过,一溜烟的窜走了。

    “什么情况?千年魂兽怎么走了?我怎么感觉它在逃跑?”小娜呆萌道。

    “逃跑?不会吧,那可是千年魂兽啊,等等,那是什么?”

    二爷爷从地上站起来,刚说了两句后,突然发现不远处大树后边,跑出一头3000年的金刚大猩猩。

    那三千年的魂兽气息,恐怖的令他们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竟然是3000年魂兽金刚大猩猩,怪不得青月狼逃走,该死,这下我们完蛋了。”二爷爷绝望道。

    嘭!

    一声沉闷的响动,3000年的金刚大猩猩突然摔倒在了地上,直接摔了个大马趴。

    然后。

    从大树后边跑出来一个光着小脚丫的小男孩,骂骂咧咧的冲到3000年魂兽金刚大猩猩面前,抬起脚就踹。

    “我让你逃跑,我让你逃跑,给你脸了,害我跑这么久,看我不踹死你。”

    嘭嘭嘭嘭!

    小男孩的白皙小脚,狠狠踹在金刚大猩猩的脑门上,对着鼻子狂踹不止。

    这个过程中,金刚大猩猩不但攻击,反而抱着头呜呜的哭了,眼泪哗啦哗啦的。

    咕噜!

    小娜看到这一幕,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盯着比自己还小的小男孩,忍不住道。

    “二爷爷,我是不是在做梦呢?我看到有个小男孩,在揍三千年魂兽?!”

    “没,你没做梦,我也看到了。”

    二爷爷也被眼前一幕惊到了,脑子里像是塞了浆糊般,完全转不过来。

    他虽然是普通平民魂师,但也知道三千年魂兽的可怕,可是。

    如此恐怖的三千年魂兽,竟然被一個魂力波动只有7级的小男孩暴揍,关键是照着鼻子踹,还把金刚大猩猩都给踹哭了。

    这场景,这画面,简直令他们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妈呀,我觉得今天出门的方式有些不对,三千年魂兽都被踹哭了,这他娘的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是啊,那可是三千年魂兽啊,是连高级魂师都恐惧的存在,可是为什么会这样?”

    一大一小两个人呆滞的望着这一切,像是看到鬼了般,傻在了原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19787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