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5、奖励体验卡一张

15、奖励体验卡一张

    这一看不要紧,李轩心中的喜悦越来越强盛。

    因为这两块魂骨一块是左腿魂骨,一块是头部魂骨,两个魂骨都达到了万年。

    那块头部魂骨,更是达到了五万年。

    它们分别是。

    万年的极速前行之追风左腿,五万年的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

    “竟然是这两块魂骨,我记得原著这两块魂骨是武魂殿三块魂骨中的奖励,后来被唐三他们得到,现在竟然到了我的手里,那岂不是坑了唐三?”

    李轩自己都有些惊讶,竟然无形中把唐三坑了,这如果被唐三知道,估计他会非常郁闷吧。

    “管他呢,反正系统的要求就是搞事,坑唐三就是最好的搞事的,等去了圣魂村,继续坑唐三。”

    李轩嘀咕着,突然想到情绪之水,系统说过,情绪之水妙用无穷,说不定能令魂骨的年限提升。

    带着深深的好奇,李轩询问道:“系统,情绪之水可以提升魂骨年限吗?该怎么提升?”

    【叮!提示,可以提升年限,魂骨融合后,长期服用情绪之水,会逐渐出现效果,可选择强化的侧重方向,比如侧重强化哪一块魂骨。】

    “原来如此,这样说来,我有可能将两块魂骨提升到十万年,甚至更加久远!”

    李轩眸子中闪耀着精光,然后拿起极速前行之追风左腿骨。

    这块魂骨一看名字就知道,可以增加移动速度,而他准备前往圣魂村,融合这左腿骨简直就是雪中送炭。

    所以。

    李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融合。

    当然。

    头部魂骨也不会放弃,那可是五万年的魂骨,价值连城,李轩同样选择了融合。

    暖洋洋的感觉在左腿和头部荡漾,李轩眯着眼静静的融合这一切。

    他感觉魂骨融合后,自己的大脑清明了不少,感觉整个世界越发的清晰起来。

    “不错不错,都是好东西。”

    李轩感受着轻快的身体,他快速的在自然空间中跑了一圈,发现自己的奔跑速度明显得到了加强,行动更加敏捷迅速。

    “差不多了,弄点情绪之水,然后拿一本书出去学习,在自然空间里待得时间久了不太好。”

    李轩说完,从生活区取出一个精致的圆形杯子,接了些情绪之水,然后带着《武魂觉醒仪式详解》,离开了自然空间。

    房舍内。

    李轩成功的回归,确认现场没有异常后,直接靠在床铺上拿起那本书看了起来。

    原本他打算看两个小时,困了就睡觉。

    结果。

    由于一直喝情绪之水,他不但一晚上精神百倍,甚至感觉自己的记忆力也好了很多。

    等到了清晨,李轩已经将那本书看了三遍,甚至学习了书里大量的知识,这令前世为了学习,努力苦读的李轩,感到非常惊异。

    “我一晚上学到了这么多东西,头部魂骨加情绪之水,简直就是绝配。”

    李轩心情非常好,很想继续学习下去,但清晨来临了,外边已经响起了走路的声音。

    那轻快的脚步声,不是绛珠又是谁?

    快速的收起所有的东西,李轩伸了个懒腰准备出去。

    这时候,他想到罗山村外的小河,还有那里面的鱼。

    犹豫了两秒,李轩拿起纸笔,在纸上画下一個渔笼的模型,然后满意道。

    “再难抓的鱼,也逃不过被知识击败的命运。”

    李轩说完,拿着画纸向着外那边走去。

    “李轩弟弟你醒了,快吃早餐了。”

    呆萌可嗳的绛珠,看到李轩出来,立刻招招小手,示意吃饭。

    “这个给你,回头找工匠做出来,放到村外小河中待一晚,你会收获惊喜。”李轩将图纸递给绛珠。

    “诶?惊喜?什么惊喜呢?”绛珠疑惑的眨了眨大眼睛。

    “回头你就知道了,吃饭吧。”

    李轩并未回答,而是选择将谜底留给绛珠揭晓。

    “这么神秘。”

    绛珠大眼睛打量了一番李轩,看他不想多说,也就没有再问,只是心中始终带着疑惑。

    两人坐在一起吃饭,等吃到一半的时候,急促的敲门声突然响起。

    “出事了,狼群来了!!”门外传来焦急的声音。

    “走!”李轩也不含糊,立刻带着绛珠前往了村寨口。

    由于从村长家到村寨口的距离较远,两人需要奔跑一会儿。

    在奔跑过程中,绛珠跑了一多半就有些气喘流汗了,可她惊讶的是。

    旁边的李轩不但没有丝毫的流汗迹象,甚至就连呼吸都十分平稳。

    这令绛珠非常惊讶,一双好看的眸子忍不住再次打量李轩。

    “专心跑!”

    “嗯嗯。”

    两人继续跑,很快来到了村寨门口附近。

    只是。

    看着村寨外,已经冲到第二条壕沟的狼群,李轩非常惊讶。

    因为狼群的进攻速度也太快了,他们从接到信息跑到这,根本没用多长时间,可这些狼群竟然冲到了第二条壕沟位置,这着实令人惊讶。

    不过很快李轩明白了原因。

    因为他看到了一头熟悉的白狼,一头体型足有两米的强壮白狼,那是一头魂兽,一头万年魂兽,而它赫然就是白狼王。

    叮!请选一项。

    初级选项:放过白狼王,让它安全离开。奖励:唐门暗器暴雨梨花针。

    中级选项:安抚白狼王,饶恕它的罪过。奖励:绿胖体验卡半张。

    高级选项:暴打白狼王,让它明白丢弃自己的恐怖结果,然后骑着它前往圣魂村。奖励:绿胖体验卡一张。

    .........

    看着突然出现的选项,李轩眼中闪耀着危险的光芒。

    “该死的家伙,你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想到之前被白狼王丢弃,李轩就非常的不爽,原本就打算以后有机会了去星斗大森林,揍一顿白狼王。

    结果没想到,这家伙自己送上门来了。

    这只能怪白狼王倒霉,所以李轩决定等一会儿,找个没人的地方,狂揍一顿白狼王。

    “绛珠,我准备离开村子,谢谢你对我的照顾,那图纸能创造财富,要妥善利用,明白吗?”李轩扭头看向绛珠。

    “诶?离开?你要去哪里呢?你这么小离开村子,太危险了,不可以的。”绛珠摇头拒绝,不想李轩出现危险。

    “放心,接我的人来了,我可是贵族,放心,以后会相见的,好好提升实力。”李轩找了个借口安抚道。

    “可是...”绛珠还想说什么,可却被李轩打断。

    “放心,没事的。”

    李轩拍拍绛珠的小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向着村外走去。

    村寨外。

    白狼王迈着有力的步伐,施展着强横的风系能力,摧毁一個個陷阱。

    庵后带着无数的灰狼群,如同王者般,向着罗山村迈进。

    今天它要在所有人面前,展示它的强大,要让这些杀害它属下的人类知道,招惹自己的下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17797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