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第136 孩子给您添麻烦了

第136 孩子给您添麻烦了

    “池———”慕儿!

    前台那几个人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纷纷向程斌看了过来。

    “叔叔,您要找的人是池慕儿吗?可是她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来公司。”前台小姐姐不太确定的问道,这个看起来穿着很普通的老人,竟然认识池氏集团的大小姐。

    “怎么会呢?她昨天才说她工作很忙,怎么能不在公司呢?”程斌不太相信这个小丫头的说辞。

    “叔叔,池小姐真不在公司。”前台小姐姐依旧保持着公式化的微笑,顿了片刻又继续说,“也许她是有别的工作吧!”

    “别的工作?”程斌的脸色瞬间失落,第一次来给女儿送午饭,没想到就这么跑空了。

    正准备离开之际,一转身,发现几米开外走过来一张熟悉的面孔。

    “池总!”程斌急忙喊了一嗓子。

    小七说过,这个池鸿宁救了她的命,他这个做父亲的,自然也要好好替女儿感谢一下这位救命恩人。

    池鸿宁听到一声熟悉的呐喊,顺着声音寻了过来,一眼便认出了程斌。

    于是,快步走了过来。

    “程大哥,你怎么过来了?是有什么事吗?”

    自从两家断了姻缘,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如今能见到这个老朋友,池鸿宁自然兴奋不已。

    最重要的,他还是小七的养父。

    所以对程斌,池鸿宁是从内心深处感激他的。

    “我来给孩子送午饭了,结果她们说孩子没在公司,正要回去,就碰到你了。”程斌也很兴奋。

    既然来了,就择日不如撞日,要不今天请这位恩人吃顿饭吧!

    孩子?

    程斌口中的孩子莫非是小七不成?

    池鸿宁的心脏陡然像被针刺一般,疼痛难耐。

    如果猜的没错,小七应该早恢复了记忆,她这段时间应该也过得很矛盾吧!

    从小七第一次去程家的时候他就应该想到了。

    只是,他不想去怀疑自己的女儿,小七说没有,那就没有吧!

    但很快,他便冷静了下来,“程大哥,您难得来一次,一起吃顿便饭吧!”

    两人当父亲的居然想到一块去了。

    酒过三巡,他们的话都渐渐多了起来。

    “程大哥,我要感谢您,慕儿那孩子这么多年给您添麻烦了,谢谢您和嫂子把她养的这么好,我池鸿宁感激不尽!”池鸿宁举着酒杯,与程斌手里的酒杯碰过之后,一饮而尽。

    “池老弟,我也要谢谢你,是你救了我们家小七的命,你就是那孩子的再生父母,也是我们全家人的福星,来,干杯!”程斌将酒杯斟满,也痛快地一举豪饮。

    俩人自说自话,一顿饭足足喝了六瓶高度白酒。

    当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程斌发现自己躺在一家酒店的床榻上。

    他揉了揉沉闷的额头,从床上爬了起来,踉踉跄跄走向卫生间,用凉水冲洗了一把脸。

    脑袋逐渐清醒了过来。

    “慕儿那孩子这么多年给您添麻烦了!”

    “慕儿那孩子这么多年给您添麻烦了!”

    “慕儿那孩子这么多年给您添麻烦了!”

    ———

    这句话一直萦绕在自己的耳边。

    “啊———”程斌悲痛欲绝地大喊一声,掩面痛哭,无力地跌坐在地上。

    原来,原来小七是池鸿宁的女儿。

    他以为这个秘密会被他带进棺材里,谁成想,这么快,孩子的亲生父母就找了过来。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的家。

    脑袋一片空白。

    “怎么这么晚?电话也打不通,孩子都差点报警了。”苏晓雅一打开门,看到丈夫站在门外,忍不住抱怨。

    程浩宇听到是父亲回来了,连忙出门迎接。

    “你喝酒啦!”抱怨过后,苏晓雅便闻到了一股臭烘烘的酒味。

    “嗯!”程斌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便进了家门,回到了房间,将妻子和儿子关在了外面。

    “我爸这是?受到什么刺激了?”程浩宇疑惑不解,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失魂落魄的父亲。

    苏晓雅也一头雾水,不是去给小七送饭了吗?这到底怎么回事呀?

    难道是小七吗?

    不可能啊!

    小七一直很懂事,不可能惹丈夫生气的。

    “老程,你把门打开,让孩子给你瞧瞧,你身体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们呀!”苏晓雅担心不已,丈夫的状态太不正常了。

    “你让孩子回去吧,这么晚了,他明天还得上班,我没事,就是喝了点酒,感觉浑身没劲!”

    程斌有气无力地的声音从房间里传了出来。

    “爸,您让我给你瞧瞧吧,你这样我不放心!”

    程浩宇感觉事情没有父亲说的这么简单,他能想到的,就是父亲可能身体出了什么问题,不想让家里知道才会这样。

    等了片刻,见程斌没有说话,苏晓雅安慰儿子道,“你回去吧,有事了我给你打电话,你爸他可能真的是累了!”

    “我今晚还是留在这里吧!方便照顾我爸和孩子们!”程浩宇不放心,两个小家伙本来就让母亲很累了,父亲今天的状态又不对,自己留下来保险一点。

    “也行,你去小七的房间休息吧!”

    程浩宇诧异地抬眸,“妈,你让我去小七的房间?你不是不让我们碰小七的东西吗?”

    “去吧,你是她亲哥哥,小七是不会介意的!”苏晓雅不动声色地躲开了儿子犀利的目光。

    如今小七已经回家了,她也自然不在乎那么多了。

    翌日,陆泽城一大早又跑来了。

    可是今天,他真的没有带早餐过来。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陆泽城一进门,就看到系着围裙的程浩宇。

    “昨晚!”他说着又拐进了厨房。

    陆泽城跟了过来,“叔叔阿姨呢?今天我特意来得早,想帮他们做早饭,既然你动手了,我就等着吃了。”

    程浩宇叹了口气,缓缓开口说道,“我爸昨天差点走丢了,我妈担心了一整天,差点就报警了!”

    “你说谁丢了?”陆泽城瞪大瞳孔,“叔叔吗?你在开玩笑吧!叔叔那么大人怎么能丢了呢?”

    “哎!”程浩宇唉声叹气,继续说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妈说我爸中午的时候就出去了,结果一直到晚上十二点多才回的家,电话也一直打不通,我担心他,”顿了一下,“可能是阿兹海默症!”

    “阿兹海默症?以前出现过这种情况吗?”陆泽城心头一紧,揪心问道。

    “没听我妈说过,也许是没注意吧!”

    “对了,我想起来了,昨天早上来得时候,我发现餐桌上都是一些油腻的饭菜,还满满一大桌,我还奇怪呢?怎么一大早就吃那些东西呢?后来我问了孩子们,他们说是爷爷做的,难道,程叔现在连时间也混淆了吗?”

    程浩宇扭头惊讶的看着陆泽城,“看来,我爸是真的生病了!”

    “你别担心,一会送孩子们去了学校,我就带程叔去医院做个检查!”陆泽城说完,便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还是我去吧,你公司那么多事,我这几天反正也比较清闲,院长知道我就要结婚了,也没给我安排手术。”

    “你去代表你自己,我去是替小七行孝,不冲突!”陆泽城转身出了厨房,便对着电话交代了几句。

    餐桌上,陆泽城和程浩宇两人使了个眼色。

    “阿城,我们医院这几天免费帮员工家属体检身体,你这两天把陆叔和刘姨带去做个检查,到时候报我的名字就行。哦,对了,爸妈,你们今天没事吧,那一会了也去医院做个检查吧!”

    “可以,那一会吃完饭,你带我们去医院吧!”苏晓雅连忙附和,她知道这是儿子精心安排的。

    “你们去吧,我还有事!”程斌不假思索地说道。

    程浩宇着急了,“爸,你的事改天再去办吧,我都已经约好了,你说你不去,我这个副院长还怎么开展工作?”

    “就是,我们要支持儿子的工作!”苏晓雅连忙附和一声。

    “那就给我开个绿色通道,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耽误在医院。”程斌面无表情地说道。

    想了一个晚上,他决定去找池鸿宁问个清楚。

    “那必须的,我爸去了能让排队吗?我一定全程陪同,不浪费您一分一秒!”程浩宇见说动了父亲,又偷偷向陆泽城抛了一个胜利的眼色。

    “行,我改天带我爸妈过去,正好我今天也没事,一会了我也陪着叔叔阿姨一起去体检吧!”陆泽城适时插了一句。

    “爹地,我能不能不去医院啊!”小雨一听到医院,直觉浑身开始发麻,不乐意的开口道。

    “一会儿送你和哥哥去学校,这些天我们小雨表现很棒,当然不用去医院啦!”陆泽城安慰道,他知道这孩子对医院已经产生了恐惧。

    因为病情,她不得不每隔一段时间去医院做检查。

    陆泽城很自责,身为孩子的父亲,却不能为她分担半点痛苦。

    都已经寻找了这么久,还是找不到合适的血型。

    如果小七知道他没有照顾好孩子们,会不会对他特别失望呢!

    花了两三个小时,体检很快就做完了。

    从医院出来后,程斌说自己有事,便先一步离开了。

    他责令不让任何人跟着他。

    陆泽城将苏晓雅先送回了家。

    “阿城,谢谢你今天陪着我们!”

    苏晓雅对陆泽城非常满意,这么孝顺又成功的孩子,怎么就讨不到一个老婆呢!

    陆泽城微微一笑,“阿姨,你怎么还和我客气上了,你不是说我们是一家人吗?那我和阿浩一样,就都是您的儿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627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