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82 我算什么

番外82 我算什么

    “阿浩,你说你这孩子,整天就知道乱花钱,昨天你不是刚拿过来那些大包小包的吗?怎么今天又买这么多!”苏晓雅忍不住嗔责道,“以后别再买东西了,我和你程叔哪里能吃得了那么多东西。”

    “就是啊阿浩,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见外,这里也是你的家,回自己家可千万别再破费了。”程斌也附和了一声。

    “看吧,我就说不让你买东西你非要买,咱爸不是说了吗?这也是你的家!”程浩宇故意将这话说的抑扬顿挫,像怕池家的人听不到似的。

    “是,以后不买了,程叔,程姨!”陆泽城微微颔首,恭敬地回答道。

    “应该叫爸爸妈妈,以后别再这么见外了,还和小时候一样,我们不分彼此!”程浩宇又故意补充了一句。

    陆泽城自然知道程浩宇是什么意思。

    他在心底默默感谢着程浩宇能为自己说话。

    可是,他的帮助似乎有些过了。

    “阿浩说得对,还和小时候一样!”程斌又附和了一句。

    “这位是———”坐在沙发上江美惠尴尬地笑了笑,欲言又止。

    “哦!你看,我都忘了介绍了,这是我们邻居家的孩子,叫陆泽城,现在也是大老板了,我们两家关系一直特别好,他的爸妈,还是我们小七的干爸和干妈呢!”苏晓雅很骄傲的介绍着,就像是在夸自己儿子一样,满脸自豪。

    “那就是自己家孩子呀!来,一起坐下聊聊吧!”江美惠微微一笑,向陆泽城示意问好。

    孩子?

    陆泽城不禁向这个女人看过去,她看着也不过三十岁左右的模样,居然敢称一个三十岁的男人为孩子?

    “谁?”陆泽城悄悄附在程浩宇的耳边问道。

    “池夫人!”程浩宇小声嘀咕道。

    “那么年轻吗?第几任的?”陆泽城被震惊到。

    “原配!”程浩宇又小声嘀咕道。

    “原———”陆泽城彻底惊讶了,“这怎么可能,她看着最多三十岁的样子。”

    “人家有钱呗!有什么不可能的。”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在一旁交头接耳。

    “阿浩,阿城,别傻杵在那里了,快坐下来吧!”程斌见两人竟然自顾自地说起了悄悄话,提醒了一句。

    “爸,我们不坐了,小七呢?我和阿城找小七有点事!”程浩宇随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问道。

    “在房间休息,也不知道睡着了没有,你去看看。”程斌回答。

    “好的,好的。”程浩宇说着,就拉着陆泽城的胳膊往小七的房间走了过去。

    “他们关系看着真好!”江美惠微微一笑,露出了优雅的笑容。

    “是啊!这俩孩子从小关系就好,如今长大了也不分你我,确实很难得。”苏晓雅很欣慰。

    池文尧的脸色立马变得暗沉,吃惊地盯着江美惠,又看了看程斌夫妇,“女孩子的房间怎么能随便让男孩子进去呢?这成何体统!”

    苏晓雅干笑一声,解释道:“他们都是小七的哥哥,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应该没关系吧!”

    “对呀文尧,都是小七的哥哥,别这么死心眼,你不也经常去小月的房间吗?妈妈也没说过什么?”江美惠连忙补充了一句。

    “那能———”

    “好啦!男孩子要大度一点,别为一点小事斤斤计较了,两个哥哥一起去小七的房间你有什么不放心的,真是不懂事!”江美惠板起了脸,似有些不快,毅然决然地打断了池文尧。

    池文尧只好闭上了嘴巴,心里却很不畅快,像被一股恶气堵在了胸腔,让他难以释怀。

    “小七,睡了吗?”程浩宇将房门开了一条缝,轻轻地唤了一声。

    “没呢,哥哥,进来吧!”小七正侧卧着看书,听到是哥哥,就连忙放下书比划着。

    她试图坐起来,程浩宇连忙将陆泽城推到前面,示意他快去扶小七。

    陆泽城心领神会,他来到床边抱起了小七的腰间,轻轻一用力,小七就坐了起来。

    他又将抱枕放在小七的背后让她靠着,这样她就能坐着舒服点。

    “谢谢!”程七诗的心里是抗拒的,可碍于哥哥在这里,她便什么也没说,只是面无表情地比划着,并没有看陆泽城一眼。

    陆泽城看不懂小七的手势,他看了看程浩宇,问,“小七说什么?”

    “小七说谢谢你!”程浩宇拍了拍陆泽城的肩膀,又转头问小七,“小七,你认识他吗?”

    程七诗有些犹豫了,说认识吧,可就见过他一次面,说不认识,这已经是第二次见面了。

    可到现在,她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呢?

    其实她也不想知道。

    索性摇了摇头,“不认识!”

    “不认识没关系,你们现在正式认识一下,哥哥先去厨房喝点水,这一回来还一口水没喝上呢,可真是渴死我了。”程浩宇说完就溜出了房间,并顺带关上了门。

    “———”程七诗想告诉哥哥不要离开,可是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陆泽城也是无语,不是说帮自己吗?这程浩宇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呢?

    俩人都沉默了。

    片刻之后,陆泽城率先开口,“小七,你发烧好点没有?”

    “我不喜欢你,请你离开!”没有了哥哥,程七诗也不再客气,她用手比划着。

    如果他和哥哥一起进来,她不担心。

    可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他不会又像上次那样亲吻自己吧!

    干脆就直接了当,催他离开。

    陆泽城看着小七比划,一头雾水,“小七,你在说什么?我,我,我看不懂你的意思!”陆泽城结巴道。

    按理来说,他应该是最了解小七的那个人,如今却唯独他听不懂小七要说的话。

    程七诗恍然大悟,她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飞快地在屏幕上戳了几下,然后将手机面对着陆泽城。

    “这位先生,请你马上离开!我男朋友就在外面,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而且马上就要订婚了,如果你继续纠缠于我,我会立马报警,把你送进警察局里面。”看完了小七写的这些字,陆泽城竟有些哭笑不得。

    “小七,我们做好朋友好不好?而且我大你几岁,你也可以叫我哥哥,就和你阿浩哥哥一样好不好?”陆泽城满眼温柔的注视着小七。

    “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居然还想当我哥哥,你想都不要想,除了我哥,我是绝对不会叫别人哥哥的,你赶快离开我的房间,不然我就真的要报警了。”程七诗又飞速地在手机上打了几行字。

    陆泽城无奈至极,他叹了口气,“小七,难道我们连朋友都不能做吗?”

    “不能!”程七诗毫不犹豫地又在手机上打了两个字递给陆泽城看。

    陆泽城紧蹙着眉头,他无计可施的扶着额头,似乎有些生气了,压低声音怒道,“那个池文尧真的有那么好吗?你就非要嫁给他吗?那你说,我算什么?我算什么?你不是要报警吗?好,你现在就打电话,让警察来告诉你我到底是谁?让他们告诉你应该爱的那个人是我还是他?”

    “啪———”程七诗一只手划过,将床头的水杯碰倒在地上,恶狠狠地瞪向陆泽城。

    “怎么了?怎么了?”听到有东西摔碎的声音,程浩宇推门而入,急忙问道。

    “这是怎么啦?”一进来,程浩宇就感觉这气氛有点冷,他碰了碰陆泽城的胳膊问道。

    “没事,小七不小心碰到水杯了。”紧接着便叹了一口气,“我该说的都说完了,就先走了。”

    陆泽城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去了。

    “哎,阿城———”程七诗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已不见了陆泽城的身影。

    “小七,你是不是又惹你———”

    “小七,你还好吧!”池文尧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房门外,打断了程浩宇。

    见是池文尧,程七诗立马收起那冷峻的目光,微笑着点了点头,“我很好,不用担心!”

    ———

    躺在床上,程七诗满脑子想的都是陆泽城。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变态,上一次亲她的事还没找他算账呢?这次居然又来招惹她了!真是一个超级无敌大变态。

    以后坚决不让他进自己的房间了,谁知道他又会做出什么更变态的事情!

    家里怎么会有这么个亲戚呢?

    真是人面兽心,以后,一定要找机会揭露他的真面目,让大家都看看这个男人的丑陋行为。

    刚离开,陆泽城就懊悔了。

    心里的怒火无处释放,一拳头恨恨地砸向了坚硬的墙壁,他恨自己,恨自己无能,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为什么要对小七发火呢?

    那丫头不是失忆了吗?难道自己就不能对那丫头温柔一点吗?

    现在,小七应该更不想见到他了吧!

    ———

    当天夜里,陆泽城和程浩宇坐在一间酒吧的包厢里。

    “阿城,你今天怎么回事?”程浩宇很好奇,也很生气,好不容易带他见小七一面,竟然自己先离开了。

    陆泽城一言不发,只是一个劲地往嘴里灌酒。

    “到底怎么了?怎么我感觉你们今天的状态都不对劲呢?小七在你走了以后连饭也不愿意吃,再看看你,到底发生了什么?”程浩宇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继续追问道。

    陆泽城依旧不理会他,仍然一杯接一杯往肚里灌着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4789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