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80 已经来不及了

番外80 已经来不及了

    “知道你会口渴,都已经给你准备好了。”说着,便伸手扶起了小七,让她坐了起来,将旁边的水杯递给了她。

    “今天晚上我陪着你,爸妈带着小池回家了,天亮了我和你哥哥送你回家!”段靖珊轻轻地说着。

    “谢谢姗姗姐!有你真好!”程七诗放下水杯,比划着,感觉自己已经被幸福包围了。

    周围的每个人都对她特别的好,从没人嫌弃过她是一个残疾人。

    可是———

    “姗姗姐,我怎么感觉自己像做梦一样,池医生他怎么能喜欢我呢?他那么优秀,而我只是一个残疾人。”程七诗比划着,渐渐的沉下了眼眸,

    昨天晚上,池文尧向她表白的时候,她感觉自己好恍惚,不知怎么就答应了呢!

    他那么优秀,家世背景又那么好,而她自己只是一个残疾人,她本不想答应,可当时怎么就———一定是脑袋里进了水,被冲昏头了吧!

    “他是很优秀,可是我们小七也超级棒的,缘分这东西就是这么神奇,来了就来了,谁也解释不通的。”段靖珊安慰着,她想让小七无忧无虑地读过下半生。

    池文尧,是最合适的人选。

    虽然他属于上流社会的人,可是他的家庭结构简单,小七嫁过去,不会有那么多琐碎的事情。

    陆泽城败就败在他曾离过婚,还有一个前妻留下来的女儿。

    那个孩子,就是段靖珊不看好陆泽城最主要的原因。

    “姗姗姐,你竟会说着好听的哄我开心,我哪里有你说的那么好!”程七诗摇了摇头,似乎有些不自信。

    “当然好了,你看池家人看你的眼睛里都在发光,池氏夫妇那么厉害的人物能看错人吗?相信姗姗姐,你是最棒的!”段靖珊坐在小七的床边,信誓旦旦的帮她打气。

    程七诗沉默了,细想:池家人对她是真的特别好,就宛如亲生父母一般,总让她有种很特别的感觉,却又想不通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算了,不想了程七诗晃了晃脑袋。

    她一个残疾人有什么好挑三拣四的呢?有人爱就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这个池文尧并非自己理想型的男朋友,可他也算风度翩翩,一表人才,她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

    感情嘛!可以慢慢培养的!

    “姗姗姐,刚刚是你一直在这里吗?”程七诗突然想到了那个很奇特的声音,一直萦绕在她的耳边,呼唤着她。

    “对呀!怎么了?”段靖珊抬眸问道,眼神却不由地紧张了一下。

    “我刚刚听到有一个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嘀咕着,却又听不清在说些什么?好奇怪呀!”程七诗纳闷,蹙起了眉心。

    那个声音让她感觉很踏实,很温暖,感觉尽在咫尺,却就是触碰不到。

    她想要睁开眼睛看一看到底是谁?可无论怎么努力,这双眼镜始终就是睁不开,只感觉有一道黑影坐在自己身边。

    “可能是药物的作用吧,这些药物里面有少量的镇定剂,因为怕你休息不好,所以添加了一点,药物只要一进你身体,你就会不由自主地睡着,梦见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现在是不是感觉好多了?”段靖珊淡定自若地解释道。

    “嗯!还真的可能是做梦!”程七诗点了点头比划道,这会儿确实听不到那个声音了。

    “姗姗姐,你累了就休息吧,不用管我的,我想自己坐会。”程七诗继续比划道。

    突然感觉自己真的是个大麻烦,一生病,一家人都休息不好。

    “没关系,我陪着你,我们说会儿话,我不累。”段靖珊还是不放心,小七的高烧虽然退了,可还是要多观察观察,万一她睡着了,她又发起高烧可怎么办?

    ———

    陆泽城疲惫不堪地回到家里,面无表情地上了楼,直接将自己关进了那间挂满照片的房间里。

    每晚,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总会来这里,看着小七从小到大的这些照片。

    越看越心痛,越看越思念她。

    多少个日日夜夜,他坐在这里祈祷小七能够归来!

    如今小七真的回来了,可却已经不再属于他了。

    他想到了段靖珊对自己说得那些话,也许放手,才是对小七最好的选择。

    小七如今是幸福的。

    那么痛苦,就让他一个人来承受吧!

    这也算是为报答小七为自己做过的那些事情了。

    曾经的小七有多孤单和痛苦,如今他就有多孤单和痛苦。

    天明了,他像往常一样,送小雨去了幼儿园,然后驱车来到了公司。

    可这次,他的目光向咖啡店里看了过去。

    听说小七经常来这里写作,那她现在有没有在里面呢?

    应该不在吧,她昨晚还发着烧,不可能一大早就跑来咖啡店吧!

    车子拐进了地下车库。

    “去帮我买杯咖啡!”一进办公室,陆泽城便交代着秘书张亦朋。

    “陆总,您要喝咖啡吗?我这就给您泡,上次林主编从国外买回来的咖啡豆应该还———”张亦朋急忙回应,陆总很少喝咖啡的,难道是昨晚没有休息好吗?

    “去对面的那家咖啡店买吧!”陆泽城打断了张亦朋。

    “啊?”张亦朋诧异地盯着陆泽城,反应过来后,又急忙回答道,“是,我这就去!”

    正要转身离开,“等等!”又被陆泽城叫住了。

    “顺便看一看咖啡店的———”他顿了片刻,“算了,工作吧!”

    在又怎样?不在又怎样?只要小七过得幸福不就好了吗?

    既然爱她,那就别再给她增添烦恼了,让她无忧无虑地幸福下去吧!

    再不舍又如何,小七已经做出了选择。

    一整天,他都没有心情去工作。

    还没到放学时间,他就跑去了女儿的学校,儿子和女儿现在被他安排在一个班级里。

    站在窗户外面,看着两个小家伙在里面学习,做游戏,他的眼角又不知不觉的湿润了。

    奋斗了这么多年,金钱,社会地位,儿子女儿什么都有了,却失去了他这一生最心爱的那个女孩。

    放学了,牵着女儿的手躲在一棵树后面,他想见一见小七,可最终等来的,确实程叔———来接儿子回家了。

    “爹地,那是小哥哥的爷爷,我们过去打声招呼吧!”小雨扬起头,向他看过来。

    “下次吧!爹地今天累了,想早点回家!”他说道。

    面对程叔,他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

    与其如此,还不如就不去打搅了。

    小七的高烧也不知道退了没有?

    他很担心,却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去探望她。

    回到家,晚饭也没吃,就将自己一个人关进房间里。

    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又对着满墙的照片发呆。

    不知过了多久,房门被打开了。

    陆泽城不动声色地擦拭了眼角的泪痕,他知道进来的是女儿,因为这里,只有他和女儿能进来。

    “爹地,你心情不好吗?”女儿走了过来,钻进了他的怀里。

    “没有,爹地只是想你妈咪了,小雨乖,今天自己去睡觉好不好?”陆泽城温柔地说道,在女儿的头顶亲了一下。

    “小雨也想妈咪了,爹地,我们给妈咪打个电话吧,或者现在去找妈咪好不好?”女儿干净清澈的眼神看向他。

    他闪躲开,将目光重新落在小七的照片上,“今天不行,这几天都不行,妈咪她生病了,不喜欢被人打扰,过段时间她病好了,爹地再带你去找她好不好?”陆泽城自欺欺人地安慰着女儿。

    他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去找小七。

    “对不起爹地,妈咪是因为我才掉进水池的,我不应该那么淘气的,都怪我不好,让妈咪生病了。”小雨低着头开始自责,如果自己再小心一点,就不会被姐姐推进水里了,那样,妈咪也就不会也跟着摔进水里。

    陆泽城心疼地将女儿抱得更紧了,狠狠地在女儿的头顶啄了一口,“乖,不是我们小雨的错,我们小雨是个乖宝宝,爹地都知道,爹地最爱我们小雨了。”

    此刻,陆泽城的身体像被千万只猛兽撕裂一般,疼痛难耐,几乎喘不过气了。

    孩子这么小就如此懂事,他却连孩子一个小小的愿望都实现不了。

    “爹地,我们去接妈咪回家好不好?小雨保证以后再也不胡闹了,做一个特别乖的小宝宝!”女儿委屈地乞求着,可他却不敢直视女儿的眼睛。

    “小雨,周末了爹地送你去咖啡店吧,以后每个周末,爹地都送你过去好不好?”陆泽城想,他能为女儿做的只有这些了,但愿她长大以后,能够理解他的苦衷。

    ———

    “阿城,小七这个周末就要订婚了,池家人似乎早做好了准备一样,就在安城国际酒店,你要快点行动了。”深夜里,陆泽城收到了程浩宇发过来的一条信息。

    “算了,已经来不及了。”沉默了许久,陆泽城回了一条信息。

    刚放下手机,程浩宇就打了电话过来。

    “什么叫算了,来不及了,你就真打算放弃了吗?如果小七有一天恢复了记忆,发现她和一个不喜欢的男人结了婚,她会怎么想?你有没有想过?你是想让她对你愧疚一辈子吗?到时候她对孩子们又如何交代呢?嗯?”程浩宇激动地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那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小七她现在都不记得我是谁,我怎么能比得过那个池家大公子在她心中的位置,他在小七最艰难的时候陪在小七身边,我呢?我又在哪里呢?”陆泽城怒吼,他比任何人都不想小七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446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