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78 追随她一辈子

番外78 追随她一辈子

    “不是!那会是谁?你居然还能放过她!”程浩宇很纳闷。

    自己的这个女朋友可从来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管他是什么身份呢?今天怎么会变得这么仁慈了!

    “喏!”段靖珊扬了扬下巴,示意程浩宇看向一旁的陆泽城。

    “阿浩!和他有什么关系?”可在下一秒,他立马就反应了过来,“该不会是他家大闺女 干的吧!”

    “恭喜你,猜对了!”段靖珊捧场式的拍了拍手掌,“我怎么去教训?他爸妈都在那里,那小姑娘还哭个不停,像是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我看呀!还是留给你那好兄弟自己去解决吧!”

    程浩宇扬了扬眉毛,“看吧,我刚刚就不让你去找,现在找到了没教训成,你自己不更堵得慌吗?”

    “当然堵,不过,我更喜欢看你兄弟要是知道这件事情后,教训自己家闺女的场面!”段靖珊坏坏地笑了一下。

    “算了,别告诉他了,省得给他添堵,你没看见他现在那副愁眉苦脸的模样吗?”程浩宇顿时心软了,不忍心再给他增添烦恼。

    “那怎么行!我们家孩子也不能白白受了委屈,想让我段靖珊忍气吞声,这辈子是不可能了!”段靖珊反驳道。

    “看在我的面子上,就不要再节外生枝了!”程浩宇无奈劝阻。

    “谁的面子也不好使!”段靖珊冷峻的回绝了一句,“去,把你兄弟叫过来!”

    “别了吧老婆!你看他已经够可怜了,你就放过他吧!”程浩宇死气白咧地拉起段靖珊的手央求道。

    “他可怜———吗?”段靖珊翻了个白眼,“小七躺在床上不知死活的时候他在哪里?为了他不顾性命生孩子的时候他又在哪里?如今,他自己的闺女欺负了我家孩子,我还不能告诉他一声了吗?你让我如何咽得下这口气?他如果连这件事情都处理不好,凭什么说他爱我家小七?凭什么资格去爱小七?我又凭什么把孩子交给他抚养?”

    段靖珊越说越激动,一想起小七曾经吃过那么多的苦,她就想过去把这个男人给暴揍一顿。

    程浩宇帮段靖珊婆娑着后背,“别激动,别激动,我不干预了好不好?好不好?”

    一连串的几个问句让程浩宇哑口无言,他真的没有更好的理由去拒绝!

    ———

    “嫂子!”陆泽城被程浩宇带到了段靖珊面前。

    “别和我套近乎,我不是你嫂子!”段靖珊冷冷地回绝,让陆泽城有些不太自在。

    “干嘛呢?别这样!”程浩宇有些尴尬,拉了拉段靖珊的胳膊,“注意你的语气,别让我兄弟难堪,人家好歹是个大老板,给人家留点面子。”

    段靖珊没好气地白了程浩宇一眼,“他面子重要还是小七和小雨的健康重要?”

    “没关系,有什么话就直说吧!当然是小七和小雨的健康最重要。”陆泽城开口说道。

    不过就是面子而已,不要也罢。

    怎么能和小七,小雨的健康相提并论呢?

    “好,既然你这么爽快那我就直说了。”段靖珊干脆利落,不假思索地说道,“刚刚推小雨掉入水池的是你家的大女儿,敢问陆总,想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呢?”

    “什么?”陆泽城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盯着段靖珊。

    “哼!”段靖珊冷笑一声,“陆总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吗?算了,反正我们家小雨现在也无大碍了,我也没必要去和一个小孩子追究责任。”

    顿了片刻,她继续开口,“不过,下不为例,如果再让我知道小雨被欺负了,那就劳烦陆总把孩子还给我们程家,你们陆家不珍惜的,我们会当成稀世珍宝一样宠爱她。”

    段靖珊之所以这么生气,就是因为无意间听到陆家父母的对话,他们似乎真的不喜欢小雨,特别是那个老太婆,竟然说小雨是个野孩子,说她无论如何都不会接受这个孩子进自己家门的。

    “不用下次,这次,我就替小雨讨回公道!”陆泽城知道是一家大女儿后,被气地七窍生烟,他宠在手心里的宝贝女儿,居然被那个孩子欺负成这样,他的心真的是碎了一地。

    “等等!”正当陆泽城转身要离开时,又被段靖珊叫住了。

    “我还是希望你能把小雨还给我们,小七现在已经回来了,女孩子应该和妈妈待在一起,不是吗?”

    程浩宇在一旁用力拽着段靖珊的衣服,尴尬地有些不知所措,这媳妇真的是什么话也敢说呀!

    陆泽城背对着他们,自嘲地笑了一声,“小七和孩子,我都不会放手的。”

    “可是你给不了她幸福,不如就此放手,让她去找到属于她的爱情。”段靖珊不依不饶。

    “我会让她幸福的,而且我相信,小七也愿意和我在一起。”

    “不会,她现在已经不记得你了,你又何苦再为难她呢?我们小七现在很幸福,有池医生在她身边陪着,还请你不要再打搅他们了。”

    这次小七回国后,段靖珊被池文尧的所作所为打动了,一个医生,居然为了小七,千里迢迢跟着一起回到国内。

    最重要的是,他认识小七的时候,还是小七病情最严重的时候。

    那么,这不是真爱又是什么呢?

    陆泽城的心在滴血,原来小七是失忆了,怪不得她不记得自己,也不记得他们曾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可是,他还是不能够放弃。

    “只要我还记得她,我就会追随她一辈子。”陆泽城缓缓开口说道。

    “你为何如此执着呢?小七她已经不需要你了,你还是别再来打搅她了,以你现在的能力,应该能碰到比我们小七更好的女孩子。”段靖珊一步一步苦苦相逼。

    “在我心里,小七就是最好的那一个,我今生非她不娶!”陆泽城深呼吸了一口气,信誓旦旦的表明着自己的态度。

    “可她和你在一起不会幸福的,你离过婚,还和前妻有过一个女儿,你认为小七她能给你女儿当后妈吗?假如以后,她和你的女儿发生了矛盾,你能保证每次都站在她这边吗?”段靖珊显然不相信。

    现在这些孩子都人小鬼大,他们机灵的程度有时连大人都想不到,小七又那么善良,她一定不是那个小女孩的对手。

    今天,她能让小雨落水,以后她一定也会让小七跌入万丈深渊。

    陆泽城沉默了,片刻之后,接着说道,“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的,我会让小七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不!你做不到,你一定做不到,不论你怎么做,都改变不了你让小七当后妈的事实,你已经伤害过她一次了,就请从此放过她,让她去寻求新的人生不好吗?”段靖珊对小七的关怀让陆泽城万万没有想到。

    可是,她说的似乎都很对,自己真的是无力反驳了。

    程浩宇伫立在原地,左右为难,他以前也不看好陆泽城,可自从那次陆泽城知道小七出事了吐了一口鲜血昏迷后,他似乎看到了他对小七的真心。

    细想这么多年,除了他自己,也就陆泽城对小七是真的宠爱了,甚至比他这个亲哥哥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这次小七回来后,他打算再次撮合他们两人。

    虽说小七现在失忆了,可她终究会好起来的,他希望在小七完全康复的那一刻,看到身边人时,依旧是自己最爱的那个人,他想替小七守住这份纯真的爱情,不想让她留有遗憾。

    “阿城,我会支持你的,我想小七,她心里爱的那个人依旧是你,不是别人。”程浩宇安慰,他懂他兄弟,他也懂他的妹妹。

    “谢谢,谢谢你!我一定会让小七幸福的!”陆泽城在心底暗暗发誓,这一生他绝对不会对小七放手。

    ———

    独自驱车赶往父母的家里。

    “妈,依依呢?”陆泽城一进家门,就迫不及待地问道,想去好好教育教育大女儿。

    “刚睡下,也不知道那孩子今天怎么回事,一直哭个不听,我和你爸哄了好久,你去看看她吧!”刘和美嘀咕着。

    陆泽城进了女儿的房间,看到正睡得香甜的孩子,那么乖巧,那么可爱,他怎么也把孩子联想不到是推小雨落水的孩子身上。

    顿时就有些于心不忍了。

    听着轻缓的呼吸声,他坐在床边沉默了好久。

    最后,替孩子掖了掖被角,自言自语道,“依依,爹地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对不对?你是不小心将妹妹推倒水池里的对不对??以后你要和爹地一样,要学会保护妹妹好不好?她比你小,我们要一起宠爱她———”

    “啪———”猛然间,陆泽城狠狠地甩了自己一个耳光。

    他苦笑一声,“陆泽城,你他妈的算什么男人,连自己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你有什么资格说你爱她!”

    看来段靖珊说得没错,他真的不忍心去责怪孩子,即使她伤害的是自己最心爱的宝贝女儿。

    在女儿的房间里坐了好久,情绪慢慢地平复了,他又来到了客厅。

    “爸,你回来了!”陆泽城看到父亲坐在沙发上,也坐在了旁边。

    “今天酒店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订婚典礼上没有见到你程叔和程姨,阿浩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陆安淮随口问道。

    “没什么事,就是———就是———”陆泽城犹豫不决,不知道要不要告诉父母实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405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