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69 小女归来

番外69 小女归来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小可爱,陆泽城竟有些不知所措。

    这是他的女儿!

    他陆泽城的女儿!

    他———和小七的女儿!

    “小,小雨!”陆泽城颤抖着手想要拉一拉孩子的小手。

    “你真的是我爹地吗?舅舅说你是我爹地,可是我们俩长的一点都不像,我是不是和妈咪长的像呢?”小可爱好奇地盯着陆泽城,歪着脑袋抬着头,眯着眼天真地问道。

    “对,对,对———”陆泽城的嘴巴似吃了螺丝,接着又连声附和着,“小雨长得像妈咪,可爱,漂亮,又招人喜欢。”

    说着说着,就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你为什么哭了呢?是因为舅舅给你打针针痛了吗?”一直可爱的小手触摸到陆泽城的脸庞。

    这一刻,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不疼不疼,一会会就过去了。”小可爱自言自语道,笨拙地小手擦拭着陆泽城眼角的泪珠。

    “嗯!嗯!”陆泽城重重的点了点头,“不痛了,爹地不痛了!”

    他用手捂住了女儿那可爱软糯的小爪子,放在嘴边狠狠地啄了几口。

    “爹地,扎到我了,你的胡子扎到我了!”小雨奋力地抗拒着,想要抽出自己的小手。

    陆泽城宠溺地对着女儿笑了笑,下一秒,便用一直胳膊将女儿抱着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小宝贝,以后你和爹地生活在一起好不好?”

    “不对不对,还有妈咪!还有小池哥哥!舅舅说他们在很远的地方,爹地一定要把他们也找回来哦!”小可爱的头摇的像拨浪鼓似的。

    “好!”陆泽城一想起小七,心就痛到无法呼吸。

    他将女儿紧紧地搂在怀里,“爹地一定把妈咪和小池哥哥找回来,一定!”

    陆泽城又湿了眼眶。

    小七真的还能回来吗?

    小池———他的儿子,似乎也接不回来了!

    带着女儿回到家,他便请了保姆,请了司机,请了厨师,请了专门负责女儿日常起居的佣人,还有家庭医生。

    女儿的病让他不得不这么小心翼翼。

    家里,一时间就热闹了起来。

    他又找出小七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将它们都洗了出来,挂满了整个房间。

    并告诉女儿,“这是妈咪,以后你想妈咪了,就进来坐坐,告诉她,我们小雨很乖很乖,让她也快点回家来!爹地和小雨都很想她!”

    “果然没错,我和妈咪长的很像,爹地没有骗我耶!妈咪好漂亮!”小雨仰着头欢快地拍手,看着满墙的照片喜不自禁。

    尽管很悲伤,可看到女儿,陆泽城感觉自己又重新活了过来。

    半年之后。

    冬天到了,程七诗的病情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

    只是,她还是离不开轮椅,说不了话。

    “爸,妈!”程浩宇站在出口处,看到母亲推着小七,父亲推着行李走了出来。

    他激动地上前,小七看到他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对不起,哥哥对不起你!”程浩宇俯身,将程七诗紧紧地拥入了怀中。

    小七像哄小孩子一样,在程浩宇的后背上轻拍了几下,安慰着他。

    几分钟后,程浩宇擦拭了眼泪,松开了小七。

    “爸,妈,对不起!”

    所有人还未开口说话,只见程浩宇“噗通”一下跪在了父母面前。

    这段时间,他过的太煎熬了。

    这一声道歉,他知道自己说得太晚了。

    可是不说,他怕自己没有勇气去面对他们。

    程斌夫妇俩的眼眶瞬间泛红,儿子的举动让他们有些措手不及。

    “快起来,爸妈没有怪你。”苏晓雅哽咽着,蹲下身子想要把儿子扶起来。

    程浩宇低着头泣不成声,摇着头不肯起来。

    程斌见状,弯下腰,一只手抓住儿子的胳膊,“都过去了,过去了,小七她不会怨过你,我和你妈也从来没有怨过你!”

    说着手下一用力,便将程浩宇服了起来。

    一家三口相拥在一起。

    “妈咪!”这时,一个小男孩从不远处跑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一男一女。

    “别跑别跑,会摔倒的。”江欣月担心地在后面嚷了一声。

    程秋池一过来就钻进了程七诗的怀里,伸出胳膊搂住了程七诗的脖子,小嘴巴就凑了上来,亲在了程七诗的脸上。

    程七诗宠溺地在小池的头顶婆娑几下,打着手语说,“宝贝,快叫舅舅,这是你的舅舅!”

    这时,小家伙才悠悠地抬起头,看向了程浩宇。

    程浩宇的目光早已被这个小家伙给吸引了,他怔怔地看着这个小男孩,一时竟不会说话了。

    “舅舅!”小池率先开口叫了一声。

    “哎———哎———哎———”程浩宇点着头一连应了几声。

    下一刻,就俯身将小家伙抱进了怀里,“小池,你是小池对不对?”

    “嗯!”小池重重地点了点头,看到了程浩宇红着的眼眶,“舅舅怎么哭了?是被爷爷奶奶教训了吗?”

    几个大人都被这小家伙给逗乐了。

    “对呀!舅舅不听话话,所以被爷爷奶奶教训了,所以小池以后要做个乖孩子哦!不可以惹你妈咪生气!”程浩宇学着小家伙的口吻说道。

    “放心吧!我现在可是男子汉了,肯定不会惹妈咪生气了!”小池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脯保证。

    家里已经被程浩宇做了简单的翻新,毕竟这里很久没人住了,他想让他们一回家,就能感受到温馨的场面。

    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吃过晚饭后,小七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她打开电脑,开始工作了起来。

    小七在池文尧的鼓励下成了一名儿童作家,这次回国,一方面是受到哥哥的邀请,他要订婚了;另一方面就是,她的书被国内某杂志社签约了。

    这次回来,一家人不打算再出去了,程斌夫妇想趁着身体还硬朗的这几年,好好陪一陪孩子们。

    一切都似乎回到了原本该属于它的位置。

    翌日,程七诗很早就起了床,因为今天是小池去国内幼儿园上学的第一天,她想去送送孩子。

    这是她之前就在网络上联系好的学校,小池被苏晓雅牵着走在前面,程斌推着程七诗紧跟在后面。

    “这学校环境可真好!”苏晓雅感叹,她就几年没有回国,这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是啊!变化真快!”程斌附和了一声。

    “这所学校好漂亮,比我在国外读的那所学校还要大呢!”程秋池挣脱了苏晓雅的手,撒欢地跑开了。

    “真是淘气!”苏晓雅宠溺地摇了摇头,“别跑丢了,你看这里这么大,一会该找不到你了!”

    “不会的奶奶,我怎么能跑丢呢!我的方向感很强的,闭着眼睛也能找到回家的路!”小池开心地大声说道。

    这时,不远处走过来了一名老师迎上了他们。

    ———

    从学校出来后,程七诗便和父母告别,她联系了杂志社的负责人,刚好就在李紫云开的那家咖啡店里。

    两个月前,李紫云通过邮件向她抱怨,说她不想出去工作,想自己创业,开一家奶茶店,可是没有本钱。

    程七诗二话没说,就将自己这几年的积累,加上这几个月的稿费,一并给了小云。

    李紫云感动流涕,收到钱后立马就忙碌了起来。

    就这样,第一次属于俩个小女生的事业便做了起来。

    小云知道她最近会回来,可不知道她已经回来了。

    推着轮椅进了这家她既熟悉又陌生的咖啡店。

    一个服务员迎了上来,“小姐您好,请问几位?”

    “———”程七诗打着手语准备告诉她。

    “小七!”程七诗抬头,便看到李紫云就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

    她向服务员摇了摇手,又指了指李紫云。

    “小七,你回来了,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我好去机场接你呀!”李紫云已经来到她身边,抱着她激动不已。

    程七诗微笑着,轻轻地拍打着小云的肩膀。

    “太好了,太好了,小七,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啊———”李紫云说着说着就流下了眼泪。

    顿时,程七诗的鼻子也酸酸的,这个她最好的闺蜜,从那天分开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

    那时的她们,会抱着一大堆零食躺在床上,漫天飞舞的畅享未来。

    不过才短短几年时间,似乎一切都尘埃落定了。

    拥抱过后,李紫云推着程七诗来到一个靠窗的位置,“小七,以后你就来这里写东西吧,我想天天看到你,有你在身边,我心里才会踏实。”

    程七诗笑着点了点头,她也很喜欢这个地方,安静又舒适,确实很适合创作。

    十点钟时,一个女人便走进了咖啡馆。

    程七诗看过去,似乎就是她联系的杂志社负责人,于是招了招手。

    女人看到她,先是一愣,随即大方地走了过来坐在她的对面。

    “夜雨?”女人开口试探。

    程七诗微笑着点了点头。

    “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面?”林安安看着程七诗,她确定这个夜雨就是在陆泽城家里见到的那个女孩子,怎么现在就突然不会说话,还坐在了轮椅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2176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