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56 如果是你,会做怎样的选择

番外56 如果是你,会做怎样的选择

    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会紧紧的抓住那根救命稻草,将亲人从那死神手里给拽回来。

    “阿浩———”看到程浩宇跌坐在地上,段靖珊跑了过来。

    在程浩宇休息的这段时间,她一直守候在此,观察着小七的一举一动,刚才她看到心电监测仪上那条线不稳定时,就跑去喊医生了。

    因为太着急一个不小心摔倒了,她吃痛地爬了起来,一瘸一拐的又去病房找了程浩宇,所以被落在了后面。

    “你走开!”程浩宇一把甩开了段靖珊的胳膊,“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陪着她,小七如果醒不过来,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他悲痛交加,此时此刻,就只有他一个亲人在小七身边了,小七一定是因为害怕了,所以才会突然得加重了病情。

    “阿浩,阿浩,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小七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你,你千万不能倒下了。”段靖珊不管不顾的抱紧程浩宇的身体,声如泪下。

    在段靖珊的怀抱里,程浩宇的情绪慢慢平复了下来,“姗姗,”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递到段靖珊的手中,“去把这个给小七戴上,她现在最需要的是它们。”

    段靖珊接过那条项链和戒指,把它们贴在玻璃窗上,她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那些医护人员从里面出来。

    “进去看看吧,时间不要太长。”王医生出来看到抱着头蹲在地上的程浩宇,心疼地说道。

    这是他最得意的学生,如今因为妹妹的事情,好几天都精神不济,嘴唇周围的胡子密密麻麻,似乎一下子老了十岁有余。

    程浩宇缓缓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师,他知道老师是一个铁面无私的人,现在竟给自己开了一个后门,泪水瞬间夺眶而出。

    换上了防菌服,程浩宇小心翼翼地进了病房,坐在小七的床边,他握着小七的手木讷的看着她,半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就这样一直坐了半个多小时,被护士提醒时间到了。

    “阿浩!”他一出来,段靖珊就上前扶住了他,“别担心了,这是一个好的现象,王医生让你进去看小七,说明就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

    程浩宇听到段靖珊的话,一个劲的不住点头,眼眶里却晶莹剔透,布满了红血丝。

    回到病房后,段靖珊含着泪帮程浩宇刮着脸上的胡子,“刚才王医生告诉我,小七马上就要醒过来了,所以你得把自己收拾的精精神神,利利落落的。”

    程浩宇依旧没有说话,他一直在思考着一个问题,如果那个人对小七很重要,他是不是应该要告诉他,小七出事的事情呢!

    思量片刻,还是没有主意,抬头看了看段靖珊,握住了她的手,“如果是你,你会做什么样的选择?”

    段靖珊不知道程浩宇所指何意,但她还是浅浅一笑,握着程浩宇的手放在他自己的心口上,“听从你内心的声音。”

    程浩宇缓缓闭上了眼睛,感受着来自心底的声音,许久,他缓缓开口,“我感受到了。”

    一天后,小七醒了过来,只是她目光呆滞,杜口吞声。

    程浩宇喜极而泣,只要能醒过来,他已经知足了,其他的慢慢都会好起来的。

    “小七,过几天就送你回Y国了,还是没有什么话想对哥哥说的吗?”已经一个星期了,小七还是没开口说话,程浩宇的眼神闪过无尽地失望。

    他喂她吃着东西,小七悠悠地张开了嘴巴,却不直视他。

    送小七去机场的那天,程浩宇并没有出现,段靖珊推着轮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和小七一起上了飞机。

    这是段靖珊第一次去Y国,程浩宇已经打过电话了,她也即将要见到在Y国生活的准公婆了,心里忐忑不安。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怪罪阿浩,可是作为他的女朋友,她做好替他挨骂的准备。

    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航班,小七一路上都很安静,准时吃饭,准时喝水,去洗手间的时候需要帮忙外,其他的她自己都能解决。

    程家父母早早的等候在了机场,他们始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知道女儿出事了,坐上了轮椅,也不曾开口说话了。

    “老程,都怪我,我不应该劝你让我们的女儿回国的。”苏晓雅抹着眼泪,悲不自胜。

    “也有我的错,别难过了,现在医学这么发达,我们家小七一定会好起来的,我已经联系好了医院,放心吧!”程斌虽然也难过,但他是一家的顶梁柱,看起来似乎很平静。

    儿子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一个劲的道歉,他没有抱怨一句,默默地联系好Y国最顶尖的医院,让他送小七回来。

    “我们小七怎么这么多苦难,她那么善良,老天爷怎么就忍心这样折磨她呢?”苏晓雅靠在程斌的怀里哭泣着抱怨。

    “老天爷那么忙哪里顾得上这么多事,以后我的女儿我自己保护。”程斌深邃的目光坚定地注视着前方,他似乎在做着一个重要的决定。

    “女士们,先生们,来自中国都城航空公司航班CA963即将落地———”播报员甜甜的嗓音飘荡在机场的每个角落。

    苏晓雅赶紧擦干了眼泪,马上就要见到女儿了,还有那个从未谋过面的儿媳妇,她要在女儿面前坚强,也要在儿媳妇面前优雅端庄,不能失态。

    初次见面,不能让人家姑娘多想。

    当看到小七被一个女人推着出来的时候,她还是没能忍住,眼泪决堤而出,差点晕了过去。

    她以为自己够坚强,可直到在这一刻,才知道自己非常地脆弱。

    程斌紧紧地攥着苏晓雅的手,走了过去,“我来吧!”他接过了段靖珊手中的轮椅。

    苏晓雅弯腰蹲下,握住小七的手,哽咽道,“小七,我是妈妈,是妈妈,你叫一声好不好。”

    小七依旧沉默,眼神却轻轻地扫了一眼面前的女人。

    程斌始终一言不发,他轻轻地婆娑着小七的头顶,脸上露出沉甸甸的表情。

    “阿姨!”段靖珊眼疾手快,扶起了差点要倒下去的苏晓雅。

    一路上,所有人都很沉默,程斌专注地开着车子,段靖珊和苏晓雅陪着小七坐在后排,苏晓雅的手一直握着小七的一只手,温柔地轻轻地抚摸着。

    车子在一家医院门口停了下来,那里已经有人在等候了。

    在两名医生和几名护士的帮助下,小七被病床推着进了医院的大厅。

    一家人紧紧地跟在后面,表情沉重而忧伤。

    “叮铃铃———”一阵电话声打破了这紧张地气氛。

    “池总!”程斌接过电话,看到是他的好朋友池鸿宁打过来的电话。

    这家医院是池鸿宁在国外投资的,当知道自己好朋友的女儿出事后,他二话没说就让他把孩子接了过来。

    虽然安城的那家医院也是池鸿宁自己的,可毕竟离得远,担心程斌两口子见不到女儿会着急,就建议他们把小七接了过来,这样照顾起来也方便。

    “别担心,都会好起来的,我会安排最好的医生为孩子治疗的。”池鸿宁安慰着程斌。

    “谢谢您,谢谢!”除了道谢,程斌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谢意。

    虽说是认识多年的老朋友,可他从来不喜欢麻烦这位大老板。

    这次,如果不是因为女儿的病情,他是绝对不会开口寻求帮助的。

    安顿好女儿后,程氏夫妇便带着段靖珊回到了他们的房子里。

    “叔叔,阿姨,对不起!”刚一进家门,段靖珊扑通一下跪在了程斌和苏晓雅的面前。

    两位老人连忙大吃一惊,连忙伸手就要扶起她。

    “孩子,怎么能怪你呢?快起来。”苏晓雅扶起了儿子的女朋友。

    “对不起!”段靖珊伤心地流下了眼泪,“阿浩他不是有意的,他就是关心则乱,没想到小七她会———”

    “都不怪,都不怪!”苏晓雅泣不成声地安慰着,“是我家小七太淘气了,这丫头从小做起事来都不考虑后果的,也不知道随了谁的性子。”

    一旁的程斌默不作声,不过,在听到妻子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神微微颤抖了一下。

    苏晓雅扶着段靖珊坐在了沙发上,“好孩子,辛苦你了,大老远的送小七过来,还要你给我们陪不是,我们怎么能受的起呢!”

    “阿姨,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小七是阿浩的妹妹,自然也就是我的妹妹!”段靖珊真心替程浩宇向两位老人道歉。

    “我们家阿浩何德何能,交了你这么一个懂事的女朋友,多好的孩子呀!”苏晓雅心疼地握着段靖珊的手。

    多好的孩子呀,她什么事都没做错,千里迢迢送女儿回来,还要替自家儿子陪不是,苏晓雅就不由地心酸起来。

    “阿姨您别这么说,阿浩他特别优秀,对我好,对我家人也好,我能做他的女朋友是我占了便宜了呢!”段靖珊由衷的夸赞着程浩宇。

    “哪里有你说的那么好?我自己的儿子我知道,阿姨应该谢谢你才是,这么多年都是你和你们家人在照顾阿浩,他遇到你们一家人才是他的福气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090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