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55 我来守着小七

番外55 我来守着小七

    “对不起,阿浩,我真的很爱很爱小七,希望你能成全我们!”

    “别和我提小七,你根本不配爱她,要不是你,我家小七能受那么大的苦吗,都是因为你,她才离开了我,她才离开了我———”

    程浩宇痛苦万分,心如被一把利刃一片一片的切开了一样,让他难以喘息。

    怪不得小七当年不让他去调查,也难怪他偷偷查了这么久,一直都找不到伤害小七的那个人。

    “小七怎么了,她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为什么一定要强行送她出国?”陆泽城紧张了起来,他知道小七当年一定有什么事瞒着自己,不然怎么可能好端端地跑去国外读书了呢!

    “你有什么资格问,告诉你,陆泽城,以后,我家小七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了。”

    “为什么?”陆泽城着急了。

    程浩宇越是这样,他就越是好奇。

    他可以肯定一点,那就是,小七的离开肯定和自己有关系。

    “为什么!”程浩宇悲痛欲绝,“我告诉你,陆泽城,你不配爱我家小七,以后我也不会让你再见我们家小七了,我也没有你这样的兄弟。”程浩宇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酒吧!

    “阿浩,阿浩———”

    陆泽城起身想要追出去,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上。

    等他缓过来追出去时,早已看不到程浩宇的身影了。

    回到家,他已经找不到小七的身影了,也不见关于小七的任何东西。

    看来程浩宇是恨透了他。

    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还是没能说服程浩宇。

    酒吧里,程浩宇说的那些话让他满腹疑团。

    小七四年前到底经历了什么,让程浩宇几乎失去了理智。

    ———

    第二天一大早,程浩宇就开着车载着小七去了医院,“今天检查如果没什么问题就尽早回Y国去吧,以后没事别回来了。”

    他语气生冷,但他并不想这样。

    可一想到两个他最亲近的人谈了几年恋爱,还瞒了他这么长时间,就肝胆欲碎。

    “对不起,哥哥。”小七低着头小声道歉。

    虽然哥哥接她回家什么都没问,但哥哥的态度已经说明一切———哥哥不同意她的阿城哥哥在一起。

    “你没有对不起我,你应该为你自己的人生负责,以后好好读书,什么都不要想了。”程浩宇不想再提及此事。

    他可以原谅小七,但是永远也不会原谅陆泽城。

    小七当年还小他能理解,可陆泽城的做法他难以接受,让他五内俱崩。

    “哥哥!我———”

    “别再说了。”程浩宇冷冷地打断了小七,不管她要说什么,他是坚决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的。

    虽然嘴上生冷,但到了医院,程浩宇还是亲自为小七检查了脚伤,重新给她换上了药并包扎起来。

    “你上午就待医院里吧!中午休息的时候我再送你回家。”程浩宇淡淡的说道,抬头,发现了小七脖子上那枚刺眼的戒指。

    他愤怒地地一把扯了下来,打开窗户就扔了下去。

    小七随即反应过来,在程浩宇扔下戒指的下一秒,她纵身一跃,跟着跳了下去。

    程浩宇瞳孔怒瞪,顿时吓得魂飞魄散,下一秒,就连滚带爬的奔向了楼下。

    当看到小七一动不动地倒在血泊中,他整个身子魂不附体的跌坐在了地上———

    一时间,此处乱糟糟的,小七被医护人员带走了,有人过来吃力的扶起了程浩宇。

    他猛然清醒,一把抓住那人的胳膊,恐惧的询问:“小七怎么样了?她怎么样了?———”

    “程医生,请你冷静,那姑娘现在在抢救室,我也不太清楚。”

    程浩宇一把甩开那人的胳膊,向楼上飞奔而去,一个踉跄直接扑在了地上,他慌乱地爬了起来,顾不得手心被蹭破的皮,继续向前跑去。

    他六神无主,满脸焦虑地等在急救室外,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叮”一声,当急救室门外的时间显示在10小时54分14秒定格了下来,门从里面被打开了。

    程浩宇一个健步过去,嘶哑开口,“怎么样了?”

    那医生疲惫地摇了摇头,“我们已经尽力了,一切都要看她自己的造化了。”

    “不,不,王老师,你一定还有其他的办法救活她的,求求你了,求求你再想想办法,我妹妹她一定不能有事———”程浩宇声泪俱下,央求着王医生———他的老师。

    王老师一直都有妙手回春的本领,他是亲眼见识过的,所以程浩宇才会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自己老师的身上。

    “浩宇,你需要冷静,你也是一名医生,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能保住她一条命是我的极限了,可毕竟是从三楼摔下去的,冲击力太大,她的头部又撞击在了硬物上,所以我———”王医生没有继续说下去,他知道程浩宇已经明白他什么意思了。

    “老师,老师,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呢?”程浩宇只觉浑身如绵,没有一点主意,胸口如万箭穿心般让他喘不上气。

    “去看看她吧,至少有亲人在身边,她不会感到孤单。”王医生拖着沉重地脚步离开了。

    程浩宇流下了眼泪,面对老师的背影深深的鞠了一躬,“辛苦您了!”

    小七被医护人员送进了重症监护室,程浩宇进不去,就只能趴在玻璃窗户前注视着浑身插满药管的小七。

    看着小七安静的躺在那里,程浩宇忧心如焚,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

    “程医生,程医生。”一个护士打断了程浩宇的悲痛,“这是我们在楼下发现的,应该是你妹妹的东西。”

    护士的手心放着一枚戒指和一串项链。

    程浩宇颤抖地接过,将它们紧紧地将东西攥在手心里,撕人心肺的低声痛哭起来。

    两天过去了,小七依旧没能醒过来。

    程浩宇茶饭不思地陪着小七。

    就这样一直注视着病房里的小七,如果她醒不过来,那他如何向爸妈交代,又如何安心地度过此生呢?

    一直手默默地牵住了程浩宇那僵硬的手掌。

    他感觉到,转身,看到是自己的女朋友段靖珊。

    “别担心,我相信小七一定会醒过来的,你也要相信她。”段靖珊凝神望着里面,低沉地说道。

    程浩宇面无表情的轻声询问,“你怎么回来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观音菩萨握我的手说,她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好运,我想把这个好运传给你,所以就回来了。”段靖珊微微一笑,看了看程浩宇,“我一会申请去给小七换药,我也要把这个好运带给她。”

    段靖珊注视着病床上的小七,内心却无比心痛。

    今天早上她刚起床,就接到了医院的同事打过来的电话,在得知小七出事后,她一刻没停留就赶了回来,她知道这个时候程浩宇很需要自己。

    “好,替我好好对她说些好话,我没脸去见她。”程浩宇声音低沉,听起来一点力气也没有。

    段靖珊看他这样,很心疼,“阿浩,你去休息吧,我来守着小七。”

    “没关系,我不累。”程浩宇并没有动一下,眼神一直看向病房里面的情形,他一定要在第一时间看到小七醒过来的动向。

    段靖珊没再强求,只是淡淡的说了一个字,“好!”

    她转身离开,不一会就回来了,将一杯水递到程浩宇的手里,“喝点水吧!”

    程浩宇接过水,大口喝了下去,不到十秒后,就不知不觉地倒在了段靖珊的怀里。

    段靖珊扶着他坐到了一旁的长椅上,并招呼一名护士去找了个推床。

    等程浩宇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他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有些搞不清楚状况,怎么就突然晕倒了呢?

    他揉了揉笨重的头部,爬了起来,小七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他得去守着她。

    刚走出病房,就看到好几个医生从眼前急速跑过。

    “腾”地,他的心脏像被什么抽动似的,有种特别不好的预感。

    立马跟着跑了过去,果不其然,那些人都一窝蜂地涌进了小七的病房里,程浩宇正要往里面闯,被一个护士给挡在了外面,门一霎那间被关上了。

    他无助地敲打着门,没有人理会他。

    他又急忙跑回到玻璃窗前,看到里面的人手忙脚乱的围在了小七周围。

    准备就绪,似乎要有什么大动作一样,下一秒,帘子也被拉上了,他什么都看不到了。

    “小七———”程浩宇歇斯底里地呐喊,慢慢地整个身子滑落在地上,“不要有事,不要有事。”他六神无主,自言自语道。

    这样的场景他见过太多次了,却没成想这么快就轮到了自己身上。

    以前,他对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属置若罔闻,感觉他们太能作了。

    现在才知道,失去亲人的痛苦真的能让人即刻晕厥,像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找不到出口,便四处乱撞,头破血流又如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0885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