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54 你不配喜欢她

番外54 你不配喜欢她

    小七轻轻地嗯了一声,没再说话。

    “我饭店已经订好了,你们饿不饿?”陆泽城适时地转移了话题。

    “阿城,小七给你添麻烦了,这顿饭应该是我请才对,今天无论如何都必须是我做东。”程浩宇有些过意不去,小七这样已经够打搅他了,怎么还能让人家再花钱请他们兄妹俩吃饭呢!

    虽然知道他并不缺这点小钱。

    “阿浩。”陆泽城淡定地叫了一声,“别和我抢了,今天就听我的,以后你再请回来吧,但是今天不行。”

    小七看了陆泽城一眼,正好对上他的眼睛,他微微点眸,已示小七不要紧张。

    程浩宇看他如此执着,也就只好作罢,再坚持下去就显得自己不把他当兄弟了。

    陆泽城起身,走到小七身边,将小七腾空抱起,“阿浩,那我们现在出发吧!”

    程浩宇顿时傻眼,随即冷静下来,“小七,看你阿城哥哥对你多好,比我这个亲哥哥都想的周到。”

    他知道陆泽城从小就把小七当亲妹妹一样看待,并没有多想,只当这小子比自己心细罢了。

    陆泽城将小七放在车后椅上,并为她系好安全带,程浩宇则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三个人一起去了酒店。

    两个男人一句一句地闲聊着,他们问到什么,小七就答一句,除此之外,小七一句话都没说。

    但她时不时通过后视镜看向陆泽城的眼神,陆泽城的目光也多次与小七的眼神在此交会,他知道还是她的担忧。

    三人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进了一个包间,小七依旧是由陆泽城抱着,他将小七安置在主位上,他和程浩宇一人坐一边。

    程浩宇忍俊不禁道:“看我们小七多有福气,两个这么优秀的人陪着你吃饭,还把你当小公主一样宠着,也不知道将来会便宜了哪个臭小子,到那我和你阿城哥哥一定要好好调教调教他,必须要和我们一样这样宠着你才行。”

    小七尴尬地笑了笑,脸瞬间涨红了起来,不敢抬头看陆泽城,更不敢看自己的哥哥。

    心里却思忖着:也不知道阿城哥哥什么时候和哥哥开诚布公呢?这样被折磨也太煎熬了 。

    “看我们小七还害羞了。”程浩宇看到小七脸红,随口说道,满眼尽是宠溺和心疼。

    陆泽城看向小七,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好想在她那绯红的脸蛋上亲上一口。

    “阿浩,这是菜单,你看看想吃什么菜。”陆泽城将菜单递了过去,不想让他再消遣自己的小女朋友了。

    陆泽城接过菜单,全都点了些清淡的菜,因为小七受伤,太油腻的不能吃,又点了一大杯果汁,之后将菜单交给了服务员。

    小七在两个哥哥的照顾下吃的还算舒坦,至少哥哥不再拿她寻开心了,让她安静地吃了一顿饱餐。

    回到家后,陆泽城直接将小七抱进了卧室,温柔地对她说道,“你自己睡一会儿,我和你哥哥出去一趟。”

    “阿城哥哥。”小七一把拉住陆泽城的手,”你们千万不要打架,不论我哥哥对你说了什么,你回来后要一字不落地告诉我。”

    陆泽城握着小七的手深情安慰,“放心,我不会和你哥哥打架的,而且我猜想他会同意我们俩的事情的。”

    陆泽城想到在饭桌上程浩宇说的那些话,自信了许多,至少现在除了他,程浩宇的眼里还没看上别的男人。

    小七微微点头,陆泽城在她额头上深深亲了一口,才不舍地走出了房间。

    他们走后,小七的心里七上八下,心神不安。

    到底等来的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哥哥会不会把小池的事情也告诉陆泽城呢?

    她的心好乱,早知道自己就应该先向他坦白,要是阿城哥哥知道她隐瞒了小池的身世,会不会责怪她呢?

    小七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忐忑不安,心情特别复杂。

    早知道等结果会这么痛苦,她就应该跟着一起去了。

    ———

    “小七说她累了,你陪我出去一趟,我有话要对你说。”陆泽城安置好小七,就来到客厅对程浩宇说道。

    “什么事这么神秘,非要去外面说。”程浩宇疑惑不解。

    这陆泽城葫芦里到底卖得什么药,有什么不能在家里说的,难道还怕小七知道不成。

    “走吧,一会你就知道了,”陆泽城搭着程浩宇的肩,一同走了出去。

    两个人坐在附近的一家酒吧里,一人面前放着一杯酒。

    陆泽城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若有所思的盯着程浩宇,“阿浩,我喜欢小七。”他平静地开口说道。

    程浩宇猛然转头看向陆泽城,一下怔愣住了,好久才回过神来,“你喜欢上我们家小七了?可是———”他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你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程浩宇知道,小七心里藏着一个人,她是不可能爱上别人的。

    尽管他始终不知道那个人是谁,查了这么多年也杳无音信,就在刚刚,他恍惚间认为那个人就是陆泽城,可是立马又把自己给否定了。

    怎么可能是他?他离过婚,一直又那么疼小七,一定不会去做伤害小七的事情的。

    “为什么?你是对我没有信心,还是对小七没有信心?”陆泽城不禁问道,心里更加自信,至少现在,程浩宇的态度他完全能够接受。

    “你确实很好,对我们小七没话说,可是小七那丫头———”程浩宇沉默了一秒继续说道,“小七没你想得那么简单,你驾驭不了她的。”

    程浩宇想起了几年前发生的事情,那丫头是那么的倔强,以至于他最后不得不采取强硬的手段,可依旧不知道小七想要保护的那个人是谁!

    陆泽城淡淡一笑,“小七不管是什么样,我这辈子就认定她了,她在我心里是最完美的女孩,我非她不娶。”

    陆泽城向程浩宇坚定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希望以此打消程浩宇的顾虑,成全他和小七。

    程浩宇意味深长地看了陆泽城一眼,淡然地笑了笑,“你喜欢我们小七,可你并不懂她的心思,她应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陆泽城淡然一笑,如释重负,“小七喜欢的那个人是我,四年前,我们就已经向彼此表明心意了。”

    他没想到程浩宇居然知道小七有喜欢的人,但他似乎并不知道那个人就是他,所以他正好借此告诉他,两全其美的事情,多好啊!

    “你说什么?”程浩宇突然脸色大变,不可置信的盯着陆泽城。

    “我说我喜欢小七,希望你能答应我们在一起。”陆泽城依旧淡定自若地说着,只以为程浩宇是因为听到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才大吃一惊。

    “你刚刚说你们四年前就在一起了是吗?”程浩宇以为自己听错,又重新确认了一遍。

    “是的,其实应该比四年还要久吧!”

    “你们?”突然,程浩宇发疯似的一把拽住了陆泽城的衣领。

    虽不想承认,可是他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就是面前的这个男人,他的哥们,他的发小,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兄弟。

    他苦苦找了这个男人这么久,没想到这个男人就坐在自己的面前。

    “我和小七———”陆泽城还没说完,就被程浩宇狠狠地揍了一拳。

    “我他妈的在问你话呢,你没听到吗?告诉我,你到底和我家小七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陆泽城没想到程浩宇反应这么过激,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

    他苦笑一声,认真回答着程浩宇的问题,“什么程度?就是我们已经认定了彼此,想要携手共度一生!”

    “啪”地一拳又重重落在了陆泽城的脸上,他一点防备都没有,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你个畜生!”程浩宇破口大骂,拳头又砸了上来。

    陆泽城没有还手,他任由程浩宇这样揍着自己,其实这样他的心里还好受些。

    毕竟都已经四年了,他和小七恋爱四年,期间有无数次机会可以向程浩宇挑明的,但是他都没有,他该被揍,确实该被揍。

    再说,打他的也不是别人,是小七的哥哥,他最好的兄弟!于情于理这顿揍他都得受着。

    “我把你当我最好的兄弟,你竟然睡我妹妹,陆泽城,你还是不是男人了?小七当时还那么小,你怎么忍心,怎么下得去手,你就是王八蛋,我和你没完———”

    程浩宇歇斯底里的骂着,已经全然不顾形象,也似乎忘记了自己是在酒吧里,他的拳头再一次狠狠的落在陆泽城的脸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想———”除了道歉,他无话解释。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程浩宇居然知道他和小七已经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

    过来了几个保安才控制住程浩宇,将他拉开。

    “都是我咎由自取,我该被揍!”陆泽城很悲伤,他一点也不怪程浩宇这样对自己,只怪自己当初太大意了。

    “别在这里假模假样的了,你就是个畜生,你就不配做我兄弟,更不配爱我家小七———”程浩宇失去理智一般,破口大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077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