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49 我这是在哪里

番外49 我这是在哪里

    “那你待着别动,我很快就过来。”那女生说完,就匆忙提着酒篮子离开了。

    不动的时候,就越发觉得这个地方很阴冷。

    小七有些害怕起来,她起身,单腿蹦跶了两下,可震感会让受伤的那只退更加疼痛了。

    还是算了,等着那女生过来帮自己吧!

    然后,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

    “陆总。”孙志新接到陆泽城的电话毕恭毕敬的问候。

    “你去找下小七,把她带到我的房间。”陆泽城面无表情的交代着。

    他刚才让林安安去小七的房间,那丫头居然不在,估摸着她已经和同学们来到酒会现场了。

    林安安不认识小七,他只能让孙志新去寻找了。

    其实他不喜欢小七和孙志新在一起,一想到那晚两个人在山上待了一夜,心里就极度不舒服。

    “陆总找她做什么?”孙志新纳闷,今天晚上的酒会不是他们公司一年一度的年会庆典吗?和小七那丫头又有什么关系?

    “我做什么还需要向你解释吗?”陆泽城绷着冷脸,阴沉得让人难以靠近。

    目光却落在一件乳粉色的女士礼服上面。

    一瞬间,陆泽城的眸光中透着些许欣悦之色。

    “我这就带她过去。”孙志新一听陆总发威,不敢再多说一句话。

    不过他心里却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又偶遇那丫头,还想着今晚好好培养培养感情,现在看来又要泡汤了。

    他挂了电话回来找小七,却没捕捉到那丫头的身影,“又跑去哪里了?”孙志新不禁蹙紧眉心。

    这丫头还真是随心所欲,太不把他放在眼里了!

    估计这要是别的女孩,那不早就倒贴上来了?

    可是陆总的话他又不敢不听,便只能在会场中一个一个地找寻了。

    ———

    陆泽城紧蹙着眉头,不满地盯着孙志新责备,“你不是说小七刚刚和你在一起吗?让你找了这么大半天也没找到。”

    “她是刚刚和我在一起的,我就接了你的电话,一转身就不见了,我这就再去找找。”孙志新委屈道。

    他这一天竟做着吃力不讨好的事,无缘无故的被臭骂一顿,小七又不是他的随身物件,他还能去限制她的自由不成?

    “等等,你刚才说她穿着服务员的衣服进来的,那是不是被这里的经理又给叫走了,去问问刚刚训小七的那个人。”陆泽城冷冷地说着。

    一想到小七为了进来竟把自己打扮成服务员,陆泽城就不免心疼了起来。

    他把小七捧在手心里怕磕了碰了,小心翼翼地宠着,可在外面她却被人这般刁难,竟连他自己办的酒会都进不来。

    陆泽城目光阴沉冷冽,周身寒气逼人。

    孙志新收到命令,立刻跑出去打听小七的下落。

    ———

    酒会有条不紊地正常进行着,陆泽城因为是老板不得不客套几句,可是他全程都不在状态,心里一直记挂着小七。

    他试图去看那些穿着服务员衣服的女生,希望其中有一个就是他的小七,但是却一次又一次让他失望。

    小七,你到底跑去哪里了?陆泽城无助地在心底呐喊。

    “怎么样?”陆泽城看着气喘吁吁地孙志新跑了过来,着急地问道。

    “刚打听到,小七和一个女生去了酒窖,她说小七的脚崴了。”孙志新惴惴不安地说道,怕自己说错话又被责骂。

    “脚崴了,现在人在哪里?”陆泽城大惊失色,怎么好端端的就崴到脚了。

    “她说她也不知道小七去哪里了,小七让她先回来了,等她再过去的时候说是酒窖已经没有人了。”孙志新知道自己办事不利,这次又得挨骂了。

    “去调监控,脚都崴了,她还能去哪里呢?”陆泽城像发疯似的,心痛不已,为什么那丫头都受伤了还不联系他呢?

    “我已经安排了,他们一有消息就会联系我的。”孙志新话音刚落,电话就响了起来。

    他急忙接听,脸上的表情先一喜,一惊,随即苍白。

    “他们说酒窖里有一个女孩,已经昏迷了,我怀疑是”小七。

    孙志新话还没汇报完,只见陆泽城一溜烟飞奔了出去。

    ———

    “小七,小七———”陆泽城抱着小七,嘶哑着嗓音呼唤。

    从他这次见到小七开始,这丫头一直就这样,时好时坏,时而清醒,时而昏迷。

    “陆先生,赶紧送去医院吧,她在酒窖里晕倒,那里温度又低,估计是冻着了。”酒店老板在一旁唯唯诺诺地说道,“我已经准备好车了。”

    陆泽城并未理睬,他的眼里此刻只有小七。

    表情凝重地抱着小七离开了。

    脚下的步子越来越急促,最后奔跑了起来。

    ———

    昏迷了一夜又一天的小七终于醒了过来,陆泽城紧紧地握着小七的手,一直陪在她身边,不敢离开半步。

    看到小七醒来,他喜极而泣,握着小七的手不停地亲吻着。

    “阿城哥哥,我这是在哪里?”小七有气无力的轻声问道。

    “傻瓜,你在医院,别害怕,以后阿城哥哥会一直陪着你的。”陆泽城是真的怕了。

    他决定,以后要把小七时时刻刻放在身边,不让她再离开自己半步了。

    “阿城哥哥又在说大话了。”小七只当他是在安慰自己。

    等她病好一些了,他就又离开自己,回到另一个的女人身边去了。

    陆泽城的指腹轻轻划过小七的脸颊,目光宠溺,“阿城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了,快快养好病,我有很多事要你陪着我去做呢?”

    “嗯!”小梦轻轻地应道。

    听到陆泽城对自己这么宠溺,她有些恍惚了。

    她对于陆泽城而言,到底被定义为什么身份呢?为什么每次在她生病醒来后见到的第一个人都是他?

    他不是都已经不爱她了吗?为什么还会对她说那些深情地话,让她那颗受了伤的心又缠绵在他的温柔怀乡里。

    “累了就继续睡吧!我不会离开的。”陆泽城看到小七闭上了眼睛,以为她又累了。

    小七摇了摇头,“我不累,就是有些口渴了。”

    “好。”陆泽城将小七扶了起来,从一旁的柜子上拿起水杯,“凉了,我去给你重新倒一杯。”

    他端着水杯走出病房,看到酒店老板和经理,一个男人,还有和小七一起进酒窖的那个女孩站在外面,他没有理会,径直走开了。

    “陆总。”酒店老板连忙跟了上来,唯唯诺诺地开口。

    昨天他并不知道这丫头什么身份。

    可当看到陆泽城不顾一切得抱着小七狂奔的时候,他的心底就开始打颤了。

    更让他感觉可怕的是,陆泽城竟然在这丫头身边不吃不喝的守了整整一天一夜。

    他越来越担心起来,陆泽城如此重视的人在他的酒店里受了伤,这让他开始坐立不安。

    “陆总,我知道这是我们管理上的疏忽,人我都带过来了,你随便处置,我觉无半点怨言。”

    陆泽城冷哼一声,“处置他们,能换回小七的健康吗?”

    “陆总,都是我们不对,这样,我把他们三个留在这里,您使劲的使唤他们,让他们做什么都行,您如果不嫌弃,我也留下来,只希望你能高抬贵手———”酒店老板卑微的道歉。

    他不得不如此,陆泽城如今是整个安城最具有影响力的新晋企业家,他创办的又是与教育民生有关的企业,又得到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如此一个有光明前途的企业CEO,他得罪不起,也不敢得罪。

    “带他们回去吧,留在这里只会影响到我。”陆泽城不打算追究。

    他明白,这不能怪她们,小七那丫头本身就淘气。

    他不是不讲理的人,也不想为难任何人。

    “陆总,你一看就是干大事的人,我知道你不会和他们计较,你放心,程小姐这次在医院所有的费用我们酒店来负担,你只管给她用最好的药。”酒店老板说这话的时候心都快碎了。

    陆泽城给小七安排的是医院里最好的病房,就这一间一天就要上万块钱,简直比他的酒店还要黑。

    “不过,我不计较,不代表小七不计较。”不经意间,他的目光冷冽地瞥向那个女经理,敢训斥他最心爱的女人,是得让她付出点代价。

    酒店老板立马明白了陆泽城的心思,“您放心,只要程小姐一句话,我一定照办。”

    陆泽城没再停留,他要给小七去找水,便来到了护士站,“麻烦给我一杯热水。”

    那护士一看,这不是豪华病房的那位先生吗?怎么跑这里来找水了?

    “你好,先生,病房里喝的水没有了吗?”护士微笑地问道,态度非常的好,心里却很纳闷,她记得水是昨天晚上才放进去的,怎么就没有了,这人也太能喝了吧!

    “里面有水?”陆泽城如梦清醒,他还真是糊涂了。

    转身又快速回到病房,接了水端到小七的床边,自嘲道,“你说阿城哥哥是不是真的老糊涂了?脑子不够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40465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