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40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番外40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小七不敢动,只是睁着一双呆萌呆萌的大眼睛傻傻地愣在那里。

    “怎么了,不想回家吗?”陆泽城看到发愣的小七问道。

    小七木讷地摇着头,声若蚊音道:“不想回家,你送我去酒店吧!”

    其实她不是不想跟他回去,只是突然想起那天那个女人开门的场景,心里一股莫名的酸楚涌上心头。

    “住酒店吗?好,阿城哥哥陪你一起。”陆泽城宠溺的说着。

    小七说什么就是什么,他都无条件答应。

    “我的衣服呢?帮我把衣服拿过来。”她坐了起来,眼圈开始泛红。

    不掉眼泪,不掉眼泪,小七强迫自己一定要坚强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失恋了吗?谁还没失过几次恋呀!

    陆泽城转身,从柜子里拿出小七来的时候穿的那身衣服递了过来。

    “这不是我的衣服呀?”小七若无其事地凝眉,这衣服也太,太幼稚了吧,她什么时候买过这种衣服了?

    “先凑合穿着,我又不会嫌弃的,等回到酒店,我让人送衣服过来,把你喜欢的我们都买下来。”陆泽城说着就将衣服披在了小七的身上。

    等穿好衣服之后,陆泽城便毫不犹豫地抱着小七走出了病房。

    小七没有拒绝,尽管他有了新欢,可他的阿城哥哥还是这般宠她,她也很知足了。

    “就这样走了吗?”小七问,这都不用办出院手续的嘛?现在的阿城哥哥可真任性。

    “这里还有小七留念的东西吗?”陆泽城问她,脚步却没有停下来。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都不办出院手续吗?这样医生让我们走吗?”

    “会有人来做这些事情的,你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养病,别的什么都不要想。”陆泽城目不斜视地说着,自顾向医院门口走去。

    “哦!”小七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突然又想起来什么似的急问道,“现在几点了?”

    “应该是三点多吧,怎么了?”陆泽城见小七着急,低眸看着她。

    “今天晚上我还要去参加比赛,千万不能耽误了。”小七解释。

    一听三点多,她才稍稍平复了心情,还好还有时间做准备。

    “什么比赛?不去了,先把身体养好了再说。”陆泽城云淡风轻地制止。

    就这丫头现在的身体状况,哪里还能参加什么比赛。

    再说,医生说她只是暂时退了烧,到了晚上,有可能还会发高烧。

    “不行,我得去,我好不容易回到国内来参加这次诗词大会比赛,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

    小七一脸不悦地嘟着小嘴巴,虽然她当初回国是有私心,可比赛对她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事。

    “诗词大会,你也参加了?”陆泽城怔愣,小七说的诗词大会比赛不会就是———

    可他几天前见到敦伦大学的那些学生,里面并没有小七的身影啊!

    难怪她会和孙秘书认识!

    “对呀!我当然参加了。”小七俏皮地说着,“我可是很厉害的,现在在大学里专门研究这个。”

    “我还以为你回来专程找我的,看来是我多想了。”陆泽城突然不知怎么的莫名有些不舒服,小七回国竟不是为了他。

    “找阿城哥哥是第一,第二才是来参加比赛的,要不是因为你,我才不回来呢?”小七沉垂着眼眸委屈地说道。

    她的阿城哥哥永远都不知道她到底有多爱他,他竟然还交了新的女朋友,真是枉费她爱了他这么多年,还千里迢迢从国外跑回来找他。

    陆泽城听到小七如是说,心里又开心了起来。

    不管这丫头是为了哄他开心还是别的,他都喜欢,他又不依不饶地继续问道,“那为什么回来不来找我?”

    陆泽城一想到小七回家都这么久了,他竟然被蒙在鼓里,真想打她的屁股给她点教训。

    “阿城哥哥生气了吗?可是你应该还欠我一百个解释,我为什么要来找你?”小七也瞬间气恼了起来。

    谁说她没有去找他,难道他不应该向她解释一下房间里那个女人是谁吗?

    他们从未分过手,他就找了新女朋友,说不定都已经是他的老婆了呢!

    想到此处,小七就委屈了起来,泪珠在眼眶只打转,却强迫自己一定要坚强。

    陆泽城明明很气恼却还是不忍对怀里的人生气,论起解释,他也有很多想不通的事情。

    他就是这么随口问了一句,没想到这丫头竟还自己先生起气来。

    两人就此都沉默了,陆泽城将小七抱着放进了车里。

    然后,然后———

    小七直愣愣地盯着这辆车,这不是那天呲她一身雨水的车吗?

    原来竟是阿城哥哥的车,那么那天开车的人也是他吗?

    怎么可能?绝对不可能!

    她的阿城哥哥才不会这么低素质呢?

    小七不禁摇头。

    可是这车又怎么解释呢?她对这辆车是相当记忆犹新啊!

    陆泽城发现了小七的不对劲,眯眼问道:“怎么了?”

    “哦!没有,就是,就是感觉这车有一点点眼熟。”小七可不会告诉阿城哥哥,说那天在这车上涂鸦的人是她。

    “眼熟吗?那可能是之前孙秘书开出去的时候你碰到过吧!”陆泽城若无其事地说道。

    “孙秘书,是昨天救我的那个人吗?我就知道是他!”小七突然激动了起来,也只有他才能做出那样的事情,害得她刚刚还差点误会阿城哥哥了。

    “他怎么了,欺负你了吗?”陆泽城眉头紧锁,敢欺负他的小七,这孙志新是活腻歪了吧!

    “他那天开着这辆车给我呲了一身雨水,气死我了。”小七咬牙切齿,恨不得将孙志新碎尸万段,害得她那天那么丢人。

    “回去了我好好教训他,让他给你道歉。”陆泽城看到小七恼羞成怒的模样甚是可爱,俊脸也舒展了,他的小七真的回来了。

    “不用了,我已经———”小七话说到一半停了下来。

    这可是阿城哥哥的车子,那———她那天的恶作剧不是报复到阿城哥哥身上了吗?

    “你已经怎么了?”陆泽城意味深长地看着小七的眼睛问道,他好像已经知道那天在他车上涂鸦的是谁了。

    还真真是个冤家,自己的小冤家呀!

    “没,没什么。”小七干笑一声,立马紧闭上嘴巴。

    突然,她又不开心了起来:原来阿城哥哥真的有了新欢,不然他怎么把她放在后面座椅上呢?

    她以前明明说过,要永远坐在阿城哥哥身边的。

    陆泽城从后视镜里发现小七似乎又有些生气的样子,不免眉头一皱:这丫头又怎么了,这次见到她总是这么阴晴不定,说着说着就自己生气闷气来了。

    一路上太过安静,陆泽城想调节下气氛,便开口道:“小七,你和孙秘书是怎么认识的?”

    陆泽城之所以会这么问,是因为想到昨天,为什么两人都会在山上呢?

    小七明明是刚回国,怎么就和孙志新那么熟了呢?还约着一块去了山上玩。

    那里明明是他和小七有过回忆的地方,小七怎么能和别的男人一起去呢?

    “酒吧认识的。”小七想都没想,不假思索地回答,说完她立马就后悔了。

    怎么能告诉阿城哥哥这个呢?那他会不会以为她现在是一个特别随便的女孩子了。

    “酒吧?酒店!”陆泽城眉头一皱,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他似乎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几日前,原来被孙志新带回酒店的人是小七,幸好他打电话把孙志新叫了回去,没出什么事,否则他现在真的想要砍人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小七连忙解释,一听阿城哥哥说酒店,她就知道他已经什么都知道了。

    这个孙志新还真是大嘴巴,什么都往外说。

    要是让阿城哥哥误会了是不是会更加讨厌她呢?

    “以后不许去酒吧。”陆泽城突然严厉警告,这次是她运气好,碰到了孙秘书,下次再喝醉了若碰到不怀好意的人怎么办?

    “你以为我想去酒吧吗?还不都是因为你!”小七大声怒吼,委屈地哭了起来。

    这下可吓坏了正在开车的陆泽城,他立马将车子停靠在路边,解开安全带迅速地下了车,打开了后面的车门,动作一气呵成。

    霸道地将小七揽在自己怀里, 心疼道,“对不起,我不是有意对你吼的,原谅阿城哥哥好不好?”他温柔地哄着她。

    可是他越安慰小七哭的越大声,他心疼不已。

    也不明白小七为何会那么说,她去酒吧是因为他,他到底做了什么,让他心爱的小七跑去酒吧买醉了呢?

    他好想搞清楚这一切。

    陆泽城抱着郁郁寡欢地小七回到了酒店,他想带她回家,可她执意不肯。

    小七去洗澡了,陆泽城默默地等在门外,他拿出手机,打了几个电话。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Ben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到了站在小七房门口的陆泽城诧异地问道。

    陆泽城见到他,心口腾地升起一团怒火,这不正是那天在Y国见到的那个男生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3970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