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37 救不了你

番外37 救不了你

    她不知道自己现在还能不能开口?可是显然,似乎是不能了。

    电话被挂断了,小七所有的希望被破灭了,雨水交织着泪水一并从她的脸颊淌过。

    她默默装起手机,忽然,发现了那一张醒目的餐巾纸,犹豫了片刻,她决定向他求助。

    小七从包里取出那张餐巾纸,快速地在手机上按着数字,双手不停地颤抖着拨通了电话。

    “喂,哪位?”孙志新刚回到家,难得今天下班早,也没什么事,他准备换身衣服去酒吧碰碰运气。

    “救我!”小七嚎啕大哭起来。

    “你是谁?”孙志新皱眉,这谁呀一上来就让救她。

    与此同时,他似乎听到对方的哭声中夹杂着风沙沙作响和雨水哒哒落地的声音。

    “我,我是小七,程七诗,欠你钱的人。”小七哽咽着一字一顿地说道。

    孙志新一听瞬间就紧张了起来,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了心头。

    “你在哪?发生什么事了?”孙志新着急地问道。

    “我,我,我在山上,回不去了。”小七边哭边哽咽地说着。

    “你被人绑架了吗,你快告诉我具体位置,我现在就报警。”孙志新说着就抓起车钥匙出了门。

    “我在华岭山上,我自己来的。”小七呜呜地哭着,心里终于有了一线希冀。

    “你是疯了吗,跑去山上做什么?等着,我现在就过去。”孙志新说着就地挂了电话,马不停蹄地开着车扬长而去。

    华岭山,如果路况好的话,他加快车速,应该一个小时可以到吧!

    孙志新想着,脚下不由地加快了油门,要不是因为陆总让他去注意这丫头,他才懒得管这丫头的死活呢?

    不过,这丫头还真是能作,不是在酒吧喝醉酒缠上他,就是跑去华岭山回不了家,她到底是脑子好还是不好呢?学了那么多知识有什么用,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小七在得知孙志新会过来救她后,心里突然有股暖流涌上心间,她抹了把眼泪,收了收自己的情绪,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往山下走去,并找寻可以躲雨的地方。

    一个多小时后,孙志新的车子驶进了华岭山脚下,山里的雨很大,他不得不将车子的速度降了下来。

    这丫头到底在哪里呢?还好这座山只有这一条路上下,不然真不好找。

    小七蹲在一颗大树底下,双手环抱膝盖,这样雨水淋在她的身上也能少一些。

    突然间,她听到有汽车的喇叭声远远地传了过来,她抬头望去,朦胧中看到一辆车子正在向她慢慢逼近。

    她突然害怕了起来,万一遇到坏人了怎么办?那她不就真回不了家了吗?

    她蹲在那里不敢动,试图在这雨水中掩饰自己的存在,这样说不定车上的人没有注意到她就走了,她真个身子都在不由地颤抖着,害怕极了。

    孙志新的车子靠近了又继续向前开走了,他并没有发现树下那抱成一团的瑟瑟发抖的小七。

    小七一直用余光注意着,她看到车子已经开走了,连忙站了起来疯狂的向山下跑去,她希望她能遇到路人,哪怕是一只小猫小狗也行,只要让她不再孤独就好。

    孙志新不经意地往后视镜上瞥了一眼,发现后面有一个人影正向他相反的方向奔跑着,他立马停住了车了,挂了倒车追了上去,还不停按着喇叭希望她能停下来。

    小七一着急,“啪嗒”一声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这时孙志新的车子刚好停了下来,小七刚起身准备再次奔跑,就被孙志新一把给拽住了胳膊。

    “跑什么跑?那么大的车子看不见吗?”孙志新火冒三丈地呵斥道。

    小七抬头一看,这才发现是来救他的孙志新,身子一软倒进了他的怀里,卸下所有的担心大声痛哭了起来。

    孙志新身体直接僵硬住了,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他做梦也想不到有一天有个女孩会主动扑进他的怀里。

    “你怎么才来,我都等了好久了。”小七含糊不清地哭泣哽咽。

    “我,”孙志新突然脑袋一片空白,但立马又冷静了下来,“你一打电话我就过来了,一分钟都不敢停,还说呢,这一路上我可是为了你闯了好几个红灯,回去你得帮我把罚款交了。”

    “呜呜呜———”小七一听便更大声地哭了起来。

    此时此刻,她觉得这个孙志新好伟大,他居然为了她还闯了红灯,瞬间,就感觉他的胸膛特别的温暖。

    孙志新看到小七哭的如此伤心,哑然失笑,只要和这丫头一提到钱她就不乐意了,她是有多缺钱呢!

    “好啦!逗你的,快上车吧,我们回家。”孙志新男友力爆棚,直接将小七抱了起来。

    他真的很细心,一上车就将暖气打开,看到小七早已浑身湿透,便脱下自己的外套让小七先穿上。

    “再忍忍,一会就到家了。”孙志新从未如此温柔过。

    “嗯!”小七轻轻地点了点头。

    没过几分钟,小七的眼皮便开始打架,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正所谓:祸不单行。这句话还真不是空穴来风。

    孙志新因为走得着急,忘记加油了,他不得不把车子停靠在路边的一个村口。

    “程七诗,程七诗。”孙志新小声喊道。

    他要去找加油站,所以告诉她一声,以免担心她醒来后找不到自己会害怕。

    小七没有回应。

    孙志新不由地皱起眉头,发现他的外套已经滑落,他下车,将衣服重新盖在小七的身上。

    “脸这么红,不会是发烧了吧!”孙志新小声嘀咕着,顺手摸了摸小七的额头。

    “这么烫!”孙志新一脸担忧,这可怎么办呢?

    他得赶紧想办法回去才行,不能再耽误下去了。

    于是,掏出手机给陆泽城打了过去请求帮助。

    “陆总,不好了,我现在遇到麻烦了,你能来救我吗?”孙志新着急地问道。

    “什么麻烦?”陆泽城平静的问道。

    “我车上有一个女孩子发烧了,可是我们现在在一个不知名的小村子里,车子还没油了,你来救我吧!”孙志新不假思索的说道。

    “你没事跑村子去干什么?我正忙着呢,救不了你。”

    顿了一下他继续说道,“不过,我知道村子应该都有医务室,你找找看,可以给人家女孩子先瞧病。”说完不等孙志新说话就挂了电话。

    孙志新一脸懵逼,这还是不是往日对他有求必应的陆总了,这么危难的时刻居然不来救他。

    “不来救我是不是,你等着,我可是在照顾你要的人,等她醒后,一定不让她签合同,气死你!”孙志新生气地对着电话发泄。

    他看了看车里脸色通红、无精打采、狼狈不堪地小七,突然心疼了起这个丫头。

    算了,先找医务室给她看病吧!

    翌日,凌晨。

    小七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旁边的桌子上放着一些简单的医药用品,地上生着一个火炉子,只是已经快熄灭了,靠墙的木凉椅上还躺着一个人。

    小七揉了揉眼睛,确定是孙志新后才消除了心里的紧张。

    她起身想去卫生间,好不容易爬起来,可是刚下床就两腿一软跌坐在地上,凉椅上的孙志新听到动静醒了过来。

    “你醒了?”

    “嗯!”小七尴尬地笑了笑,居然吵醒了他。

    “还生着病呢乱跑什么?”孙志新三步并两步的走到小七身边,俯身将小七抱了起来重新放回床上。

    “我想去洗手间。”小七小嘴微启,声若蚊音。

    “走吧!”孙志新又俯身重新抱起了小七。

    “我自己可以的,你不用这样。”小七有些难为情,除了家人和阿城哥哥,还没有哪个男人这样抱着自己呢?

    “你要是可以刚才就不会摔倒了。”孙志新嘶哑地嗓音在小七的耳畔响起。

    小七没有再说什么,她现在浑身难受的确实一点劲都没有,整个身子软塌塌的。

    想逞强也无能为力,就任由孙志新这样抱着自己去了卫生间。

    “谢谢你。”孙志新重新将小七重新放回到床上,小七轻声道谢。

    “不用太客气,你可是我们老板的宝贝,要不然我怎么会对你这么好呢?”孙志新口是心非地躲避着小七看过来的眼神说道。

    其实从昨天上午的时候,在看了她在台上优秀的表现之后,他发现自己好像对这个女孩子有了很大的兴趣。

    小七苍白无力的脸上挤出一抹微笑,有气无力地说道:“我和你们老板素不相识,他为什么要你来照顾我呢?”

    孙志新被这么一提醒,才发现自己一不小心差点说漏了老板的计划,幸好这丫头没有多心。

    “他,他,我也不太清楚,老板的心思我们这些打工的怎么能懂呢?”孙志新想就此搪塞过去。

    “那他怎么不自己来照顾我呢?”小七只当他胡诌,她才不相信孙志新说的什么老板之类的假话,明显就是冲着他的钱才来救她的,不过她还是很感动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39511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