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21 小七被告白

番外21 小七被告白

    “你休息吧,我就不打搅你了,我在你总是照顾我了,我先回家去,还有晚上如果太迟了就不要找我了,我一个人在家能照顾好自己的。”小七自顾说着,完全没有明白陆泽城的意思。

    “我不怕你打搅,你在我会睡的更安心。”陆泽城嘴角勾起,在小七耳边吹着气。

    “阿城哥哥,那个,那个———”小七吞吞吐吐,“我想起来了,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说完就挣脱了陆泽城的怀抱害羞的跑开了。

    看着逃跑的小七,陆泽城饶有兴趣的扬起了嘴角。

    ———

    第二天晚上,小七和李紫云还有几个要好的同学在KTV里尽情的狂欢着。

    陆泽城下课后,发现小七还没有回来,他很担心,就去了他们玩的那家KTV里,打听到房间号,径直走了进去。

    同学们一看陆老师来了,都兴奋的不得了,围了过来。

    “陆老师,你怎么也在这里呀?”李紫云率先开口问道。

    “哦,我和朋友在隔壁唱歌,刚刚出来看到你们在这里,那边结束我就过来了,和你们一起玩玩,不会不欢迎我吧!”陆泽城淡定自若,用余光注视着一旁的小七。

    他当然不可能说自己是过来接小七的。

    “哪能啊,陆老师,您现在可是大红人,别人约都约不到,你能来我们真是太开心了,你都不知道,你不来我们都玩的没意思,特别是小七,来了就坐那里吃零食,一口酒都不喝。”李紫云心直口快,向陆泽城抱怨着。

    “她不喝那我喝。”其实他昨天听到了小七说这几天是特殊时期,不能喝凉的,所以才担心她,怕她喝了酒会不舒服才过来看看的。

    “还是我们陆老师爽快,明白人。”同学们继续嗨起来,一个个都跑过来挨个给陆泽城敬酒。

    再看看小七,她依旧一个人坐在一旁,刚才还唱了几首歌,自从陆泽城进来后,她就一句话也没有说,呆呆的坐在一旁无聊的吃着零食。

    除了小七,其他同学都轮番敬了陆泽城一杯酒。

    “小七同学,陆老师都来了,你不能不给面子吧,我们也就算了,这可是带领我们走进大学校门的人啊!”李紫云在一旁大声地说道。

    “李紫云,你是不是疯了,这么大声,我又不聋。”小七气得直跺脚,这李紫云今晚是存心让自己难堪。

    “哈哈,我以为开着音乐呢,怕你听不到。”李紫云打着哈哈。

    “我看你是喝多了吧!”小七白了她一眼。

    “我哪里有喝多,就这酒还想把我灌醉,怎么可能?”李紫云扬了扬手里的空酒瓶,不以为然的说道。

    “我告诉过你的,我喝不了酒,你不要在疯了。”小七挤眉弄眼的小声对李紫云说道。

    “啊?你说什么,不能喝酒。”

    小七的话音刚落,李紫云就大声的喊了出来,气的小七脸涨得通红,这李紫云分明就是故意的。

    “没关系,小七同学不喝酒,那就算了,我也不差这一口的。”陆泽城坐在小七身边,看了她一眼,露出满意的微笑。

    不错,还算乖,没有碰酒。

    什么嘛,叫不差这一口,小七听到陆泽城这样说自己,心里更是气愤,这男人在外面和在家里完全是两副面孔好吗?

    “好,给我来一杯,我敬我们亲爱的陆老师一杯。”小七莞尔一笑,伸手讨酒。

    谁要阿城哥哥刚刚说话她听着怎么那么不顺耳呢?

    好像自己真不懂事一样。

    “哇!太好了,还是我们陆老师有面子。”李紫云见状,赶紧递上了一杯酒。

    这让一旁的陆泽城瞬间变了脸,顿时傻眼。

    这丫头是疯了吧,怎么突然就想要喝酒,自己不过就随口一说罢了,难不成刺激到这丫头了啦?

    好啊!你今天要是敢喝一口试试,看回家怎么收拾你,陆泽城很担心,目光灼灼的盯着小七。

    小七接过了李紫云递过来的酒,落落大方的站了起来,意味深长的开口道,“陆老师,敬您。”

    小七将自己手里的酒递到了陆泽城的面前。

    陆泽城看着小七的举动,心里瞬间乐开了花,这丫头果真聪明,还真是虚惊一场。

    他淡定自若的接过小七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程七诗,不带你这么赖皮的,我们都是对饮的,怎么到你这里就只让陆老师喝,你不喝呢?”李紫云气急败坏,自己竟然被耍了。

    “是啊,是啊,程七诗,你这样算耍赖吧!”同学们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围攻。

    “好了好了,没关系的,小七同学毕竟是女生,不喝酒也很正常,大家不要为难她了。”陆泽城终于开口为小七解围。

    “陆老师,你偏心,我也是女生,我不是一样也喝酒了吗?”李紫云不服气,不能就这样便宜了小七。

    “我———”陆泽城欲要开口,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陆老师说的对,女孩子嘛,不喝酒很正常的。”一个男生站了出来。

    “好了,大家该干嘛干嘛,如果我的到来影响到大家那我就先走了。”陆泽城担心他们还揪着小七不放过,就转移了话题。

    “别别别,陆老师,您别走。”同学们都开口挽留,拦住陆泽城不让他走。

    “好吧,那我就和大家一起,不过酒我是不能再喝了,明早还有事情,你们尽兴就好。”陆泽城拉着小七一起坐了下来。

    音乐再次响了起来,同学们又开始疯狂了。

    “你怎么来了?”小七见同学们的焦点不在自己身上了,躲在陆泽城的耳后悄悄的问。

    “担心你就过来了,不过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陆泽城也捂着手对着小七的耳朵悄悄的说着。

    他心里还是挺开心的,毕竟这丫头还是很懂得爱护自己的身体。

    “那当然了,你说你刚才喝那么多酒没关系吗?又没吃东西还喝的那么猛。”小七担心着。

    他肯定是一下课顾不得休息就跑了过来,小七又感动又幸福。

    “没事,不用担心我,不过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束?”陆泽城想带小七回家。

    “应该快了,他们包了四个小时,十一点就结束。”小七边说边用手比划。

    陆泽城看了看手表,现在都已经十点多了,也快了,那就等等吧!

    突然,包间里瞬间安静了下来,只见一个男生拿起了话筒,走到包房中间站定。

    陆泽城和程七诗诧异地盯着那个男生!

    “陆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谢谢你们给我这个面子来到这里,我今天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向一个女生表白,本来这个表白应该更早一点,可是很不巧,那次她不在,但是今天她就在这里,所以我想让在坐的各位给我做个见证:程七诗,我喜欢你!”

    那男生大声喊出了程七诗的名字,安静的包厢里随即就炸了锅,热闹了起来,同学们开始大声的欢呼。

    “程七诗,程七诗,程七诗———”

    程七诗完全傻眼了,她下意识地看了一眼陆泽城,他也傻眼了。

    这什么情况?

    这时,已经有人过来拉程七诗了,想让她去中间站着,小七看着坐在一旁的陆泽城,很被动的被推到了中间,现在这个时候,她怎么办呢?

    陆泽城很不自在的坐在那里,目光一直注视着小七,瞬间感觉自己今天来错了地方。

    这小子,是明目张胆的在抢他的女朋友啊!

    可是他陆泽城,现在能站出来吗?

    似乎不妥!

    可是不站出来,小七该如何应付这样的场面呢?

    小七自然是理解陆泽城的,她真怕陆泽城会突然的冲动,将一切都说出来,那直接会影响到他事业的发现。

    所以今晚,她必须自己想办法。

    那么,既来之,则安之。

    她不疾不徐地走了过去,拿起另一只话筒。

    同学们看到小七如此,都开始鼓掌,以为好事将近了。

    陆泽城更是脸色铁青,双拳紧握,目光凛冽的注视着小七。

    小七从容的看了一眼陆泽城,淡定的开口道,“首先,我要说谢谢,谢谢在坐的每位同学陪我度过了黑色的高三生活,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前行,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开心;再次,我要感谢我们的班主任陆老师,他为我们大家付出了那么多,当大家晚上都休息的时候,他还在为我们批改着作业,备着课,那一张张试卷上的红色标记都是他对我们无私的奉献,所以同学们这次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正是他带领着我们穿过了一片片的荆棘,跨过一道道的沟壑,砥砺前行,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一直默默地付出,所以在此,我想代表全班同学说一声:陆老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说到这里的时候,同学们也一声声附和着小七。

    “陆老师,我也爱您!”

    “陆老师,我也爱您!”

    ———

    同学们一个接一个都对陆泽城说了一遍,尽管陆泽城有些不自在,但还是微微颔首,和同学们一一打着招呼。

    待同学们说完后,小七又接着说道,“谢谢你,李子轩同学,谢谢你对我的喜欢,这是我从小到大听到的最美妙的声音,也是第一次有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对我说过的最真切的一次告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38050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