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18 哥哥的女朋友

番外18 哥哥的女朋友

    “是啊,你嫂子才不会这么小心眼呢,你是我的亲人,抱抱又如何?”程浩宇不以为然,难道交了女朋友就不能抱抱自己的亲妹妹了?

    说着就又开始拥抱小七,可还是被小七给推开了,“可是我在乎,我男朋友会吃醋的。”

    小七一本正经的说道。

    “男朋友,你交男朋友了吗?”小七话音刚落,程浩宇就不淡定了。

    “没有没有,我就是随便说说而已,我是说你这样,我以后怎么交到男朋友呢,人家会误以为的。”小七连忙解释。

    她明白,虽然哥哥和阿城哥哥是铁哥们,可是要让哥哥接受阿城哥哥做她的男朋友,估计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所以现在,还不能让哥哥知道这件事情。

    “没有就好,没有就好。”程浩宇只感觉虚惊一场,这丫头,就会吓唬他。

    “什么就没有就好,哥哥你不希望我有男朋友吗?”小七嘟嘴质问。

    “那当然了,你现在还这么小,不许给我谈男朋友,现在的男生多坏呀!”程浩宇不以为然,这么可爱的妹妹,他还没看够呢?怎么能让别的男生给拐跑了呢?

    “哥哥,你是在说你自己吗?”小七坏笑,盯着哥哥,眨巴着眼睛暗示他。

    “哈哈———小七坐飞机也够累的,我们送她回家吧!”一旁的女生笑着帮程浩宇解围。

    程浩宇过去推上行李车,小七很自然的拉上了哥哥女朋友的手,甜甜的对着她笑了笑,“嫂嫂,你也是医生吗?”

    “是啊,我和你哥哥在一家医院工作,而且我们以前还是同学。”段靖珊大方的说道。

    “那你们是大学就在一起了吗?”小七好奇,这哥哥可真能瞒的,都这么久了才把女朋友带过来。

    “也不是,我们是前不久才决定在一起的。”段靖珊莞尔一笑,如实相告。

    “哦———”小七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她怎么就那么不相信呢。

    “哥哥,你说你怎么那么抠呢,也不给自己买辆车,你看我美女嫂嫂都有车了。”小七坐在车上,又霸道的埋汰哥哥。

    “我抠?那我不得攒钱买房子吗?你说现在房子那么贵,就我那么点工资,还不得攒个十年八年的。”程浩宇回怼着妹妹,他这个傻妹妹,整天无忧无虑的,哪里知道赚人民币的辛苦。

    “嗯,那倒是,哥哥你可得努力啊,不然我的美女嫂嫂就跟别人走了。”小七没心没肺的说道。

    “不会,我们可相爱了,是不是啊姗姗?”程浩宇神情自若,当时可是段靖珊追得他,他才不担心她不喜欢他呢。

    “那得看你表现了。”段靖珊耸了耸肩,饶有兴趣的说道。

    “听到了吗,哥哥,你可得好好表现啊,你要是有对不起美女嫂嫂的地方,我也不认你这个哥哥了,我当嫂嫂的妹妹,气死你。”小七见她第一眼就感觉很亲切,特别喜欢她。

    “嗯,我乐意。”段靖珊搂着小七的肩开心的笑道。

    没想到她和小七如此投缘,有妹妹的感觉真好,从小她们家就她一个孩子,所以她特别很羡慕有兄弟姐妹的家庭。看着眼前这兄妹俩拌嘴,她心里也乐开了花。

    “小七,你以后就叫我姐姐吧,不要叫我嫂嫂,我感觉这样更亲切。”段靖珊浅浅一笑,真诚的对着小七说道。

    “嗯,好的,姐姐。”小七立马改口,热情的抱住了段靖珊。

    “哥哥,看到了吗?我以后有姐姐了,你以后可不能欺负我了,不然我让姐姐揍你。”小七耀武扬威地对哥哥说道。

    “好啊,那祝贺你,两位美女,一会准备去哪里吃饭呢?”程浩宇嘴脸上扬,眉宇间都在微笑。

    “姐姐,你想吃什么?让哥哥请客。”小七亲切的问道。

    “我都可以,你有没有想吃的,让你哥哥请你吃啊!”段靖珊落落大方,微笑着问着小七,一副大姐姐的姿态。

    “嗯,我嘛,”小七眉眼上扬,顿了一下,继续说,“也都可以。”

    平时两个小时的路程,在三人的欢声笑语中感觉没多大一会儿功夫就到家了。

    哥哥嫂嫂走后,程七诗一个人待在家里整理着从Y国带回来的东西,不知不觉间天已经擦黑了。

    她很想念陆泽城,在Y国的这段日子里,他们没有通过一次电话,她有些小失落。

    他说等她回来,他说他爱她,可是她都回家了,他难道还没有发现吗?

    不是说相爱的两人都有心灵感应吗?为什么他们没有呢?

    她开始患得患失。

    她故意不去找陆泽城,看他什么时候能自己发现她已经回来了,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和意外。

    可是一个人待在家里实在是太无聊了。

    她拿起手机给李紫云了打电话。

    “小云,干嘛呢,我回家了,明天找我来玩啊!”小七欣慰,幸好有这么一个好闺蜜在她身边陪伴,随叫随到。

    “小七,你回来了,真是太好了,你都不知道,你走了这么长时间,我有多想你。”李紫云也兴奋的无以言表,好闺蜜去了国外,这段时间她可憋坏了。

    “我也想你啊!”小七不假思索开心道。

    “不过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离开学不是还有一段时间吗?”李紫云随口问。

    “没什么啦,就是提前回来准备准备,再说了,我当时走的着急,都没有和同学们好好道别,不得提前回来和同学们聚聚吗?”小七没有告诉李紫云她怀孕的事情,毕竟这件事太羞于开口,她也怕她接受不了。

    “确实是,小七你走的太着急了,错过了很多事情,伤了一大波人的心呢?”李紫云夸张的感慨。

    “你又胡说,我走和别人有什么关系?”小七不以为然。

    “当然有了,就比如———”她顿了顿,“我啊,就非常想你呢!”

    “淘气,知道你想我了,我从Y国回来带了很多好吃的,要不要过来帮我消灭一些。”小七笑着打趣邀请。

    “那还用说啊,等着我,我这就去你家。”李紫云一听有好吃的,已经等不到第二天了,立马就想飞奔过来。

    小七挂了电话嘟着嘴巴无奈一笑,摇了摇头,“真是个小吃货。”

    ———

    “小七,你知道吗,咱们班这次太牛了,全校考入帝都大学的一共43人,而我们班就考了16个人,你都不知道,今年暑假,我们那陆老师可是风风光光了一回,整天忙的不可开交呢,又是受嘉奖又是去演讲又是去旅游的,听说他们家的门槛都被学生家长快踢断了,很多家长跑去感谢他呢,还有更多的家长让他给孩子补课呢———”李紫云喋喋不休地对小七讲着陆泽城。

    小七听得更是眉开眼笑,喜不自胜。

    她的阿城哥哥果然厉害,不愧是她喜欢的男人,第一次带毕业班,就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

    “真的吗,他那么厉害呢!”小七掩饰着自己激动的小心脏,不可置信的问道。

    “当然了,不过也挺可惜的,本来我们班可以有十七个人呢,可是最后却进了十六个人。”李紫云突然就失落起来了。

    “那怎么回事啊?”小七诧异问道,“难道还有人考上了不愿意去的?”

    “你还好意思问,还不是因为你吗,你知道我们班那杜青青比还你低六分,人家都考进帝都大学了,你说你考那么高的分有啥用,就只报了一个师范大学,去师范大学也就罢了,你好歹也去帝都的师范大学呀,怎么就选了本市的师范大学呢?”李紫云没好气的说道,真心替小七感到惋惜。

    “是我呀?不过我感觉我也挺好的。”小七满不在乎,不以为然地说道。

    她要的没有人能懂。

    “你都不感觉可惜吗,我都替你感到难过,我要是有你学习那么好,我妈估计都高兴的能上天了。”李紫云撅着嘴巴摇头晃脑夸张的说道。

    “你这么说你妈就不怕你妈气晕过去啊!”小七汗颜,还有这么说自己亲妈妈的。

    “哈哈,那不可能。”李紫云干笑了一声,自己好像是有点口不择言了。

    “———小七,你知道吗,我们陆老师这次可不得了,据说奖金很丰厚呢,都顶上好几年的工资了。”李紫云一副小财迷样子,看着小七抿嘴笑了笑。

    “有那么多吗?太夸张了吧?”小七不大相信。

    “有啊有啊,学校的奖励,教育局的奖励,都很多的,还有电视台的采访,他现在风光的不要不要的了。”李紫云目光扑朔迷离,满脸崇拜的表情。

    这一晚上她三句有两句不离陆泽城,将陆泽城从头夸到脚。

    “那他确实很厉害啊,才第一次带毕业班,就这么好的成绩。”小七嘴上说的平淡无奇的说着,但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以前我感觉当老师不怎么好,不过现在感觉还挺不错的,早知道就和你一起报考师范大学了,还是你有先见之明。”李紫云话题一转又说到小七身上。

    “怎么了,你这还没上大学呢就开始后悔自己的选择了,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征兆啊!”小七开玩笑提醒着她。

    “哎呀,我就是说说嘛,又不是真的要去的?再说现在也来不及了。”李紫云有些许小失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37620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