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16 就是喜欢无理取闹

番外16 就是喜欢无理取闹

    小七发了一条又一条,陆泽城一条一条的读完,忍不住嘴脸微微上扬。

    这小倔丫头,怎么这么可爱呢?

    见她不再发信息,他将手机放在一旁,坐在沙发上拿着一本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

    小七发了那么多信息,没收到一条回复,生气的将手机扔到一旁,拉过被子就蒙头大睡,突然像是想到什么,坐起来又拿起了手机。

    “哥哥,你机票买了吗?”

    “买了,明天下午就走,先坐飞机到都城,然后转机,直接飞Y国。”

    程浩宇暗喜,幸好之前已办好了护照,这下能如愿把她送到爸妈身边了。

    “那你怎么也不给我说一声,我好准备准备。”小七抱怨了一声,把对陆泽城的气都撒到了哥哥身上。

    “有啥好准备的,你什么也不用带,爸妈什么都会给你准备好的,你只要完完整整的安全到达就行了。”他还是有稍许担心,怕小七反悔。

    “嗯,那好,我明天下午几点走,谁送我去机场?”

    “明天下午三点从家里走吧,我让你阿城哥哥去送你,这几天医院很忙,我抽不开身,一会我给他打个电话。”

    小七一听,连忙制止道,“哥哥,那个我跟阿城哥哥说一声就行了,怎么老让你去说呢,我现在就过去,一分钟的事,就不劳烦哥哥了。”

    “嗯,那也行,一会我给你生活卡里转些钱明天你有空取一点,不要带太多现金了,不安全,可千万别弄丢了。”程浩宇不放心,毕竟这是小七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

    “放心吧哥哥,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呢!还有你别一天天的给阿城哥哥打电话,人家喜欢安静,再说,他还要照顾女儿呢,我到机场了让他给你说一声就行。”小七叮咛着。

    哼!她才不要阿城哥哥送她去机场呢!

    “好吧,他我还能不放心。”程浩宇显然对陆泽城非常放心。

    “那哥哥,我挂电话了,待我从Y国回来再相见!”

    “好,再见,臭丫头!”

    “啦啦啦———”小七欢愉地哼唱着。

    小七挂了电话便从床上爬起来,在柜子里找了一个小背包,然后装上了一些随身物品,再装了一身衣服。

    等等,她又把衣服拿出来,上网查了Y的天气,然后重新取了薄一点的毛衣和外套装在了包里。

    准备完后,她拨通了李紫云的电话。

    “小云,明天有事吗?”

    “没事,怎么了?”

    “我明天去Y国,到我爸妈那里去,你送我去机场吧!”小七开口说道。

    “好啊,几点的飞机,我们几点走?”李紫云很爽快就答应了。

    “大概下午三点走,你叫上咱们班的邵东阳一起吧,他不是在和你一个小区吗?”

    小七担心,自己毕竟是女生,李紫云送她到机场后,回来的路上也会不安全。

    “没问题,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一会给你回电话。”

    “好的。”小七挂断了电话无聊的等着。

    大概两三分钟后,电话重新响了起来。

    “怎么样?他同意了吗?”小七急忙的问道。

    “他说没问题,对了,我们明天怎么去机场啊?”

    “明天我叫一辆出租车,这样节省时间,也方便。”

    “好,那明天见。”

    “明天见。”

    小七安排好一切,才重新回到床上躺下。

    哼!不理我是吗?那我就离家出走,让你找不到。

    想着想着,她慢慢的她合上了眼睛。

    陆泽城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学校,虽说高考完了,可老师的工作还是没有结束。

    他也好长时间没见到女儿了,早点结束工作后去爸妈那里一趟,准备把女儿接回来住几天,让父母休息休息。

    下午他刚回到父母那里,还没顾得上喝一口热水,就接到了程浩宇打来的电话。

    “阿城,你们到哪里了,快到机场了吧,开车注意安全啊!”电话那头的程浩宇悠悠地说着。

    “什么,阿浩,什么机场?”陆泽城一头雾水,这程浩宇怎么了,竟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呢!

    “什么,你没送小七去机场吗,现在都几点了?”程浩宇着急的问道。

    “阿浩,到底怎么回事啊?你能说清楚吗?”陆泽城也紧张了起来。

    “算了,我还是给小七打电话问问她吧!”程浩宇挂断了电话。

    陆泽城抓起刚放下的车钥匙起身就往外跑,“爸,妈,我有点事,先走了,改天再过来接依依。”

    他连女儿还未来得及看一眼就消失在父母的视线里。

    而此时,坐在出租车里的程七诗有说有笑,完全不知道有两个大男人正火急火燎的担心着她。

    陆泽城边开车别不停地给小七打电话,可是一直没有人接,他将车子开地飞快。

    程浩宇打进了电话。

    “阿城,我刚刚让楼上的王阿姨去我家看了,她说家里没人,估计小七是一个人去机场了,你现在去机场一趟,我这边还有一个急诊病人,完了我就赶过去。”程浩宇着急的说完就挂了电话。

    陆泽城还想要问什么就听到电话那头的忙音。

    这丫头去机场干嘛了,要离家出走吗?

    她一个女孩子就不担心自己的安危吗?

    陆泽城越来越担心,小七,等我,等我,不要走!

    无意间,他已经将车子的油门踩到了最底。

    一路上,他不停的拨打着小七的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

    他冷冷的手持方向盘,手背上的青筋暴起,脸色发青,眉头紧锁着———

    小七到了机场,取了机票,然后和两位同学坐在候机厅里聊起了天,她已全然把哥哥交代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一直等到傍晚六点半的时候,她进了检票口。

    而这边,陆泽城的车子刚刚极速开进了机场的停车场。

    他飞快的停好车跑进了机场大厅,眼神慌乱的在人流中能寻找小七的身影。

    ———

    小七登机后,拿出手机准备调成飞行模式,这才发现手机里竟有上百条未接来电,她惊愕的有些不知所措。

    有哥哥的,有陆泽城的,不过哥哥的仅有十几条,剩下的全都是陆泽城打过来的。

    她顿时傻眼,自己竟一时高兴忘了哥哥交代的事情。

    她匆忙的拨通了哥哥的电话,却无人接听。

    但是她现在还不想和陆泽城说话,谁让他昨天不理自己呢,怎么办呢?

    灵机一动,她想到了李紫云。

    而此时的李紫云正在向陆泽城说着小七刚上飞机的事,就接到了小七的电话。

    “小云,你现在给陆老师通知一声,就说我去Y国了,已经坐上飞机了,那个———他电话号码我找不到了,还有我挂电话了,空姐已经催了。”李紫云还没来得及开口,小七就已挂了电话,当再打过去的时候被提示已经关机。

    李紫云不好意思地看着陆泽城干笑了一声。

    “陆老师,小七她说找不到你号码了,让我给你说一声,她已经坐上飞机了。”李紫云讷讷地说道,她明显感觉到陆泽城现在的眼神,恐怖到能杀死人一样。

    李紫云和邵东阳站在陆泽城面前,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陆泽城紧紧攥着拳头,青筋突得几乎要爆破,眼睛里布满红血丝,压制着自己的怒火。

    “回家!”一声低沉暗哑的嗓音打破了紧张的气氛。

    他转身离开,李紫云和邵东阳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即小跑着跟了上去。

    回到家的陆泽城筋疲力尽的半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一动不动。

    许久,他拿出手机看了看给小七打出去的电话,92条未接通电话,可是那丫头说什么,不知道他电话号码吗?

    他无奈的苦笑一声。

    估计他陆泽城的电话她都能倒背如流了吧,这明显就是不想和他说话而已?

    果然是小七的性格,从小就不安分,主意特大,给人出其不意,现在竟还学会离家出走,直接逃到了国外。

    很好,现在不接我电话是不是,就你知道生气吗?我不会生气吗?臭丫头,接到电话的那一刻知道他有多担心她吗?

    不由地,他默默打开了昨晚小七发的那些信息,一条一条的看着,一股暖流渐渐涌向心头,他又开始自责起来。

    傻丫头,我怎么可能不理你呢,生你气是因为太在乎你,不想你将来后悔。

    他合上手机走到餐桌前倒了一杯水,痛快的喝下。

    又重新拿起手机给小七发了条信息,“到了给我回个信息,很担心你。还有,我爱你!”

    ———

    小七在第二天才下的飞机,她打开手机准备给妈妈打电话,才发现陆泽城发过来的信息。

    一下子,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果然换个地方心情大好,气性也被冲淡了。

    陆泽城正在和女儿玩耍,手机震动了一下,“到了。”

    看着小七发过来的信息,虽仅仅只有两个字,但他还是释然一笑,很开心的样子。

    看来那丫头的气还没完全消散,否则怎么就只回这么简单两个字呢,依着她的性格,不得说很多我想你之类的话吗?

    “好,我知道了,玩的开心,等你回来!”陆泽城回了小七的信息。

    收到信息的小七开心到喜不自胜,脚步也轻巧了许多。

    不过她并没有回复陆泽城的信息,谁让她是小女生呢?就喜欢这般无理霸道,不然陆泽城还以为她很好哄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3741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