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11 我想听到你的声音

番外11 我想听到你的声音

    阳光透过树枝映在小七洁白无瑕的小脸上,陆泽城的目光被深深的吸引着,他不禁滑动喉结,腹部一紧,拉着小七的那只手仿佛电流穿过一般,让他陶醉。

    小七,谢谢你爱上我,我一定会守护你一辈子,让你永远都这么无忧无虑,做个可爱的小姑娘,陆泽城在心里暗暗发誓。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自行车铃声将两人重新拉回现实。

    突然小七感觉身体腾空,脚瞬间脱离了地面,“阿城哥哥!”小七惊叫。

    “抱紧我的脖子,我们上山。”陆泽城趁机打横抱起了小七,他突然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一切都给这丫头,只是现在他还没有这个能力,那就用他能给的方式来宠爱她好了。

    “你这样会很累的。”小七害羞,突然被陆泽城在外面这样抱着,她还不太习惯。

    “你很轻的,再说抱累了我就背着,背累了我就抱着,总之别想从我身上下来。”陆泽城不假思索的说道。

    “阿城哥哥,你这样会把我宠坏,不怕以后我对你无理取闹吗?”小七想起来一件事,目光里透着一丝黯淡。

    “不怕,你的无理取闹在我看来就是打情骂俏,我欢喜的很。”陆泽城低头深情的说道。

    小七的脸“刷”地一下红了,她将头往陆泽城的怀里又蹭了蹭,黯淡的目光也随之消散。

    “阿城哥哥,可我想下来自己走走。”小七明白陆泽城爱她至深,但是走路这种小事还是不需要他代劳了。

    “怎么啦?我抱着不好吗?”陆泽城停下了脚步,对视着小七的眼睛。

    “不是不好,我就是想和你手牵着手一起往前走,那种感觉也很好。”小七眨巴着眼睛,嘟起可爱的小嘴巴。

    陆泽城思索片刻,将小七放了下来,便紧紧的牵着小七的手往山中走去。

    极目远眺,天空一碧如洗,薄如轻纱的几缕流云飘在空中,为着瓦蓝的天空,平添了一份生趣;微风轻吹拂着,千条万条的柔柳翩翩起舞,当真是一个让人陶醉的圣地。

    “阿城哥哥,前面有寺庙。”小七像发现新大陆般开心道,从小到大,她还没有见过真正的寺庙长什么样呢?特别好奇。

    “走,进去看看。”陆泽城看小七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就满足她的好奇心。

    “阿城哥哥,快点!”小七拉着陆泽城的手欢愉的向前跑去。

    ———

    小七端正的跪在佛像前,眯着眼悄悄的打量着,电视上不是说佛像都是用铜铸成的吗?这个也是的吗?她不敢上前去摸,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思忖着,毕竟还有两个小和尚站在旁边,再说佛像估计也不能随便让人摸吧!

    她偷偷的看了陆泽城一眼,他正双手合十祈祷,然后认真的朝拜,小七不敢再迟疑,也跟着陆泽城一起朝拜着。

    她正要起身,一旁的小和尚递过来一桶签子,小七看了看一旁的陆泽城,“试试!”陆泽城颔首轻道。

    小七小心翼翼地伸手接过,记得小的时候听一个小姐姐说过,求签的时候一定要虔诚,这样才能求得上上签,于是她就捧着签筒面向佛像,定了定神,深吸一口气,将脑海里的东西全部清空,专注的只想一件事,然后十分认真的开始前后抖动着签筒。

    “吧嗒”一声,一根签子掉落在地上,小七将签桶放在一旁,捡起了那一根,轻声读到:“上签:千年古镜重复圆,女再求夫男再婚;自此门庭重改换,更添福禄在儿孙。”

    小七看了看一旁的陆泽城,将签子递了过去,她好像似懂非懂,但好像又不懂。

    “走,让大师给瞧瞧。”陆泽城看后也不知道什么意思?从字面意思来看,他心里是有些不快的,特别是看到那句“女再求夫男再婚”时。

    陆泽城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拉起小七走了过去,将签子递给大师。

    那大师接过后看了看,又看了看面前的两人,拿起笔写下了十六个字:淘沙成金 奇虎踏龙 虽是劳心 于中有补

    陆泽城拿起轻声念了一遍,递给一旁的小七,小七看完,摇了摇头,凝眉。

    两人又齐刷刷的盯向大师。

    只见那大师重新拿起笔写下一句话:此卦乃破镜重圆之象,凡事劳心有贵也。

    这下两人都看懂了,谢过大师之后,陆泽城拉起小七的手准备离开。

    突然他停下脚步,对小七说了声,“等等我。”

    然后转身又回到佛像那里,从兜里掏出钱包,取出了一叠钞票放在香火案上,双手合十深深鞠了一躬,才转身离开。

    从寺庙里出来后,俩人都没有说话,若有所思的各自想着心事,其实他们想的是同一件事。

    “阿城哥哥,我突然有些不开心了。”小七打破了沉默,看到大师给的结论,她心有芥蒂。

    陆泽城明白小七的心思,他又何尝不是呢?

    “小七,看着我。”陆泽城俯身,双手搭在小七的肩上,四目相对。

    “你会离开我吗?”陆泽城十分认真的问道,表情特别严肃。

    小七耷拉着脑袋摇了摇头。

    “回答我,我想听到你的声音。”陆泽城目光深深地盯着小七正色说道。

    “不会,阿城哥哥,我不会离开你,永远不会。”小七的头似拨浪鼓一样摇着,急忙回答。

    “好,小七,听着,阿城哥哥也不会离开你,一辈子都不会,如果有来世,我们来世还在一起。”陆泽城铿锵有力的对小七承诺。

    自从决定要和小七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他就把她当成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了,他自认为他这辈子不够完美,下辈子他一定要早早找到她,只做她一个人的丈夫。

    “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一直,永远,我都要和你在一起。”小七听到陆泽城深情的告白,她也不甘示弱,阿城哥哥这么爱她,她也应该有所表示才行。

    “好,那等你大学毕业了,我们就结婚。”陆泽城突然有些害怕起来,他要把小七紧紧攥在手心,不让她逃脱,他一刻也不想失去她,更不允许别的男人来打搅他们的爱情。

    “阿城哥哥,你现在是在向我求婚吗?”小七听到结婚两个字,她暗自窃喜,害羞了起来,和阿城哥哥在一起算起来才十几天而已,这发展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求婚还是先等你长大了再说。”陆泽城将小气拥入怀中,紧紧的抱着,好希望她快点长大,做他的新娘。

    “阿城哥哥,我们回家吧,我饿了。”小七的头埋在陆泽城的怀里,嘟嘴呢喃。

    陆泽城听得出,小七有些许的忧伤,本来是带她来散心的,结果———

    “好,回家。”陆泽城修长的指腹在小七的秀发上宠溺的婆娑。

    他转身蹲在小七的面前,“上来,我背你。”

    这次小七没有拒绝,她乖乖的爬上他的背,将脸紧紧的贴在陆泽城的后背,感受着他身上独有的气息和他带给她无限的安全感。

    阿城哥哥,你放心,这一生我只做你一个人的女人。小七在心里暗暗发誓,微微的闭上了眼睛。

    时间总是这么猝不及防地从身边溜过,特别是对高三的学子们来说。

    是的,他们迎来了全国上下为之动容的高考日。

    学校附近的主要街道都被封了,除了接送考生的车辆,其他车辆一律不让通行,整个城市一时间变得紧张起来。

    程浩宇在高考前一天早早的就回来了,他凭着自己这些年的考试经验,不厌其烦的向小七再三叮嘱。

    “进了考场别怕,就和平时一样,把它当成平时的一次考试就可以,你看你平时考的那么好,这一次肯定也不在话下。”

    程浩宇自己先紧张起来,他这个傻妹妹终于要上战场了,他担心不已,感觉还没有来得及好好去守护她,她就一下子长大了。

    “哥哥,你能不能不说了?在学校各科老师说,回到家了你又唠叨,你看我是那种遇到考试就紧张的人吗?明明是你自己紧张吧,硬拉着我来请你废话。”

    程七诗不以为然,因为在陆泽城的陪伴下,她的状态也调整到了最佳。

    况且她也不是那种在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的人,相反,越是大场面,她越能给人出乎不易的惊喜。

    “你这丫头,我紧张什么?又不是我考试。”程浩宇口是心非的反驳,死不承认自己急剧加速的心跳和手心里已经渗出的汗水。

    “就是嘛,哥哥,放轻松。”小七甜甜的笑着,她早已经看出哥哥的紧张了。

    还没清净一分钟———

    “哎,你那笔都准备好了吗?”程浩宇不由地又问了起来。

    小七无奈的白了哥哥一眼,“要不你再检查检查?”

    程浩宇尴尬的笑了笑,“好了好了,我现在嘴巴不受大脑控制了。”他挡回了小七递过来的笔袋,解释了一声。

    看得出,程浩宇确实紧张糊涂了,工具袋都是他准备的,里面的文具他也是检查了好几遍,才交到小七手中。

    “哥哥,你说你这样怎么给病人做手术呢?”小七摇头吐槽,就哥哥这心理素质还能拿手术刀吗?

    想想,程浩宇平时也不这样,面对自己的病人,他总是信心满满,胸有成竹,哪里会像今天这么丢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36777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