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凤双胎:爹地太宠小妈咪 > 番外8 吃东西都不等我吗?

番外8 吃东西都不等我吗?

    看着小七期许的目光,他只好微微俯身,在小七的眉心轻吻了一下,“晚安!”

    嘶哑的嗓音从小七头顶传来,触动着小七那颗加速跳动的心。

    翌日。

    小七出门准备去学校,发现了陆泽城和哥哥从外面刚跑步回来。

    “哥,我去学校了。”小七甩下一句话目不斜视地继续向前走,却被程浩宇一把拉住了。

    “你这么没有礼貌吗?没看见你阿城哥哥在这里吗,也不叫人,亏得人家晚上还给你补课。”程浩宇假装恼怒地质问。

    这一波操作若是放在平时也习惯了,如今———搞得陆泽城很不好意思,正要阻止———

    “阿城哥哥早上好!”小七懒洋洋地开口道。

    “叫老师,真是没大没小,被我一天天给宠坏了。”程浩宇挺着脸正色斥道。

    他总是这样,喜欢在外面摆出大哥哥的姿态教训小七,不过他宠小七也是真的。

    “陆老师好!”程七诗依旧懒洋洋地,她着急上学,不想和这个傻哥哥多计较。

    程浩宇这才满意地收回严肃脸,苦口婆心道:“妹妹啊,我说你是不是脑子缺根筋?每天这样傻乎乎的挤公交车,你但凡嘴巴甜一点还不是能天天蹭你们陆陆师的专车呀!”

    程浩宇抓着小七的胳膊一直不松开。

    小七无语,也不知道是谁脑子缺根筋,“我的哥哥呀,到底是你傻还是我傻?学校有早读,又不能迟到,陆老师又不怕迟到,再说早读和他也没关系,他教的是数学,他在家吃完早饭去都来得及,我能行吗?”

    小七不耐烦地白了哥哥一眼,真是当医生当傻了。

    “这倒是,我怎么把早读给忘了呢?”程浩宇才想起来学校的规定,以前自己上学的时候,也是先去学校早读,之后才是吃早饭的时间。

    “哥哥,你太棒了,我现在可以走了吗?”小七嘲讽的赞叹,不禁给哥哥竖起了大拇指。

    “好吧,去吧,路上小心点,注意安全!”程浩宇松开了小七的胳膊嘱咐。

    “啰嗦!”小七很不客气的回了哥哥一句,背着沉重的书包答哒哒的跑远了。

    “阿城,我感觉我妹妹有点不一样了!”程浩宇在小七跑远后,幽幽地对一旁沉默的陆泽城说道。

    陆泽城突然紧张了起来,难道程浩宇发现了什么?

    “我以前要是这样拽着她,她早就上手打我了,今天竟然心平气和的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哈哈,看来真是长大了,也懂事了。”程浩宇竟有些喜不自胜。

    果然女大十八变,他们家小七也渐渐变得温柔了起来。

    陆泽城没有说话,他自然知道是什么原因———小七这是在他面前害羞了。

    “阿城,一起吃早饭吧!”程浩宇提议道。

    “不了,我回去洗洗就去学校了。”陆泽城佯装震惊地的说道,他哪里有小七说的那么轻松?当老师也是不能随便迟到的,况且他还是班主任,一大群猴崽子还等着他去看着呢!

    “你去这么早干嘛?又不用早读!”程浩宇不以为然道。

    “我得看着他们呀,你以为所有学生都是听话的吗?就你妹妹,我都搞不定好吗?”

    “什么?那丫头在学校又淘气了吗?”程浩宇一听到说小七就着急了。

    “没有,挺好的,就是这数学成绩你不要报多大希望,就剩这二十天时间了,你指望她能提高多少?”陆泽城赶紧找个借口搪塞。

    好险!差一点说漏嘴了。

    “我这也不是没办法嘛,死马当活马医,至于成绩嘛,就看她的造化了。”其实程浩宇让陆泽城给小七补课,也就是图个心理安慰,明知道不会有太大的成效。

    再说,要是有用,那早就见效了。

    “你知道为什么还答应我每天晚上给她补课?”程浩宇反问陆泽城。

    “那总得给她点希望,或许还真能出现奇迹不一定呢!”陆泽城给自己找着借口。

    有句话怎么说的:临阵磨刀,不快也光。

    他就是要小七在最后几天突破自己,争取个好成绩。

    “兄弟,我突然发现你也变了。”程浩宇忽然定定地看着陆泽城。

    “有吗?”陆泽城眼神闪烁,莫非程浩宇真的发现什么了?

    “有!”

    “哪里?”

    “我也说不准,但就是感觉不太一样。”说完,程浩宇打开了门回家去了。

    陆泽城站在门口回忆着刚才的对话,好像没有什么纰漏的地方,看来以后真得注意了,要是让程浩宇知道自己和小七的事情,估计他会提着手术刀来砍自己吧!

    ———

    又到了周末。

    周六,高三学生正常上课,不过星期天可以休息一天。

    在学校里待了一个星期的同学们在这一天多少都有些松懈了。

    下午刚回到家,小七就看见哥哥做了一大桌好吃的,她开心坏了,书包还没放下就直接上手拿起一个鸡腿啃了起来。

    “哥哥,你真是太好了,给我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小七咬了一口鸡肉含糊不清地说道。

    “别光顾自己吃,去把你阿城哥哥叫过来,这几天人家给你补课怪辛苦的,慰劳慰劳他,咱也不能白用他不是。”程浩宇从厨房走了出来,把手里的糖醋小排放在餐桌上。

    小七刚放下书包,正准备好好享用美食时,结果一听不是给自己准备的,顿时垮下了小脸嘟囔,“明明我比他更辛苦好吧!”

    程浩宇忍俊不禁道:“我当然知道你辛苦了,不是让你把他叫过来一起吃嘛!难道我能不给你吃,瞧你那丑样,小吃货一个。”

    不禁摇了摇头,他这个傻妹妹,咋这么护食呢?

    “我哪里丑了,明明长得就很好看好不好,真是没眼光,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小七放下手里的鸡腿嘴巴都没擦就跑去叫陆泽城了。

    她其实她就是和哥哥闹着玩的,和阿城哥哥吃饭,她好像更加乐意。

    “咚咚咚———”小七敲着对面的门。

    陆泽城打开门看见是小七,“怎么,你哥哥不在家吗?想吃什么说吧,我这就给你做。”他说着就拉起小七的手往里走。

    “没有,他在家呢,让我叫你过去,说是要感谢你!”小七眯着眼睛微笑着说道。

    “感谢我什么?”陆泽城诧异,不明所以地看着小七。

    这程浩宇葫芦里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他说你这几天给我补课辛苦了,要好好犒劳犒劳你,不过,阿城哥哥,你真的辛苦吗?”小七目光灼灼的盯着陆泽城,嘴巴上的油渍闪闪晶光。

    看着如此可爱的小七,陆泽城突然好想逗逗她,“那,你说我是去呢?还是不去呢?”他将脸几乎贴到了小七的脸上,想看看她的反应。

    “讨厌,你爱去不去。”小七的笑脸瞬间涨红,欲要转身离开。

    陆泽城一把拽住小七的胳膊,一用力,小七整个身子便倒在了陆泽城的怀里,他缓缓俯身,亲吻上小七那油油的小嘴巴,“吃东西都不等我吗?小馋猫。”

    小七心跳加速,连忙推开了陆泽城转身就跑开了。

    回到家径直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的心扑腾扑腾的跳个不行,小脸泛起红晕,耳朵也隐隐发烫,不知道的还以为她高烧了呢?

    这是阿城哥哥第一次主动吻她,还吻的是她的嘴巴,想起刚才吃鸡腿没有擦嘴巴,她就恼怒的悔不当初,早知道自己就不要那么贪嘴了。

    “小七,不是让你叫人去了吗,人呢,还有,你不吃饭啊?”程浩宇看见妹妹一回来就回了房间,忍不住在外面叫她。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作业要做,你自己吃吧!”小七在房间里冲着外面喊道,她现在这个样子可不能出去,不然肯定会被哥哥发现什么的。

    “今天难得不上晚自习,再说明天又不去学校,你出来先吃点东西,一会儿了再做作业吧!”程浩宇继续在外面说道,

    然而并没有任何回应。

    真奇怪,刚刚还嚷嚷着要吃东西,这会是怎么了?程浩宇纳闷。

    正在这时外面想起了敲门声,程浩宇走过去打开了门,“小七怎么了,你是不是又给她布置作业了,让她叫你过来吃个饭,回家就跑房间了,说是有作业要做?你能不能不要回家了还一身教师做派,动不动就喜欢给人布置作业。”

    程浩宇抱怨,自以为陆泽城又给小七布置什么作业了呢?

    陆泽城一直脚还没踏进门,就听到程浩宇埋怨自己,“不是说要犒劳我吗?还是来批评我呢?”

    “哎呀兄弟,我不是那个意思,可是你得让那丫头吃饭不是,都学一天了。再说,明天不是周末吗,又不用去学校。”程浩宇心疼妹妹,爸妈常年不在家,他因为工作也不常照顾她,总感觉亏欠她太多了。

    “好吧,那就叫上一起吃吧!”陆泽城故作淡定道,他当然也心疼小七,只是没想到,他刚刚就稍稍逗了下她,这丫头就躲起来了,这和他平时认识的小七还是一个人吗?

    “小七,快出来吃东西了,你们陆老师说作业今天可以不写。”陆泽城又冲房间里喊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97/136271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