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惟我夺天 > 四百一十七章 无影无踪(求收藏)

四百一十七章 无影无踪(求收藏)

    对于一般人来说,这一千块的中品灵石,那绝对是一笔不菲的数量。

    但对于皇甫番以及韩辰夏哲等人来说,这点灵石那就显得没那么多了。

    “恭喜殿下!”此刻夏哲也是开口道,看向这皇甫番,夏哲自然要做一番表示。

    毕竟这对方赢得了这下注,那这说明了对方气运相当的可以,他自是不能不做表示。

    而听到这话的韩辰,当即也是如夏哲一般,表示了自己的态度。

    “恭喜殿下!”说着韩辰一抱拳。

    听到两人的话,皇甫番也是微微一笑,当即回道:“在下不过是这一次运气好了点,可能还是拖的二位的福气。”

    “之前几次,我都下注均是一千的,都没有中,这一次偏偏下注这一百的中品的竟然就中了。”

    “当真是有些倒霉,又有些幸运!”说着,皇甫番也是大笑一声,对此他也表示无奈,这一次在这之前,他自然不清楚他自己能中。

    不过现在就既然中了,那对于他来说,也是极其的不错,他的心情也是由此而有些欣喜起来。

    “这说明殿下气运好。”夏哲也是再次说道。

    闻言,皇甫番没有再开口而是微微一笑。

    而此刻伴随着这一场的结束,此番他们来这斗兽场也是欣赏了两场了,两场都还是很经典的。

    来这斗兽场也是让他们二人涨了一番见识,虽说这下注没有中,但是这并不重要,他们两人见识到了便可以。

    随后,这皇甫番下注所获的灵石也是由这侍女送来,这以前灵石不算多但也不算少,这皇甫番自然不可能不收下,况且这灵石还是他下注所获得的。

    收下这灵石,随后这皇甫番三人也是在这侍女的带领下朝着这另一处而去,此番这里已经见识到了,自然没必要再继续浪费时间留着。

    朝着下一处地方而去,依旧是同样的房间内,只不过在这场下的的情况却是有所不同,场下的场地小了不少。

    跟最开始时的差不多的。

    而之所以如此,正是因为现在他们所处的是这关于人类对抗这魔兽的那片地方,在这里,只要你有本事,这尽可上场。

    三片场地,对应的便是三个人,之所以如此,这也是是为了更快一些,在这里,只要你有实力,尽可上场,只要这交了报名灵石。

    即可进行排队,届时自然会轮到。

    而这一旦上场,面对的就是这魔兽,魔兽实力由弱到强,根据你最终击杀的魔兽数量,这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而这奖励便是这灵石,击杀的越多这获得的灵石就越多,这类似一个挑战机制。

    根据你报名时的修为情况,这每一次出现的魔兽都会有所不同,而这些魔兽都是根据你修为而来的,你这修为越高,这面对的魔兽越强。

    这最高出现的也就是这五阶的魔兽,不过迄今为止,这让五阶魔兽出现的,没几个人。

    因为能在这里挑战的,最高也不过是这灵丹境的,至于这灵丹之上,那是一个都没有的,毕竟这道尊可不会无聊到来这种地方。

    在这里,更多的是这凝神境的存在,以这凝神境的修为对抗魔兽,这面对的最强大的也不过就是这五阶魔兽。

    而和能不能战胜,这都是不清楚的,在这一处的斗兽场,这里出现过的最强的是一个凝神境九品的,半步这灵丹的存在。

    此人最终战胜了这第一头出现的五阶魔兽,败在了这第二头的五阶魔兽之上,而这最终也是没能战胜这第二头。

    至于这后来者,这顶多也只是到达了这五阶魔兽的程度,打了个平手并未这战胜。

    在这之后,那就比较少,毕竟这想要战胜这五阶魔兽,这本身就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况且还是以这半步灵丹境的修为。

    在之前已经对付过诸多魔兽的情况下,这自身就已经有了很大的消耗,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战胜这五阶的魔兽,这难度性不可谓是不小。

    从中这可想而知,这最初那人是多么的强大。

    而此刻这皇甫番也是简单的诉说着这一处的地方,对于这处那半步灵丹的情况,他自是了解一些。

    对于此人他也是相当的佩服,此番他也是将此讲给韩辰和夏哲二人。

    “那听殿下所说,此人恐怕不是这无名之辈,要不然这怎会如此的强大,这在之前已经对抗过数十头的魔兽的情况下,这还战胜了这五阶的魔兽。”

    “此人当真是可怕!最可怕的这对方竟然还只是这半步灵丹。”此刻夏哲在听到这皇甫番所说后,脸上也是露出了这忌惮之色。

    对于这皇甫番所说的,韩辰和夏哲自然是深信不疑的,毕竟对方这作为皇子,自是没必要如此来欺骗他们。

    因此,这皇甫番所说的,找他们看来,这是真的,那这也就充分说明了,这皇甫番所说的那人,是极其可怕的。

    要知道,这半步灵丹所说这已经不算是这凝神境了,但是这距离这灵丹境还是有着些许的差距。

    而这五阶的魔兽,对应的可是这灵丹境界的存在,这样的魔兽,这灵丹境的人都不一定能说将其击杀。

    但是这皇甫番所说之人却将其击杀,这如何不让人惊叹其实力,虽说这他们没见到当时的情况,但是这不用想也知道,必然是极其激烈和精彩的。

    “说的正是啊!而这问题就在这里,此人之前默默无闻,可以说是突然出现,而这一出现就一鸣惊人,这最终创下了这九十九的可怕记录”

    “距离这一百就差那第二头的五阶魔兽。”

    “这样的记录,迄今为止,还没有人超得过。”

    “虽说这魔兽是从这最垃圾的一阶开始出现,但是你想一下,这能击杀近乎一百头的魔兽,这魔兽还是依次强大起来的,期间还没有任何的补充,这样的难度,可想而知啊!”

    此刻皇甫番说着,脸上也会不经意露出了这敬佩之色。

    对于这九十九的记录,作为皇子,他自然是清楚这其中的难度,在这皇龙王朝多年,他见到了这不知道多少的挑战者,但是这无一都没有成功,这都没有超过这个记录。

    “此人当真是厉害!这五阶魔兽我是见过,但是当时的我面对这五阶魔兽,可以说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若非当时……”

    “现在的我晋升这凝神境,达到了这五品,但是这面对这五阶的魔兽,我拼尽全力恐怕也只能是这重伤逃走。”

    “这想要与之对抗,完全不行。”

    此时在听到这皇甫番所说后,韩辰心中也是想道,对于这五阶魔兽,韩辰认识度还是在的。

    想到这里韩辰也是摇了摇头。

    但若是让韩辰在这五阶魔兽和这灵丹境的对手中挑选一个,韩辰希望还是这魔兽,无他,这五阶魔兽虽说对应差不多就是这灵丹境,但是这魔兽终究是这魔兽,比起这人,还是差一点。

    而现在的他,能做到在这五阶魔兽手底下不死,那就已经是相当的强悍了。

    此刻这皇甫番也是继续道:“就是可惜了,这最终此人创下了如此记录之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没有一丝的踪迹。”

    “这也没有人清楚对方的来历,跟不知道这对方来自哪里,对于此人没人清楚,而此人留下的除了众人的惊讶以外。”

    “便是这难以超越的记录。”

    “此前你们云承的也有人来这里,想要一破这记录,不过都很可惜,没有一人成功。”

    说着,皇甫番也是摇了摇头,表示可惜。

    而听完这皇甫番所说的,一旁的韩辰和夏哲也是表示可惜,本以为这记录会有人破掉,但是现在看来,这恐怕是那人留给众人的一个挑战了。

    无心之举,却让这斗兽场无数年以来,一直流传那人的传闻。

    毕竟这样的事情,可算不上是小事情,这样事情的发生,这意味着一个绝世天才的出现,但是这同时又让人可惜,因为在这之后便没人知道那人去了哪里。

    对此,很多人有着敬佩的同时又有着可惜,对于强者,没有人不敬佩,但对于强者的消失,这众人有的只有是这可惜。

    虽说,现在这大陆上不缺乏天才,但是这样的天才,却是不多。

    “就是可惜了,你们云承这规矩是得这灵丹境才能下山,要不然这以云承的水准,这半步灵丹挑战这九十九的记录,决然是有机会的。”

    此刻皇甫番也是叹息了一声说道。

    闻言,夏哲也是摇了摇头,当即说道:“这也是没有办法,或许这记录我们云承的师兄弟可能有人破的了,但是这很显然最终这破掉这九十九记录的人,并非是我们云承的人。”

    “我们云承师兄弟,如殿下所说,都是这灵丹境才能下山,这已经错过了挑战的最佳时候。”

    “正是如此啊!”皇甫番也是失声道。

    “殿下你说此人会不会有可能是来自这中大域的人,能产生这样的记录,这样的天才,中大域的我觉得很有可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57/167095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