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惟我夺天 > 第一百七十六 快死了!(求收藏、求收藏)

第一百七十六 快死了!(求收藏、求收藏)

    听到耳边传来的声音,众人立马扭头望去,虽然此刻的夜,伸手不见五指,但是,众人依旧看的很清楚。

    见到窜出的熟悉的身影,众人也随之放下心来。

    两人也是迅速来到众人面前,看着众人,韩辰当即开口道:“叶大哥你们总算来了!这都等死我们了!”

    听到这话,叶升抬起右手直接轻锤了一下韩辰的胸口,说道:“有怎么夸张吗?你这不还没死嘛!”

    “快死了!快死了。”捂着被叶升锤的地方,韩辰委屈的说道。

    “你小子就消停会吧!你们这到多久了?”看着韩辰,叶升也是开口问道。

    听到这话,韩辰消停了,当即就回道:“到了有一会了,周围也算安全,没有什么魔兽和黑灵寨的人。”

    闻言,叶升颔首继续道:“那你们一路上应该没出什么问题吧?”

    叶升话音刚落,韩辰就立刻跟上说道:“遇到一些人,不过我和若袭姐都成功绕开了,要不然也不会站在这了。”

    随后韩辰也是随便问了几个问题就不再开口了。

    见况,一直未开口的段言也是直接开口道:“既然大家都没什么问题了,那我们还是尽早出了这端云谷较为妥当啊!”

    听到段言的话,叶升也是直接开口道:“段兄所言极是,此刻我们虽然成功绕开了最危险的一片位置,但要出这端云谷,还得一些时间,尽早出去,也尽早不用受着危险。”

    闻言,众人都轻点了下头,显然,对于叶升所说,众人都是一致赞同,此刻的他们可还没有真正的脱离危险。

    随后众人也是再一次踏上了绕开端云谷的路程,不过这一次,比起之前,一行人的速度则是要快了不少。

    随意探查一番,在段言确定没有人后,众人直接飞驰穿梭在林间。

    速度不慢却也称不上很快,但比起之前却是要快上很多。

    “大家都小心一点,别暴露!”段言的叮嘱也是再一次的传入众人的耳中。

    而随着时间的流逝,韩辰众人也是快要成功绕过端云谷。

    然而,在另一边,埋伏着的黑灵寨众人对此仍然丝毫不知,这些人谈论的谈论,休息的休息,对于搜寻韩辰等人,现在的他们丝毫不关心。

    在他们看来,这都快搜了一天,埋伏了一天了,这人影除了他们黑灵寨的就是他们黑灵寨的。

    完全见不到那说的什么八人的身影。

    而此时袁镇也索性放弃了,对于那八人,到现在了仍然没有出现,至于后面的话,他也不用想了,对方此时在哪里他们一点头绪都没有。

    在袁镇看来,对方真的想跑的话,就算他们人数在多上一倍,那也没有机会能抓住对方,现在的他们不过是苦等罢了。

    而另一边,韩辰众人站在一崖边,都盯着眼前的两条山脉,弯月当空,几人的身形清晰可见,而那两条山脉也同样清晰的展露着。

    “呼!”看着眼前的两条山脉,众人也是长出了一口气。

    而这仔细看去可不正是端云谷的两条山脉嘛!此时韩辰众人已经成功的绕过了端云谷,虽然算不上彻底的安全,但危险已经小了很多很多了。

    “总算绕过来了,这还真是憋屈,要不是看他们人多,我早上手了!”此时,吕文也是缓缓的说道。

    听到这话,韩辰看向吕文阴阳怪气地说道:“吕大哥好威武呀!”

    “你小子!”听到这话,吕文当即就扭头看去,笑道。

    “好了!既然现在我们已经绕开了这端云谷,那事不宜迟我们就赶紧出发吧!”此时段言的声音也是缓缓传出。

    随着段言的声音传出,众人也是开口道:“可以!”

    而后,叶升也是重新看了一遍的地图,在重新规划了一番路线以后,众人随之再一次踏上了前往云承书院的路程。

    而另一边,黑灵寨的众人对于众人的离开丝毫不知,依然在等待。

    时间也是在一点点的流逝。

    原本高挂着的弯月,此时也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四散着刺眼光芒的烈日。

    而此时在端云谷上埋伏着的黑灵寨众人,伴随着晨光的照耀,不少人也是从熟睡中醒了过来。

    “好快!这一晚上就过去了!”看着眼前充满的云雾,醒来的人也是开口道。

    随后,慢慢的,醒来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而此时的袁镇也是醒来了,看着眼前的一切,长出了一口气后,袁镇随之便起身了。

    “一晚了!居然毫无头绪,这应该没机会了。”神识四散出来,了解情况收回后,袁镇也是喃喃自语道。

    “刚才那是二当家的神识吧?”此时在山上的黑灵寨众人在感受到刚才那扫过的神识后,不少人也是议论了起来。

    “就是二当家的,不用再多想了,这要不了多久,就应该能回山寨了。”

    “希望如此吧!”

    对于众人来说,他们更希望的是不要发现那八个人,这样也能省了他们的事,若真是碰到了,到时候他们还得出手,指不定生命都有危险。

    而这样的,他们可不希望见到,因此,对于众人来说,他们更希望的是回到山寨。

    “一群废物,还不赶紧忙起来,是忘记该干嘛了是吧!”就在此时,一道响彻端云谷的声音也是传了出来。

    听到这声音,原本还懒洋洋的众人一下子都紧张了起来,不少人都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好强!”感受到这来自二当家声音中的威势,不少人脱口而出。

    随后,在威势消失后,众人也是连就行动了起来,众人很清楚,现在二当家都发话了,他们哪敢偷懒。

    数百号的人也是瞬间在整个端云谷四散开来,埋伏的埋伏,巡逻的巡逻,一旦发现有人,黑灵寨的众人都能立马反应过来。

    而此时,韩辰他们也是离这端云谷越来越远,有着踏雪宝驹,众人的行进速度自然不慢。

    “各位,这要不了多久应该就能彻底离开这黑灵寨的范围了。”此时,叶升的声音也是传来出来,有着地图的他,对于他们现在的位置也是了解的最清楚的。

    听到这话,虽然没人回话,但众人心中也好受了很多,能成功通过这样一片区域,他们自然也是高兴。

    相反的,如是没能过掉这黑灵寨的势力范围,他们就总感觉不安全,毕竟面对黑灵寨的势力,他们这八人可远远不够看。

    与此同时,就在韩辰他们左边不远处,一队五人正在缓缓的朝着韩辰他们此刻的方向而来。

    “真是头大,也不知道二当家这么想的,这怎么大,怎么找?嗯?上哪去找?”此时在五人中,身着青袍的男子也是开口道。

    其余四人听到这话也是应和道:“就是!真不知道怎么想的,这不可能找到的嘛。”

    而虽然五人行走的速度不快,但此刻也是愈发的靠近着韩辰他们那个方向。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两队人也是迅速靠近着,然而,依照两队的速度,两方虽然会碰面,但是,韩辰他们则是会快过这五人。

    这也就意味着韩辰他们有可能发现不了这五人,而这五人却有可能发现韩辰他们。

    而此时,五人也经过了韩辰他们所经过的地方。

    “老大!那边好像有人,这里有人经过了。”此时,五人中,其中一个说道,说着四处张望着。

    “有人?”为首青袍眉头一皱,开口道。

    “怎么会有人?难不成是……”说着,为首青袍人随之四处探查起来,而他立马就发现了踪迹。

    “这片区域应该就我们巡查的吧?”此时为首青袍人开口问道。

    “老大,好像就是我们负责,这一次。”其余人当即有人说道。

    听到这话,青袍人如有所思的说道:“那这就意味着,除了我们以外,一般是没人的,而现在居然有人经过,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信号,那就意味着那八个家伙还没抓到。”

    想到这里,为首青袍当即传出声道:“快拉信号!”

    “拉……拉信号!”听到这话,负责拉信号的人有些疑惑地说道。

    “我们这可没发现人呀!老大,这这么拉信号。”话刚说完,负责拉信号的人仿佛想到了什么,再次开口道:“难不成是……”

    “快拉!”此时为首青袍再次催促道。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说不定就是这经过的人。”为首青袍人继续道。

    听到这话,那人也是没有丝毫的犹豫,当即就掏出信号弹,高举天上,直接就释放了出去。

    “轰!”

    一道红光直接发射出来,迅速冲上天际,而后,随着爆炸的声响,随之便释放出极其耀眼的光芒。

    而这爆炸的声响随之也是四散了开来,而此刻正在奔走的韩辰众人自然也是听到了。

    听到这声音,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众人心头,随之,众人连忙回头看去。

    那映入眼帘的红光而后也是直接映入了众人的眼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57/13521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