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惟我夺天 > 第 一百六十一章 这位置我要了(求收藏)

第 一百六十一章 这位置我要了(求收藏)

    “这万世楼还真是气派呀!”

    “谁说不是呢!毕竟是霸主级别的势力,这样的气派自然也是正常。”

    此时韩辰众人也是已经来到了万世楼的外面,看着眼前气派万分的万世楼,哪怕韩辰众人已经见过很多次这万世楼了,但此刻见到,依然会为其而感到惊叹。

    而这刚才开口之人也是这段言一行五人中的其中两人。

    “确实如此!”听着两人的声音,段言也是缓缓的开口道,说着扫视了一番这万世楼的全部样貌,随后也是将目光转向了一旁的叶升韩辰三人。

    看着三人,段言直接开口道:“走吧!进去瞧瞧。”

    听到这话,众人都没开口,不过随之也是直接踏入了这万世楼内。

    此时在这万世楼内,生意也是亦如既往的好,一眼望去,基本上都是人,一个个身着黑色衣袍的小儿也是在四处服务着。

    “这人还是真是多呀!这位置还有没有都是个问题呀!”看着店内的众人,段言一行人中身着青袍的男子也是缓缓的开口道。

    “那里不是还有些位置吗?”听到这话,韩辰用手指了指店内的某个方向开口道,刚才一进店,韩辰就直接开始寻找位置,对于这万世楼的情况他可是清楚的,有时候若是来得晚了,这位置可就一个都没有了。

    在他一番的巡视下,也是找到了足够容纳他们八人的位置。

    “既然有位子,那我们就先去休息吃点东西。”听到韩辰的话的,段言也是朝着韩辰所指的方向看去,见到真有着不少的位置,随后缓缓说道。

    听到这话,韩辰也是连忙冲去,这位置是他先看到的,他可不希望这被别人占了。

    韩辰也是直接来到了位置处,刚要坐下,一道声音传入韩辰的耳中:“小子,这位置我已经占了,你去找其他的位置。”

    闻言,韩辰立马朝着声源处望去,虽然此时店内众人都在议论,声音也比较大,但刚才的声音,韩辰也是听得很清楚,知道是对他说的。

    而映入韩辰眼帘的,是一个身着灰色衣衫,腰间挂着一把弯刀的青年。

    见到此人,韩辰眉头也是皱了起来,在他看来,对方这都还没坐下,而且这位置上还没有人,他就宣布这位置是他的,属实让韩辰感到一阵莫名其妙。

    青年来到韩辰的面前,看着眼前之人,缓缓的再次开口道:“小子,听见没,这位置我已经占了,你找其他的位置。”

    “你的位置,那好,那我坐那里可以吗?”说着,韩辰用手指了指在韩辰刚要坐下的位置的旁边一个 位置,而后缓缓的说道。

    听到韩辰的话,青年不禁眉头微皱,他没想到眼前的小子居然这样回答,当即说道:“这几个位置我都占了,你换其他的位置,听清楚了吗?”

    “你的位置,那刚才我看的时候,还没人呢,我这刚要坐下,你就说是你占了的,难不成这万世楼是你开的不成!”闻言,韩辰冷冷的回答道。

    说着,韩辰直接坐下,随即继续开口道:“现在这位置是我的了!”

    “你!”青年有些恼怒,他没想到,这小子居然直接坐下了。

    而韩辰这边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叶升段言等人也是看到了。

    “这小子又出什么事了?”看着韩辰这边,叶升也是开口道。

    “去看看什么情况不就知道了!”听到叶升的话,段言也是开口道。

    说完,几人也是朝韩辰走去。

    随之一道声音传入青年和韩辰的耳中:“你小子又出什么幺蛾子了?不就是占个位置吗?”

    听到这声音,韩辰和青年也是扭头看去,映入眼帘的便是已经来到面前的叶升和段言七人。

    而这说话之人,正是叶升,此时的叶升看着韩辰,眼中满是疑惑,不时投来询问的目光。

    叶升他们也是注意到了青年,但却无一人开口,都是纷纷将目光锁定在青年的身上。

    “你……你们!好。”见到这段言一行七人,青年眉头一皱,这突然出现七人,确实是他没想到的,冷哼一声后,头也不回的就走开了。

    看着离开的身影,叶升段言一众也是顿感莫名其妙,随之也是将目光投向韩辰,眼中全是疑问。

    看到众人都带着疑惑的眼神看向自己,韩辰也是直接开口道:“大家先坐,大家先坐!”说着韩辰示意众人坐下。

    闻言,众人也是找位置坐下,而后再次将目光投向韩辰。

    “你小子说吧!这又怎么回事,你是不知道这万世楼的规矩吗?”看着韩辰,叶升率先开口问道。

    而他所问的自然也是众人想问韩辰的。

    听到这话韩辰也是回道:“这万世楼的规矩我能不知道吗!”

    “既然知道,那你说说这怎么回事吧!”叶升继续开口。

    随之韩辰也是将事情的经过一一告诉了众人,“事情就是这样,我刚才也是莫名其妙的,这家伙也不知道那根筋搭错了。”

    而听了韩辰所讲,众人也总算是清楚了,他们属实没想到这事情居然是这样,而对方的离去,在众人看来就是青年男子看到他们这么多人,不敢再纠缠下去,便走了。

    而这青年真正离去的原因也是如众人所想一般,本来的他看到韩辰就一个人,因此就想占个位置,毕竟在他看来,像韩辰这样的元灵境初期 ,遇到他这个元灵中期的,是会识趣让开的。

    但他没想到,韩辰居然不是一个人,在他的感知中,在刚才那一群人中除了其中的女子修为比他低以外,其余的几人修为都不比他弱。

    他也是识趣,知道对方不是一个人后也是果断离开了,至于对方会不会拿他怎么样,在这万世楼内,他完全不用担心。

    “这元灵中期的家伙,估计就是看你修为低,好欺负,因此才来占你的位置。”看着韩辰,段言也是缓缓的开口道,作为凝神境,刚才青年的修为他自然也是清楚的。

    “既然现在弄清楚了,这样干坐着也无趣,那就整点吃的吧!”看了看众人,段言开口道,他也是先询问一下众人的意见。

    “段兄点着便是了。”听到断言的话,叶升也是开口道。

    “既然如此,那就上一些好酒好菜吧!”说着,段言也是笑了笑,这万世楼他们五人可不少去,里面有哪些比较合口味的,他自然清楚。

    立马唤来小二,随之便招呼了下去。

    “吃的!不错,正合我意。”见到小二离去,韩辰也是喃喃道,要说什么能吸引到他,那非得是吃的和宝物不可。

    随之,也是没过多久,一道道的菜也是被搬上桌来,看着这桌上的一道道菜,韩辰的口水也是不由自主的溜了下来。

    此时桌上飘香,每个人都是食指大动,桌上的这些食物,众人都是很有食欲。

    “您要的酒来了!”说着,小儿将一坛酒放上桌。

    随之,段言也是拿起酒坛开始倒酒,随着坛内的酒倒出,一股酒香也是飘了出来,闻到这味道,众人顿感神清气爽。

    “这是什么酒呀!光闻着就感觉不错。”看着段言手中的酒,叶升也是开口问道,他虽不是很爱喝酒,但此时飘出来的味道也是让他忍不住问了下。

    “此酒名曰酒落飘香,是难得的美酒,这可是这万世楼独有的,价格也还算公道,很多人之所以经常来万世楼,这酒落飘香叶升原因之一。”当即,段言也是解释道,随之,他也是给众人倒上了一碗。

    而对于这酒,韩辰可不感什么兴趣,对于酒,更让他感兴趣的是桌上这些吃的,此时的他也是大口大口的吃着这些食物。

    “不错,不错!这味道跟我的有的一拼。”边吃,韩辰也是便说道,而其他人也是吃了起来。

    “段兄,叶某敬你一杯,接下来一路上,还得靠段兄呢!”说着,端起酒,叶升笑了笑说道。

    “客气了!客气了!”段言同样举起酒说道。

    当即,两人也是一饮而尽,而在接下来的时间,众人也是 又吃又喝,交谈甚欢。

    至于韩辰,他一吃饱便去为众人租下了房间,早早的便回房休息了。

    而此时,天也已经黑了下来,叶升段言众人也是吃喝的差不多了,也是朝着各自房间而去准备休息了。

    “师兄,韩辰他应该没事吧?”看着身旁的叶升,若曦缓缓的开口问道,韩辰很早就回房了,对此,若曦也是有些担忧韩辰。

    “他这小子能有什么事,就是累了呗,这一天他战斗了那么多场,早就该休息了,现在吃饱了,自然也是该 修整了呀!”听到若曦的话,叶升也是开口回道 。

    听到这话,若曦也不再开口,但也还是有一些些的担忧。

    随之二人也是各自回房,直接进入了冥想,而其他的众人也是如此,不管是叶升还是段言他们,他们各自心里都很清楚,他们需要调整好状态,明日他们就要再次出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57/132324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