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卡修之界 > 第二百六十三 卡片世界(六)

第二百六十三 卡片世界(六)

    徐薇一边给所有学员讲解,一边意念一动,从储物卡拿出三张卡片。

    徐薇右中手中拿着三张,面对所有学员说道:“诸位学员,这三张特异类,不好展示,所以我就不激活卡片,只给大家展示一下卡片的模样。”

    话音刚落,灵魂之力立即从徐薇眉心中涌出,灵魂之力一分为三,缠绕在张卡片上。

    徐薇右手手一松,三张漂浮在空中。然后卡片在徐薇的控制下,卡片并排树立,同时慢慢的向后移动过去。

    只见到一张卡片的后面是旋转的群星图像。前面是图案是:一块形成蜗轮形成的黑色石头,石头上还雕刻着命文,千里。

    最上面用命文书写:千里传音卡。

    最下面用命文书写着:由特殊音石制成,可在千里之内传音。

    第二张卡片的后面是旋转的群星图像。前面是图案是:一幅密密麻麻光点画卷,整幅画卷上的光点,铺洒均匀宛若微尘一般。

    最上面用命文书写:留影追寻卡。

    最下面用命文书写着:由微尘追魂粉末制成,可随人影寻人。

    第三张卡片的后面是旋转的群星图像。前面是图案是:中间是一片空白,没有任何东西,而在图案的边缘,有八根黑色的铁链环绕。

    最上面用命文书写:卡片封印卡。

    最下面用命文书写着:由特制封印铁链制成,可封印一张卡片。

    卡片在向后慢慢移动,徐薇面对所有学员说道:“从诸位学员看到的右边起。

    第一张卡片是千里传音卡,在卡片中注入命卡之力后,可以在千里之内传音。

    对于千里传音卡,我相信诸位学员或多或少都了解一些,所以我这里就不详细讲解了。

    第二张卡片是留影追寻卡,在卡片中注入命卡之力后,卡片中会喷涌出一些密密麻麻如微尘一般的光点,覆盖方圆一丈的范围。

    这些光点会在三个呼吸的时间内,变得暗淡无光,变成好似真的微尘一般。

    当有人经过微尘的时候,微尘便回附着在人身上,然后通过皮肤融入那人的灵魂中。

    在那人离开微尘追魂粉的覆盖范围,而剩下的微尘追魂粉,便会悄无声息的回到卡片。

    而在这时候,卡片上的图案便会发生变化,原本均匀覆盖着光点,会出现一个缺失一个人影状的光点。

    在此之后,再将命卡之力注入这张卡片中,剩下的微尘追魂粉便会化作光点人影,追踪那人的方向。”

    赵弘文听到徐薇的解释,立即想到赤焰城外,暗驰锋卫闫浩追寻夜幕追风,施展的那一张卡片,现在想来那张卡片便是留影追寻卡。

    赵弘文双眼看到,还在滔滔不绝讲解徐薇,于是暂时放下提问的打算。

    “第三张卡片是封印卡,在卡片注入命卡之力后,卡片中会飞射出黑色铁链。

    黑色铁链会缠绕上一张卡片,然后将物品拉扯到卡片中,将其封印卡起来。

    诸位学员,在使用封印卡的时候,你们要注意一点,封印卡只是封印,只负责封印物品。

    一旦物品被封印之后,单凭借封印卡是无法解除封印,必要找到斩断封印的斩封刀,才能破开封印,取出封印之物。”

    徐薇双眼看到飞回来的三张卡片,立即伸出右手,接住着三张卡片,然后把卡片收入储物卡中。

    徐薇双眼看着诸位学员,继续开口道:“诸位学员,如果有关于特异卡生的问题,可以现在提问了。”

    赵弘文听到徐薇的话,立即举手提问道:“徐薇老师,怎样才能发现留影追寻卡的微尘追魂粉呢?”

    徐薇摇了摇头说道:“这个问题我也不清楚,我只是听闻只有超越星阶之后,才有可能察觉微尘追魂粉。

    不过赵弘文学员不用担心,虽然极难被察觉到,但留影追寻卡并非没有缺点。

    留影追寻卡,只能追寻一个人,所以无论有多少人进入微尘追魂粉的范围,只有第一个走出微尘追魂粉范围的人,才会被留影追寻卡找到。”

    在徐薇回答完后,有又一个学员陆毅面向着徐薇问道:“这一张卡片封印卡,那究竟可以封印那些卡片?还有就是这一张卡片封印卡,可以封印命卡吗?”

    徐薇脸色带着温和的笑容说道:“这一张卡片封印卡,几乎能够封印在它之下的一切卡片,但是不能封印命卡。”

    陆毅面接着向徐薇问道:“徐薇老师,那卡片封印卡的品阶,该如何判定呢?”

    徐薇双眼看着陆毅面,向着陆毅面问道:“这位学员,你可还记得那一张卡片封印卡的图案中,有几根黑色铁链吗?”

    陆毅面听到徐薇的话,认真的思索一番,才向着徐薇说道:“徐薇老师,卡片图案中,似乎有八根锁链。”

    徐薇微微点头,温和的说道:“这位你说得没错!的确是八根黑色的铁链。

    卡片封印卡的品阶,虽然和一般的卡片分类品阶不同,但是却和符阵的分类品阶一样,都是分为十二星的。

    而那一张卡片封印卡,有八根黑色铁链,说明那卡片封印卡是八星级别。”

    陆毅面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一丝恍然大悟的表情。

    此时,徐薇双眼看着所有的学员,脸上带着温和的说道:“诸位学员,所有的卡片的类别,我已经完全讲完。

    现在如果还有哪位学员,有关于卡片的问题,可以尽情提问。”

    徐薇双眼扫视所有学员,发现没有一个学员提问。于是开口说道:“我已经讲得足够多了,所以今天课程就到这里了!

    下课!”

    下午未时,赵弘文、冷冥、袁紫浩、熊雅容、司马刚五人,一起吃完午饭后。

    赵弘文向着袁紫、袁紫浩、熊雅容、司马刚、冷冥四人说道:“胖子、雅容、司马、冷冥,我现在要去登高楼。

    寻找适合自己的观神炼魂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所有你们四人先先回宿舍吧!”

    袁紫浩听到赵弘文话,有些惊讶的说道:“什么?你已经打开泥丸宫吗?”

    啪!

    还没有等赵弘文开口,熊雅容一巴掌拍在袁紫浩的脑袋上,有些横铁不成钢的说道:“你傻呀!弘文的战技都修炼到真卡境界,怎么可能没有打开泥丸吗?”

    袁紫浩听到熊雅容的话,脸上有些尴尬的说道:“也是呀!刚才弘文在上课的时候,还是施展过真卡战技!而且那时候我还问过冷冥的!

    一定是徐薇老师讲的知识太多,所以我才忘记了!”

    熊雅容听到袁紫浩的解释,不由的白了一眼袁紫浩。

    司马刚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说道:“恭喜,弘文,你这么快的就打开泥丸宫!”

    赵弘文脸上微微一笑,双眼看着司马刚说道:“冷冥给我的修行知识玉卡,等会我将玉卡交给你吧!”

    司马刚听到赵弘文的话,心中瞬间一喜,连忙开口说道:“弘文,多谢了!”

    “不用谢我,这是冷冥的玉卡,你应该谢的是冷冥!”赵弘文指着冷冥说道。

    于是,司马刚向着冷冥说道:“冷冥,多谢了!”

    冷冥双眼看着司马刚,微微点头示意。而后又看向赵弘文,冷冷的说道:“有点耽搁!”

    赵弘文双眼看着冷冥,自信的说道:“无妨!这点时间不算什么!”

    于是,赵弘文和袁紫浩、熊雅容、司马刚、冷冥四人分开,独自一人快步前往登高楼。

    登高楼前大门大开,赵弘文走进登高楼中,双眼看到那一位卢老前辈,身穿着灰色衣服,闭着眼睛倚靠在座椅上。

    赵弘文双手抬起,向着卢老恭敬的一礼道:“二年级学员赵弘文,见过卢老前辈!”

    此时,卢老睁开双眼,双眼注视着赵弘文说道:“没想到你小子修炼得这么快,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修为就已经突破到四星初期。”

    赵弘文恭敬向着卢老说道:“晚辈的运气不错!在举行狩猎大赛的伏龙山脉中,找到一点地脉命元石钟乳。

    借助地脉命元石钟乳,晚辈才这么快突破到四星初期。”

    卢老双眼看着赵弘文,面对着赵弘文认真说道:“卡修十二星是基础之境,不要刻意提升修为,一切顺其自然。”

    赵弘文得到冷冥给自己的那一张修行知识玉卡后,心中早有一些猜想,在得到卢老的提示,心中的猜想更加确定。

    此时,赵弘文再次双手抬起,向着卢老恭敬的一礼道:“多谢卢老前辈提点,晚辈记住了!”

    卢老微微点头,脸上露出一副孺子可教的表情,向着赵弘文问道:“赵弘文,你是要去二楼吧!”

    “是的!”赵弘文恭敬回答道。

    卢老直接说道:“放出你的灵魂之力!让我感受一下!”

    赵弘文听到卢老的话,灵魂之力立即从眉心中涌出,灵魂之力环绕在周身。

    卢老感受到环绕在赵弘文周身的灵魂之力,随即开口说道:“赵弘文,可以了!现在拿出你的学员卡。”

    赵弘文不敢有一丝怠慢,立即意念一动,从储物卡中取出学员卡,恭敬放在身前。

    卢老直接屈指一弹,一道深青铜色命卡之力从手指中射出。

    那一道命元之力和卢老的灵魂之力融合,形成一道只有大拇指大小,却十分复杂的符文。

    符文飞射而出,径直融入赵弘文手中的学院卡上,学员卡立即闪烁着深青铜色光辉。

    在学员卡正面的右下角,那一个十分微小的塔形印记,在快速的扩大。

    在呼吸之间,塔形印记已经覆盖整个正面的的学院卡。

    卢老双眼看着闪烁着深青铜色光辉的学员卡,淡淡的说道:“快去吧!赵弘文,希望你能够一次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19/145914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