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卡修之界 > 第三十'章排名赛(九)

第三十'章排名赛(九)

    冷冥不断的深呼吸着,来平复自己翻涌的气血,双眼紧紧盯着赵弘文。

    弘文,好厉害的贴身战斗之术,连我靠着轮回石修炼,都不他的对手,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修炼的!

    既然贴身战斗对付不了他,那只有以兵器长度来压制他的贴身战斗。

    而在另一边,赵弘文也是有些诧异的看着冷冥,毕竟自己前世可是天下第一武道宗师,贴身战斗是自己看家本领,冷冥能在自己手中坚持这么久,觉得不简单。

    冷冥眼神中好像闪烁着精光,双手紧紧的握住青羽剑,健步向赵弘文冲过来,一剑竖劈下来。

    赵弘文再一次侧身一踏,闪避开冷冥的一剑,但是赵弘文向要逼近冷冥时候。

    冷冥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提剑后退一步,然后持剑横扫而出,想将赵弘文给逼退。

    但是哪有这么容易,赵弘文左手皎月拳套挡住青羽剑,再一步向前逼近冷冥。

    可是冷冥不会再给赵弘文的机会,再后退一步,同时手臂一收,青羽剑立即回转,不给赵弘文一点控制的机会。

    然后冷冥手持青羽剑,由下至上,向赵弘文的双腿斜斩上来。

    赵弘文脸上一变,只见的双腿可没有防护,所有只好向退一步。

    冷冥看到赵弘文后退,可不会手软,直接踏出一步,手腕一转,然后放松,突然短而有力的提腕,想要使剑尖猛向下啄击赵弘文的右大腿。

    可赵弘文也不是等闲之辈,岂会这么容易中招,直接以左腿为核心,身体旋转一圈,右腿收回,同左手一巴掌顺势拍在青羽剑的剑身上。

    然后借助身体旋转的力量,顺势一记右鞭腿,朝着冷冥横扫过来。

    在赵弘文一掌拍在剑身上的时候,冷冥就立即反应过来,直接顺势向左快步踏出一大步,躲避开鞭腿。

    然后冷冥直接转身一剑,向赵弘文刺来。

    赵弘文看到青羽剑刺来,心中早有预料,身体又一次侧身踏步,手掌五指张开化为利爪,想要扣住冷冥的手掌。

    可是冷冥已经有过一次经验,哪有这么容易中招,迅速后退一步,反手一剑劈在赵弘文拳套上。

    当!

    赵弘文心中早已明白,冷冥已经知道贴身战斗不是自己的对手,所以想要倚仗长剑之利。

    可赵弘文不会给冷冥机会,直接向冷冥冲过,双拳连续打出。

    当!当!当!

    “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袁紫浩躺在床上怒吼一声,然后被子蒙住脑袋,继续睡觉。

    而在另一个的熊雅容满脸愁容的醒来,然后迷迷糊糊走到窗边,双眼无神望向下面。

    便看到此刻,冷冥和赵弘文正在激烈战斗,熊雅容瞬间便清醒过来,眉头紧皱看着两人。

    此时,司马刚早已在窗边,已经观看两人的战斗有些时间。

    其实在冷冥敲门的时候,司马刚已经起来再修行术法,并只是没有注意,而是继续修炼术法。

    直到屋外传来战斗的声音,司马刚瞬间想到这一点,便立即起身探查。

    便看到赵弘文和冷冥之间的战斗,这一看让司马刚正个人都心惊肉跳,这两人之间的战斗好凶险。

    在另一栋甲级宿舍,五人都到赵弘文和冷冥的战斗,但人心事各异。

    吕燕看着前的对战,心中有些震惊,但是细细想来,却又十分正常。

    莫秋书心中有震惊,也有头疼,因为依照这两人排名赛挑战顺序,今天必然会挑战自己。

    而自己若被贴身,不!只有被靠近,那便必输无疑。

    刘玉心中震惊,更在暗自骂道,凭什么他们两人这么强!

    沈君山满脸敬佩看着两人,然后认真的学习两人的战斗技巧。

    李芸心中敬佩两人的战斗技法高深,但是心中也清楚一点,此道并非吾道。

    而还在战斗的赵弘文与冷冥,哪有时间没有顾及其他人的感受,此时此刻只在一心一意战斗。

    此时的赵弘文挥拳如炮,不断的逼近冷冥,连续不断向冷冥发起猛攻。

    而冷冥挥剑如盾,不断抵挡赵弘文的重拳,同时还不断后退保持与赵弘文的距离。

    随着赵弘文的步步紧逼,赵弘文周身的气势越来越强大,速度也越来越快,开始一点压制冷冥。

    而冷冥感受到赵弘文的气势,只有咬紧牙关,在不断坚持着。

    因为冷冥能感受到,在赵弘文的压制下,自己对天地大势的理解越来越深刻。

    此时,赵弘文的拳头好似重锤,而自己则是一块不断捶打的宝剑,只要在坚持下去,宝剑铸成,大势成就。

    冷冥此时挥汗如雨,脸上十分的疲惫,但是眼神却越来越亮。

    喝!

    突然之间,冷冥一声怒吼,其剑上好似有着特殊力量流动,其背后一张从模糊到清晰的卡片,悄然出现,一剑斩来。

    喝!

    赵弘文好似回应的怒吼一声,其拳套上有特殊力量流动,背后也出现一张天地大势卡,一拳轰出。

    嘭!嘭!嘭!

    原本只是纯粹的力量碰撞,并没有多大的威力。

    但是由于青羽剑和日月拳套上都有天地大势,一时间天地大势之力四溢,直接将大地撕裂出一道道裂痕。

    在一旁观战的人,再一次震惊,天地大势卡!

    司马刚和熊雅容两人心中早有预料,还不算多么震惊,只是没有想到,继赵弘文之后,冷冥也领悟天地大势,而且还在赵弘文的帮助下。

    而另一边的甲级宿舍,莫秋书、吕燕等人却是完全不知道,此时看到两人都凝聚天地大势卡,心中震惊可想而知。

    赵弘文和冷冥在强大力量向,两人应声后退。

    噗!

    青羽剑消失,冷冥全身酸软无力的倒在地上,汗水不断的流淌着,脸上写满疲惫,但是眼神中却充满着笑意。

    “哈!哈!哈!”冷冥躺在地上畅快大笑。

    日月拳套消散,赵弘文着弯腰双手抵在双腿上,不断喘着粗气,抬头望了望大笑的冷冥,脸上露出欣慰的微笑。

    随后,赵弘文慢慢的走到冷冥的面前,伸出一只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19/116879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