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卡修之界 > 第二十六'章排名赛(五)

第二十六'章排名赛(五)

    而另一边的吕燕,此刻在缓缓的收束极冰戟,而身后的幻影也开始一点点的收束寒冰战戟。

    随着战戟的不断收束回来,积蓄的力量也越来越大,强大寒冰劲力将周围空气中的水分都凝结细小的冰晶。

    这时候,在一旁的裁判默默的感受到战技中,各自蕴含的力量,已经达到堪比三星卡士一击的力量。

    此刻裁判心中不由的赞叹到,此二人好高的天赋,竟然在一星的修为,就能控制住如此强大的力量。

    裁判看着擂台上情况,心中默默的说到,看来现在胜负已分。

    原来是这时候,吕燕好像是因为承受不住强大的力量,身体在不断颤抖着。

    但是吕燕还是坚持着,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使出一记迅猛直刺,身后的幻影也跟随着吕燕的动作,巨大的寒冰战戟直接向赵弘文迎面砸下来。

    赵弘文看到寒冰战戟向自己砸下来,脸色未变,没有丝毫的慌张,双手合拢旋转,两指并拢呈剑指状。

    然后只看到左手淡蓝色的光芒迅速暗淡,而右手橙红色的光芒越发的灿烂,特别是两根剑指宛如烧红的烙铁一般。

    战技·阳手—极阳指

    一道刚猛至极的指劲,怀着无可匹敌的气势击破空气,顷刻之间,便直接击中寒冰战戟的戟尖。

    嘭!嘭!嘭!一瞬间劲气四射,崩散的劲气直接撕裂擂台,留下一大片凹凸不平的痕迹。

    而霸道无匹的指劲与寒冰战戟的戟尖碰撞一起,在瞬息之间便将击碎戟尖,而且还势头不减继续前进,最终一点点将整个寒冰战戟给击碎。

    即使将整个寒冰战戟都击碎,剩下的一丝指劲向着吕燕激射而来。

    在刚才为了凝聚自己的最强一击,吕燕已经透支自己所有的体力,以及命卡里的命卡之力。

    此刻吕燕是已经筋疲力尽,命卡暗淡无光,毫无反抗之力,只有呆呆看着指劲的袭来。

    赵弘文见到如此情况,脸色大变,心中暗道一声,不好!想要救援,可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突然,一道人影从赵弘文中的视线中一闪而过。

    只听见啪的一声,只见到赵弘文的指劲直接被拍散,同时还听到一声,“赵弘文胜!”

    裁判面无表情的说道:“吕燕,你输了,你先下去吧!”

    吕燕朝着裁判郑重的行了一礼,感谢的说道:“多谢裁判救命之恩!”

    话毕,吕燕便听从裁判的吩咐,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一点点向擂台下走去。

    赵弘文看到如此情况,连忙走到吕燕的面前,抓住吕燕的手臂,想要扶着吕燕虚弱的身体,帮助她走下擂台。

    在赵弘文抓住吕燕的手臂的时候,吕燕脸上忍不住出现一丝红晕,但是很快又消失。

    吕燕很要挣脱赵弘文的双手,可是就算以她全盛时期的力量,也不一能挣脱赵弘文的力量。

    更何况现在这样疲惫不堪的情况之下,怎么能挣脱赵弘文的力量呢!所有吕燕只好任由着赵弘文扶着自己,但是吕燕明显加快自己的脚步,想要快一点走到擂台下。

    赵弘文刚来到擂台之下,一位少女身着淡雅的白衣,肌肤白皙如雪,黑发如瀑随意束在身后,快步走到吕燕身边。

    然后少女不着痕迹从赵弘文手中接过吕燕,在接过吕燕的时候,向着赵弘文点了一下头,以表示感谢。

    “燕子,你怎么样?没事吧!”那位少女关心的询问到吕燕。

    吕燕摇了摇头说道:“没事!秋书,你先扶我回去宿舍,我需要现在好好休息一下。”

    那位少女点了点头,转过头来对着赵弘文说道:“师兄,那我们先告辞呢!”

    赵弘文点了点头,没说什么。

    少女扶着吕慢慢的离开,这时候吕燕突然转过头盯着赵弘文,有些倔强的说道:“总有我一定会战胜你!”

    赵弘文脸上微微一笑,转身赵想要上擂台继续挑战对手,可就在赵弘文刚想跳上擂台的时候。

    便听到裁判看着凹凸不平的擂台,对着赵弘文说道:“赵弘文,你别上来吧!擂台好好的需要修缮一下!”

    赵弘文没有说什么,只在一旁默默的等待着。

    而在另一边,甲(二)寝室,一位少女对着在床上休息的吕燕说道:“那个赵弘文很强吗?”

    吕燕白了一眼少女说道:“你说呢!”

    莫秋书微微一笑,看着吕燕好奇的询问道:“那你觉得他到底有多强呢?”

    吕燕回忆起刚才的战斗,仔细的想了想,认真的说道:“赵弘文的实力很强,可以说是深不可测!”

    莫秋书脸上出现一丝惊讶,因为莫秋书清楚的知道吕燕的实力有多强,虽然自己在排名榜上高过她,但是心中明白自己不是吕燕的对手。

    吕燕看着莫秋书认真的说道:“秋书,如果那个家伙挑战你的话,你一定要拒绝,现在的你一定会是他的对手。

    此人和我战斗的时候,竟然可以将我的战技力量如此磨灭转化,化为自己力量,简直不可思议。

    而且他拥有极高的掌控力,所以他那极度凝炼的一指,才有可能瞬间击碎力量过于分散的寒冰战戟。

    而且恐怕赵弘文的实力还远不如此,我怀疑他还隐藏这真正的实力。毕竟如此高的掌控能力,可不是随便就可以得来。

    现在看来在整个新生中,恐怕也只有同样是深不可测的青铜阶命卡拥有者冷冥,才有可能让他逼出他真正实力吧!”

    吕燕用脚轻轻推了推已经入神的莫秋书,不满的说道:“秋书,你听到吗?”

    这时候,莫秋书才如梦方醒,应付的回答道:“听到了,我明白你的好意,你现在先休息吧!我还有继续参加排名榜。”

    吕燕看着离开的莫秋书,只有无奈的一笑,以吕燕对莫秋书的了解,恐怕她是不会轻易认输的人,即使明知道自己会输,也会想要试一试。

    而在另一边,擂台在土属性术法的修复之下,现在已经恢复原状,可以进行比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19/11687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