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旁门诡事 > 255章:神豪级准岳父

255章:神豪级准岳父

    刘梅这时的表情说不上的古怪,而她的话更是让海恩和郑直男摸不着头脑。

    刘梅酸不拉几的说了一句:“那老头是你岳父,干嘛,你还打算跟他拜把兄弟啊!”

    海恩自以为自己这脑子够用,但是,刘梅这一句话出来,他就蒙圈了,本来他这次参加这个酒会是因为被汉顿点名才来的。

    而汉顿之所以请海恩来这个酒会,海恩能猜到的,大概还是为了大变活驴那事,关于这件事,海恩当然可以轻松应付。

    而且,如果只是这件事,海恩压根就不会来,他之所以会来是因为他想不通,汉顿找他怎么会找到刘梅头上。

    汉顿找刘梅这事海恩必须搞明白,毕竟,他和刘梅的事还没到尽人皆知的地步,一个外国变戏法的怎么会知道有刘梅这个人的。

    这才是海恩来酒会的真正目的,可是,来到这里,没见到汉顿,居然蹦出一个岳父,而且看刘梅那意思,已经不是吃醋那么简单了。

    可是,海恩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事,他不可能有岳父啊。

    而郑直男跟海恩虽然同样吃惊,但是他的想法又不一样了。

    那边那四个人里,苏珊撇开不说,省长说起来那就是在这屋里政治地位最高的了,而与他站在一起的是跨国商贸团的团长也不是个简单人物。

    根据郑直男的调查,这个维克托·布鲁赫是欧洲一个世袭贵族,在国际上身份地位可不低。

    那么就此来看,能和这俩人站在一起的人,那就绝对不简单,而且他也看得出来,虽然那中年人衣服确实是旧了点,但是,人家那气质可不是假的。

    所以,根据郑直男的推测,这个中山装的身份恐怕也不简单,而刘梅竟然说那人是海恩的岳父,郑直男的第一反应是:“这海恩他丈人怎么也不提拔提拔自己这个姑爷!”

    然后他看到海恩那表情突然就想到:“看来,海恩和他丈人这关系不咋地啊!”

    想到此,郑直男开口说道:“就说,师兄啊!你丈人看样子最少也是个大土豪,你…”

    海恩脸一冷说:“少他妈跟我废话!”

    郑直男这还是第一次听到海恩骂街,他就琢磨上了:“嗯,看来这是海恩心里的痛,一准是当年追人家女儿没追上,所以…”

    郑直男这正在胡思乱想,只听海恩开口问刘梅道:“梅姐,你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什么时候出了个岳父啊,我怎么不知道啊!”

    海恩说这些话的时候,那语气明显就带着不悦,而刘梅则是冷嘲热讽得回道:“哎呦,我刚才跟着苏珊一上二楼,人家她爸爸就问了你们俩的事了,人家老头都说了,一会等你来了他亲自说这个媒,绝对让你跟苏珊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我的大姑爷!”

    说完,刘梅冷冷的“哼”了一声,然后转身就走了。

    郑直男看着刘梅往左边桌子那边走了过去,他看了看海恩说:“这个,吃醋了!”

    海恩则是皱着眉说:“不是吃醋,是绝望了,你去拦着她,别让她喝多了!”

    说到这,海恩叹了口气说道:“算了,还是我自己去吧!”然后,海恩向刘梅走了过去。

    刘梅这段时间自打跟苏珊在一起以后,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就是她的自信心。

    以前的刘梅那真是活的窝囊,活的憋屈,生活的艰难和琐碎让她苦不堪言,一个女人无依无靠的活着,真的很难捱。

    从和家里翻脸离家出走之后,这些年她受过的委屈和苦累已经车载斗量了。

    那句牙打掉了往肚子里咽,说的就是她。

    直到有一天,一个收破烂的为她出头,当她拿着这个收破烂给她的五百块钱的时候,刘梅就想了:“看来我的缘分到了!”

    而后面,海恩和韩雪她们打起来的时候,刘梅虽然是那个躺枪的,不过她没有怨恨,相反,她心里甜的都不行了。

    虽然她是被海恩给牵连了,但是,海恩没有退缩,面对对方哥十八个,海恩从头怼到了尾。

    这让刘梅觉得,海恩这人有担当,是个爷们。

    再后来,随在苏珊和尚鑫的出现,刘梅也大体对海恩这个人的脾气,以及他身边的人有了个大概的认知。

    刘梅就觉得,海恩或许现在没有找个人结婚过日子的想法,但是,人总是会变的嘛。

    尤其是之前海恩对她的一举一动,她觉得自己有门,或许,自己只要坚定不移,海恩就跟她好上了。

    然而,就在刚才,她见到了苏珊的父亲,刘梅这才知道,苏珊不是富二代那么简单,她是苏家的后人。

    而这个苏家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他们家族的生意覆盖了半个地球。

    当然,刘梅这人并不是趋炎附势的人,可是,苏珊的爸爸在问过苏珊和海恩的事后,说要给苏珊说媒这事,对刘梅造成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刘梅知道,自己跟人家根本没法比,而且,对方那么有钱,就算海恩也是无法拒绝的吧!

    又何况,苏珊本身的条件就极具诱惑力,再加上这么大的家业,傻子才不同意呢。

    而这种事如果是一般人,恐怕早就哭着跑了,但是,刘梅不是一般人,她窝囊,所以不管她心里再怎么难受,她还是面带微笑的和人谈着生意,毕竟,男人没了,有钱也行啊。

    而当海恩出现在楼梯口的时候,刘梅却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她要去问问海恩到底喜不喜欢她。

    往海恩那里走着的时候,刘梅不停的对自己说:“不要激动,海恩一定不喜欢苏珊,而且,他是个不爱钱的人。”

    可是,让苏珊没想到的是,海恩居然一开口就问起了苏珊的爸爸。

    而且,海恩居然没有在意她的情绪变化,他只关心苏珊她爸爸的身份,这就让刘梅彻底奔溃了。

    所幸,她窝囊,她能忍,可是,她心里不好受,而这种不好受真的是生不如死,所以,刘梅后面一句好话没有。

    而后面海恩说的话和他的语气就如同一把锋利的刀子,割的刘梅的心是血肉模糊的。

    刘梅终于爆发了,而那句“我的大姑爷”虽然说的声音不大,但是,刘梅所有的期望和信念都随着这五个字成为了过往。

    她六神无主的走到了长桌边,努力保持着平静,拿起一杯粉色的酒刚想一口喝光,突然,手一空。

    刘梅转眼只见海恩拿着那杯酒一饮而尽,她委屈与愤恨交织的说了一个:“你”字就再也说不下去了。

    而海恩却若无其事的说:“你酒量不行,还是我替你喝吧,省的你喝多了难受!”

    刘梅听了这句话,本来酸涩的心里突然升起了一股甜味,这一刻,她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了。

    海恩用袖子帮刘梅抹着眼泪说道:“刚才那么委屈都没哭,这没事了怎么还哭上了!”

    刘梅抬起手捶了海恩的胸口一下说了一声:“去你的吧!”

    海恩呵呵一笑说:“呦呵!看不出来,咱们梅姐还会说相声,这捧哏的功夫炉火纯青啊!”

    海恩这刚哄好刘梅,就听到身后有人咳嗽了一声,两个人一起回头看,站在他们身后的正是苏珊和她爸爸。

    苏珊她爸爸那可不是简单人,所以,他一看刘梅和海恩这样就知道,这俩人关系不一般。

    不过,这老小子那可是地地道道的成功人士,而他这样的成功人士有一个共同点,他认定的事,那就必须成功,包括他女儿的终身大事。

    刘梅一看对头来了,她对海恩说:“我先去那边了。”说完转身要走,却不成想,手被海恩抓住了。

    海恩抓住刘梅的手,刘梅还能走得了,海恩又一拉刘梅,然后一挎刘梅的胳膊,就形成了刘梅挽着海恩胳膊的造型。

    海恩看着苏珊的爸爸说道:“苏先生,您来的正好,您看看,我们俩人,这衣服,这形象,般配吗?”

    苏珊的爸爸真没想到,眼前这人居然一开场就给他来了一个下不来台,不过苏珊的爸爸这人可是大风大浪里闯过来的,什么场面没见过,这种情况当然难不住他。

    而且,他有他商人的套路,只见苏珊的爸爸双手交叠于腹部,很有风度的说了一句:“很般配,堪称郎才女貌。”

    而苏珊这时也开口说道:“爸爸,你看,我就说!”

    可是,苏珊一开口,苏珊的爸爸却一眯眼说:“珊珊,你去那边和佛罗先生在谈一谈运营渠道的事!”

    苏珊一噘嘴说了一句:“嗯,我这就去!”

    说完,苏珊转身就走,可是她只走出两步就回头对着海恩做了个鬼脸,同时嘴一张一合的动了几下。

    刘梅虽然看到了这个表情,可是,她看不明白,但海恩却看懂了苏珊说的那几个字,她说的是:“怼死他,别客气!”

    海恩心思直转,电光石火之间就搞清楚了状况,海恩这心里这一下就踏实了。

    而苏珊的爸爸等女儿走远了,他竟然将目光转向了刘梅说道:“刘梅女士,我很佩服你,一个女人辛苦打拼这么多年,真的是很不容易,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虽然现在是梅珊公司的总经理,但是,珊珊是投资人,你还是寄人篱下。”

    这么说着,他从怀里掏出支票本刷刷点点的写了几笔,然后撕下支票说:“一个亿,这是给你的启动资金,Y事虽然也是一线城市,但是,比起北上广深,发展空间还是有限,你先过去选个项目,后续运作以及发展,我会给你派个助理,等你的生意走上正规,咱们在讨论借贷归还问题,如果失败了,我会给你提供后续资金。”

    海恩能感觉到,刘梅身体有些发僵,不过他能理解,毕竟,像刘梅这样的人,可能做梦都梦不到一个亿。

    而且,这还不是一个亿的事,按照苏珊爸爸的意思,只要刘梅离开海恩,不管她去哪,只要她需要钱,对方就会无限制的提供给她。

    当然,贫穷还是限制了海恩的想象,苏珊爸爸在给刘梅开出了一亿支票后,又从怀里掏出一个做工精美的卡包,从里面拿出一张黑色的信用卡递到刘梅面前说:“刘梅女士,如果你不想在国内发展,也可以去国外看看,这是一张全球通用的黑金卡,无限透支,不过您可以放心使用,我已经在这张卡上预存了五亿欧元!”

    眼看刘梅的左手居然抬了起来,海恩一把抓住刘梅的手放在面前翻看着说:“梅姐,没想到,陡然而富,这就要走上人生巅峰啦!”

    一亿人民币对于刘梅来说就是一场梦,而五亿欧元,真的可以让她放弃一切,黑金卡刘梅听说过,只要有了这张卡,谁还敢瞧不起她,更何况,里面还有五亿欧元。

    被海恩阻止了以后,刘梅说道:“可是,如果有了那些钱,咱们…”

    海恩拍着刘梅的手语重心长的说道:“这人活一辈子,最难受的是活着却没有钱,可是,比这更难受的就是,到死这钱都没花完,梅姐,你想过没有,要是没有我帮忙,这五亿欧元你花的完吗?”

    没有海恩嘛!刘梅猛然惊醒,对呀!这老家伙这钱可不是白给的,他给钱就是让刘梅离开海恩。

    而海恩的话说的很明白了,如果他不在刘梅身边,这个钱能不能花出去都是个问题!毕竟人心险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207/129676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