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门神幻 > 第五十二 章暴美女帝,强行改坐

第五十二 章暴美女帝,强行改坐

    教修楼的各个楼层荒凉寥人,从楼层的教室内偶尔传出朗朗的读书声。这些声音整齐而嘹亮,似龙舟竞赛的齐吼之音般盛势凌人,可见学习氛围浓厚益盛。

    几人一路迈步而上,步履轻盈的来到了六楼。

    凌天站定颀长的身体,双眼左右张望后顺着教室门上的牌号来到了六班的教室门前。

    此刻门内的讲台上站有一名身材高挑,相貌靓丽的漂亮女子。

    其上穿墨黑西装,胸前两座耸立的山峰夺人眼球,撩人痴醉。下穿黑色短裙,丰满修长的美腿套着裸色诱人的丝袜。

    纵眼一观,其妖色外露,性感沁人。

    她双手背在纤腰后,肃冷之气从她倩身上蔓延至整个教室。

    教室内鸦雀无声,死气沉沉,就连一只苍蝇的扇翅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凌天见教室内的气氛沉如山压,便迈入教室后轻敲教室的大门,“导师,我们是你班里的新生,此时前来报道。”

    彦千雪闻言也上前附和,“打扰导师了,还望多多包涵。”

    说话间苏劲几人也一同迈入了教室内。

    教室内的大多数男生见突如其来的三名仙姿女神都不由惊叹出声,心情高昂。他们暗自争辩着这三名瑰姿艳逸的女神哪一个最美艳,哪一个属于自己,说的是满面春风,难以自拔。虽然众人将声音压的很低,但是左顾右盼,交头接耳之态却在教室内层出不穷。

    于此同时,大多数女生见教室门旁英伦绝世的凌天,都不由目光炽热。

    那威立于讲台上的性感导师转头看见凌天几人,脸上的严厉之色旋即消逝,取而代之的是亲切与和蔼。

    她脸挂微笑的迈步而去,双手合拍于胸前,欢腾喜悦,“呀!你们来了啊,比我预期的还要早呢。”

    赵鑫闻言上前拱手弯背,礼逸相对,“承蒙导师相待,在下实乃激奋!”

    导师闻言拍在一起的双手旋即放下,将其背于纤腰之后,眼眉露笑,“同学言重了,等待新生是导师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此次前来的新生个个礼貌齐全,相信很快就会被班级里的其他同学们接纳。”

    彦千雪浅笑出声,娇媚艳眼,倾世迷人,“导师真是热情,看来我们是来到了一个团结友爱的好班级。”

    导师见千雪露笑,伸手拉起她的葱白玉手,开心不已,“是的,你所说甚对,我们班级的宗旨便是团结友爱,精益求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是班级的主导老师,芹婉,你们可以称呼我为芹姐。”

    语罢,她扫视几人一眼,切入正题,“那多言之语就不说了,你们等会儿先去台上做个自我介绍,然后教室后面有提前安置好的空位,你们随便找个空位坐下即可。”

    几人听罢同声而应。

    赵鑫首位当先,他走上讲台后将背后的白裹之物取下,对教室的同学拱手相言,“在下赵鑫,是赵云的后裔子弟。族旨是助弱济困,救死扶伤。还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

    教室内一个身穿豹皮外褂的宽脸男子鄙夷的看着赵鑫,咬舌出声,“嘁!自己都是一个穷光蛋,还说什么助弱济困,我看是别人帮助你把。”

    此人姓王名翔,是浮安国一名山寨老大的儿子。

    在其身边座位上的瘦弱男子赶紧随声附和,“是啊,大哥。这小子论实力还没我强呢!真是大言不惭!不知天高地厚。”此人姓豪名犬,外号二狗。其头发向上直翘,是典型的鸡公头。

    赵鑫在全班的冷嘲热讽下走下讲台,凌天见不少人对赵鑫心存隔阂,赤红的双眸转而微眯。赵鑫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受人排挤,还真是壮志少人解,雄心难以申。

    紧接着凌天与苏劲几人上台都简单明了,直奔主题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但班级里的人却表现的格外活跃。

    尤其是最后彦千雪站在台上正露那令人惊心动魄的五官时,班级的大多数男生都激动的欢蹦乱跳,爬桌足蹈。有些人更是口吹长哨,欢呼声似狼群夜间的长哮之音般缭长而低切。

    在教室最左边的靠窗位置上,一个上穿墨黑长衣,下穿墨黑贴腿长裤的男子靠坐在椅子上。

    他轻推眼前的银色眼镜,声线沉郁,“看来往后神月宗院的几大院花要被这几名女子取而代之了,一场夺位变革之战又将蓄势待发。”说话间,他眼前的镜片将窗外投射而去的光线反射而出,转而让镜面变得白光烁眼。

    此人面容俊逸,英眉橙眼,头发棕黄。可谓风度翩翩,气宇不凡。其姓坂名斤,人称逼王。又附有无形之逼圣,有形之逼神的美誉。

    他的实力排名在平院里也是名列靠前茅,但是由于他古怪的性格,大多数人都选择与他避而远之。

    芹婉见教室里闹得鸡犬不宁,一个个鸡飞狗跳的样子甚是滑稽,便抬手猛拍讲桌,一股雄厚的青色玄气从所拍之处向四周急剧扩散,同时掀起一股气浪将教室内所有课桌上的书本吹的哗哗作响,单纸腾飞。

    教室内正处于欢跃大嗷的众人见此威势无一不面色俱变,心惶胆颤,连忙回到座位上正襟危坐。

    他们双眼平视前方,挺胸收腹,两膝紧靠,头正神紧,注意集中,动作可谓标准无误,毫不含糊。

    芹婉脸色凌厉,其身散发出的寒意冰凉彻骨,“六六班的规矩都忘了?”

    众人闻言默不作声,全身冷汗岑岑。

    因为芹婉可是玄帝境界的导师,这等实力,就连本院的高级导师都闻风丧胆,只能低声下气的对她礼仪相待。而且她天赋奇高,正值花年妙龄就已经达到人族终身难及的境界,其前途简直不可估量。也许是鬼使阴差,这全院都为之忌惮的女帝竟然分到了最低等的平院做导师。

    加之她在这整个神月宗院是名副其实的师花,功貌两全,更叫男人们气血翻腾。

    但美艳之物后多有暗刺,她因时而表露出的暴躁脾气被誉为暴美女帝。

    也许其他人未曾见过芹婉的暴怒样子,但对于这个班的人而言却是平平日常。所以此刻见她面色冷厉,全班都不言而合的屏息凌神,稳坐如山。

    几个空位都位于教室的最后一排,共有五个座位,靠墙那边的两个桌子靠在了一起,其他桌子则是独立分开。

    凌天在最后一排的空位前停下了脚步,其双手揣入裤袋,颇有绅士风度的让几人先行选好自己心仪的位置。

    彦千雪见状在凌天身旁止住了脚步,跟在千雪身后的苏劲和靖柔都心领神会的齐步而止。

    赵鑫浑然不觉,扫视了几个空位一眼,最终便将目光定格在两张桌子靠在一起的座位。

    他旋即迈步向目光之位走出,彦千雪金色美瞳中划过一道冷冽之色。她纤指微动,暗自催动万界神力。

    一股强横的推力在赵鑫身旁骤然而现,硬生生的将他推坐在了一旁的独桌木椅上。

    ps:求收藏,求推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117/116617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