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孽大佬的心尖宠 > 必看的重要说明

必看的重要说明

    啦啦啦,时隔多日我又回来啦!

    这几天开学,事情很多所以一直没更新。

    首先感谢一直陪伴画画的小可爱们,在此特别感谢【是染辞啊】这位小可爱,一直默默投票支持着我!

    然后呢,来说说我接下来的打算。

    之后会主更另一本:《快穿宿主是个娇软包》作者是:是画画吖(我的小号),这本是全文免费,但我也可以赚到稿费的。

    这已经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你们不用花钱看,我也可以赚稿费,你们开心我也开心。

    所以才新出了这一本书。

    这本新书暂且一天两更,以后也许会加更。

    这本妖孽大佬的太子位面,会加在新书的第二或者第三位面,当然如果大家不耐烦了也没关系,已经很感激你们陪我到现在了!

    因为我现在只准备更这本新书了,所以更新会稳定下来,对于以前的断更我表示万分的歉意,也谢谢你们没有抛弃我。

    接下来的路你们愿意陪我走,我表示感谢,不愿意的话我也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一直陪伴到今天,我一直的断更让你们厌恶我也是知道的,十分抱歉。

    最后,新书就在我的作者页面里可以找到,除了Q阅的读者,其他网站的人是看不到的,请你们耐心等等,等签约后你们也可以看到啦!

    鞠躬!撒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097/16068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