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孽大佬的心尖宠 > 竹马是小奶狗(10)

竹马是小奶狗(10)

    时夏依旧想不通为什么小时候那么奶那么可爱的小家伙长大后,会变得这么清冷?

    默默咬了咬唇瓣,她将头抵在车窗上,浅茶色眸子中淡淡闪过零碎的车外画面,显然已经陷入了沉思。

    下一刻,眼前落下一片黑影,颀长人影靠了过来。

    时夏整个人几乎被他圈在了怀里。

    雪色衬衣带着淡淡的冷香,轻飘过她鼻尖,一只修长手臂横过她面前,浅色袖扣下的手骨节分明,白皙指尖缓缓落在车窗按钮处。

    时夏能清楚的看到他卷翘眼睫下漆黑漂亮的眼瞳,清冷的看了她一眼,不含丝毫情绪一般,淡然说出两个字:“我热。”

    接着,车窗随着他的动作缓慢落下,一阵微风吹过,迷了时夏的眼。

    她微眯眸子,纤长眼睫微堵住了些她的视线,只能看到少年精致的下颚线延伸至雪白脖颈,隐约能看见半截白皙锁骨。

    鼻尖淡香消失,少年坐了回去,依旧是漫不经心的姿态,半边侧脸精致雪白,透着几分冷然。

    时夏眨了眨眸,收回视线坐直了身子。

    没再靠向车窗。

    江父开车并不稳,下一个刹车让她的身子不自觉的向旁靠了靠。

    漂亮的眉微蹙,她倏的好像有些明白为何江时热却不开他那边的窗户,而是开她旁边的窗户了。

    她的头若靠在车窗上,很容易因为江父的刹车与车窗碰撞,受伤是必然的。

    不知道她猜的对不对,她将视线移在修长漂亮的少年身上。

    他应该是在赌气吧。

    赌气她将他抛下十一年未曾联系,赌气她这十一年来从未关心过他。

    她早该想到的。

    心尖猝不及防的疼了一瞬,她刚想要开口,车子便缓缓停下,江父探头说了一句:“到了!孩子们下车吧!”

    江时抬眸看了江父一眼,漆黑眼瞳莫名带着几分压迫感,冷冷瞥了他一眼,漠然开了车门下车。

    江父一脸不明所以。

    他又哪惹他了?

    摸了摸鼻尖,他讪笑着对时夏道:“小夏你别介意,自从你走了以后,小时便越来越不爱说话。”

    虽然小时候与他在一起的时候也不爱说话。

    “……”

    江父见时夏乖巧的点了点头,心中越发满意,招呼她一起下了车。

    刚下了车便见那道雪白修长身影淡淡站在一旁。

    江父凑了过去,少年微冷嗓音传来。

    “以后开车稳点。”

    说罢这话,他便一言不发的越过江父走在了时母身旁。

    江父:?

    他开车一直都是这样啊?

    以前怎么没见少年反应真么大?

    一脸莫名的跟着一行人回了酒店,江父苦涩的听着江时与时母聊天。

    少年眉眼舒展开来,挺直的身子勾勒出几分矜贵,在与时母交谈时,微微低下头尽显尊敬,雪白衬衣一丝不皱,收进精瘦腰身里,姿态散漫自然。

    江父:?

    也没见他儿子与他说过这么多话啊?

    一行人中两人沉默,两人聊天,走进饭店后选了个包间。

    江时为时母拉开椅子,待她坐下后才微微移开身子。

    时夏伸手刚想要拉开座椅,一只白皙漂亮的手轻搭在了座椅的另一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097/122620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