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能销售王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夜阑人静,微醺,恰到好处!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很矫情,果然,到了最后还是结结实实的矫情了一把。

    原打算写完书以后就写完本感言,可着实有些不舍,对于这本书,对于所有的角色,对于一年以来的辛辛苦苦,都有不舍。

    这份迟来的告白送给你们,也送给我!

    聊表纪念!

    一、关于感谢。

    就如同上台领奖一样,第一件事大概都是感谢。

    这本书的成绩不算好,仍然要感谢。

    首先要感谢的,自然是读者朋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这本书。

    这是动力。

    有不少读者曾经跟我留过言,记忆最深刻的当属金坛学思堂李昆兴大哥,我记得还把你的评论发到了作者群,引起一阵共鸣。在此向你表示道歉,由于个人原因三个月没有好好更新,着实辜负了你的好意。也希望你一切如意!

    还有一个读者记忆深刻,名字叫爱心妈妈,只发言过一次,我心里却很暖,祝你家庭如意、身体健康。

    另外一位,是一直追随我的冯普林,虽然没有加过好友,至始至终在追这本书,我真的感激不尽,祝你工作顺利。

    除了以上三外,再就是因为这本书结缘的朋友们了。老王、世博、北北等。还有可恶的晶晶,话说好久没有你的动静了,你丫怎样了?忘记哥哥了吧!

    还有一位家乡的大哥,为了我投了那么多月票,小弟真的感激不尽!

    至于现实的朋友,我就不在这边感谢了,有机会一起喝酒吹牛!

    最后感谢一下鲸鱼网站以及帅气的编辑陆显,让我有机会写完这本书。

    这份情,我记在心里了。老大,如果有机会来唐山,别忘了我!

    感谢的话就说到这了。

    二、关于这本书

    人到中年,在这行我还算个新人,这是我的第三年,这是第二本书,结果还算不错,至少我很满意。

    毫不隐瞒的说,我写书的目的是赚钱,其次是爱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这么个题材,当时写的时候只有一个开头,然后才慢慢铺展开来,所以说这本书并不是很成熟,如今回头看看,太多太多不满之处。

    总会有遗憾的,就当做一份宝贵的经验吧,我希望下本书会更加出色,让读者更满意。

    职场商战不好写,现在想想,我都不知道怎么撑到现在了,写到中期我的阅历以及知识面已经撑不起这本书了,为此看了不少的书籍,学了不少东西。

    我跟一个朋友还开玩笑说,为了这本书,我学了太多的股市以及资本运作的知识,书没写好,一不小心成了经济学家可咋好?

    玩笑之谈而已,我知道我学的那些连皮毛都称不上。

    我的偶像是网络大神烽火戏诸侯,最喜欢《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我觉得那本书之后再无都市文。

    受此影响,我一直想把主角设置成一个始终努力奋斗挣扎拼搏不放弃不妥协的角色,只是文笔有限,没有写好。

    我希望能像他一样,传达一种精神,没有做好。

    还是说个希望吧,下本会更好!

    说到角色了,那就说第三点。

    三、关于那些人物

    当我敲完全书完三个字时,只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动了,然后默默躺在床上,闭上眼。

    真的,那些人物一一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最心疼的是秋季,一直默默的去爱去守着自己那份爱的人。

    坦白讲,写到中期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凌洛该选择谁,都舍不得放弃。

    但只有两个人选,秋季或者白灵。

    最后还是放弃了秋季,或许,遗憾也是一种美吧!

    至于白灵,就颜值而言,她排在第二位,我更觉得她比较真实,而且适合做个妻子。

    既漂亮又有情趣而且还专情。

    嘿嘿,是不是有些污?我个人觉得她塑造的不错。

    这本书最漂亮的女人是苏舟,跟凌洛的感情扑所迷离,就连我都不清楚他们的想法。

    到底爱还是不爱?

    还是留下悬念吧!

    或者,每个男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女神,苏舟,就是那个女神。

    见到她,想到她,整个人就会升华!

    这些角色就不一一细说了,如果想跟我交流,可以加一下我的QQ号或者群号。

    关于男人之间的友谊,我承认过于理想化,动不动就几千万的借或者给还有就是拼命,现实中大概没有这种情感。

    但我总觉得,男人之间真正的友谊,可以经受得住那些考验。

    我敬重在乎向往那样的友谊!

    四、关于理想

    最后说点理想吧,入了这行,我想成功想赚钱,想得到读者的认可和支持,想得到鲜花与掌声。

    我知道不容易。

    每个成功,都不容易!我只能说,我会努力并且坚持下去。

    希望上天眷顾!

    下本书大概在六月份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我的QQ号2427116130,关注进展或者讨论剧情。

    不说再见,彼此安好!

    就到这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070/116492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