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化僧 > 巨兽之世

巨兽之世

    沈波波很难受,他的身体在被冻住的这段时间内,他像是体验了一次死亡的全过程。感知也全部都开开了,而且那种感觉不像是坚冰的后遗症,更像是他原本就有的疾病。

    可是问题就来了,他的身上就算是有病也一定会被天道化身医治好的。就算是治不好也会让宇宙意识帮忙,所以这种病可能连宇宙意识都发现不了。他的大脑中有一些破碎的片段。

    他的大脑中只记得一声声清脆的钢铁夹的声音,还有一句话。

    “以无……迹……节……沈波波……哭声,这些到底有什么联系?为什么我的心也不动了,难道我现在的世界不是真实的世界吗?也不对,我身上受过的伤、流过的血、感受过的痛是不可能作假的。但这些字到底是什么意思?”眼睛再次睁开,身上的伤痛顿时消失。

    天道化身也轻车熟路的给发愣的沈波波讲解着现在这个世界的变化。

    “既然醒了,那听着现在世界的变化。首先是修炼轨迹,仙境的修炼轨迹就是通过仙气来引入体内,然后使用它,而现在却不一样。这个世界是普通的都市世界,这些世界各地的都市内会被一种远古巨兽看中并签订契约,最后签订了契约的人类将会和远古巨兽一起战斗,最后在京城做出最后的战斗。”说完这些,天道化身的身子一下冷了起来。

    “你在这个世界的身份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为了让你以后的路走的更长,宇宙意识大人将你的血液中加入了一些远古巨兽的契约者的灵魂,所以你会感到不适,这些也是正常反应。”天道化身现在很奇怪,但怎么奇怪沈波波有说不出来。

    像是原本熟悉的人突然就陌生了起来,而且他自己的内心还毫无波澜。

    他又开始思考起来,但怎么想都无果后沈波波的头越来越痛,身上的血液更加的僵硬,这些负面的出现让沈波波不得不停下思考。最后将一切的一切都归功于那个灵魂的加入。

    “好了,宇宙意识大人说为了让你不依赖我,让我不用在看管你了,也不用在保护你了。”天道化身的脸上什么表情沈波波是怎么也看不清,更加奇怪的是说完这些的天道化身突然就化为血气无影无踪。

    他分明记得天道化身的消失都会带着……带着?

    ?

    我刚刚在想什么?不想了,还是看看修为还在不在吧。

    沈波波试着放出武魂,最后放弃了。

    “真是抠门,连武魂都不给我留,真是的。”沈波波的语气越来越小孩子气了,并且更加的想要生气。

    不行不行,我不能气!我是大人了,大人怎么可以生气!

    但是……但是我就是生气!说到为什么……生气需要理由吗?

    沈波波生气的看着周围,想要一路跑到黑。

    他瞅准后像是猎豹般跑了出去,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但他知道自己现在很生气,就想要往那里跑。跑着跑着,眼睛一花。等到再次醒来是就是怎么也记不清楚自己刚刚自爱做什么了,最后再次抬头。

    原来我到家了啊!不对,我现在很异常!沈波波甩了甩脑子,定定的看着前方。

    除了大街上人来人往的行人外,就什么也没有了。

    他记得自己是把武魂的魂力都转化成了佛光才是,所以刚刚的一切都很是异常。

    他试着用用佛光中的治愈法,感觉头立刻轻了下来。

    沈波波的眼睛如同老鹰一般,观察着周围的人群中是否有特殊的能量波动。

    等他看向了一个小巷子的时候,身上突然就感觉有超级重的石头压在他的身上,很是难受。

    “这是威压!”他眼睛一眯,动用佛光将身上的威压减到最少。

    他的实力还是太弱了,不然也不可能这些时间内才减少人家施加的威压了,而是直接的将威压给弄没。

    眯起的眼睛中带着极力掩饰的杀气,他自己都没感觉到自己的额变化。这只是他自己的一种本能,一种生在骨子里的本能。

    他的身上穿着仙气飘飘的仙服,一群群的女人花痴的看着这个像是画中走出的人。感觉沈波波就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在这时,天地都黯然失色了。

    “帅哥,加个v信吗?”一个个的女子都争先恐后的对着沈波波道,并拿出手机就要扫沈波波的手机。

    沈波波没有手机,也不想要和这些人加v信。眼神冰冷的看着这群靠过来的丑女人,像是警告一样的眼神看着她们。

    “不加,滚!”才说完,就头也不回的向着那个巷子走去。

    巷子内的那位完全没有走开,而是待在原地,等待着沈波波的到来。

    进入巷子的沈波波看看到了一位青年正坐在一个石桌前慢条斯理的喝着石桌上的茶,并没有看着沈波波。而这位青年的身后站着一个身体膨胀的怪物,尖锐的牙齿、无所不能的爪子、看不清的脸沈波波大惊,这不就是青学藤吗?!居然在这里都能见到他,真不知道这是什么运气啊!

    沈波波观察这青学藤,而青学藤也在观察这沈波波。

    “你是谁?!为什么会让我感到很熟悉!”青学藤面色狰狞的看着沈波波,但这都没有吓到他。不就是脸挤在一块吗?有什么好怕的。

    “楚亡,不要忘了你的职责。别吓到人家,知道吗?”青年转头看了过来,才让沈波波看清了他的面容。

    他的面容就像,就像是天道化身!这不能说是像了,而是根本不差分毫。

    沈波波的脸上没有露出多少惊讶,毕竟万千世界有一个和你长得一样的人不是正好的吗?世界上不可能没有两个一样的人,因为世界有很多,你能确定下一个世界一定没有自己吗?

    青年看着沈波波,脸上露出几分嫉妒。

    这他呀也太好看了吧,要不是他眼光好,一眼就看出这个人的女装颜值超高,但这个人居然穿男装,真是暴殄天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983/119879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