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化僧 > 万宗大比(4)

万宗大比(4)

    天才战属于是各大宗门的千百绝顶天才之间的战斗,而他们的对战场所是万宗宗主同时搭建的浮空平台上,只有他们催动仙气的时候才会浮上空中。-

    一众天才飞身来到浮空平台上,等待着浮空平台的升空。

    “都准备好了吧。”宗主看向浮空平台上的百万人,凝重道。

    “宗主,万华宗以准备就绪!”万华宗百人道。

    “火妖门以准备就绪!”火爆的声音从一位清秀战士那里传来。

    “花火神宗以准备就绪!”火妖门的右边,整齐组队的火花神宗,一位修为莫测的漂亮小姐姐说道。优美的身姿惹得一众男人都心烦意乱,只能动用仙气镇压心中邪念。

    “……”

    ——^——

    从上往下看着那个女子,沈波波问向旁边的宗主:“那个花火神宗的女子我们这里可有记录?”

    “啊,有的有的。”宗主说着,从储物戒中拿出一块纯白的片玉。

    “这是计入符?”沈波波问道,拿起宗主手中的片玉看着。

    “不是,这是万宗榜,看排行您只用输入花火神宗就能看到她的简介了。就这个带队的实力来看,肯定是他们的排行前十。”宗主虽然不知这计入符是何物,却从只言片语中理解了意思。怕这位搞不懂是怎么找的,还在一旁说着。

    “嗯。”沈波波输入了花火神宗几个字后发现排行第一的人居然不是她,向下看去居然都排到了第十名,名字叫做纯清,花纯清。

    微微挑眉,点进了花纯清的介绍中。

    姓名:花纯清。性别:女。修为:表面五级巅峰。真是修为七级(仅您可见)修炼功法:九媚仙功。(炼至大成能在无形之中扰乱他人心神,低她两级者可被无形操控。)简介:宗主再一次出门时发现襁褓,拿起后发现是一个女婴。见她骨骼精奇,修炼之路可成大器,便穿她仙功。(真是简介:天道发现一气运者死去,将她复活后扔给花火神宗的宗主抚养。)性格虽然在外人看来很是清纯,却没人知道花纯清其实野心很大,之后还会成为花火神宗的宗主,现是少宗主。

    挺不错的苗子,如果是在之前几分钟倒是可以拉她入伙。不过现在也不迟,马上和她见面也是简简单单。

    面不改色的把片玉收了起来,传音给青学藤道:“等会杀人时注意不要引到那个花火神宗的带队去,她会帮助我们。”

    “是。”青学藤的排行是三千多名,如果在使用真正实力的话则是能来到万宗排名前十以内。

    继续等待着万宗整合完成。

    “……”

    “三凤宗准备就绪!”

    “轮器一门准备就绪!”

    “……”

    等一切天才都准备好后,沈波波开口:“好,那么我在说一次,百万天才中只能有一千人才能脱引出,剩下没死的则会前往淘汰赛,与平民战的人争夺排行,最后只能胜出十个人。”

    沈波波的声音音量再次提高“所以!你们的生命已经不再是你们的了,所以请尽量的向上爬!”

    “这一次我也会和你们一样,以天才与淘汰者的身份来迎接比赛,我们一视同仁。”说完,便是飞向了浮空平台。

    “这万万不可啊——!”

    “天子您三思啊~!”

    “望天子三思!!!”

    ……

    “我意已决!”沈波波带着果断,王八之气外露,道。

    “开始吧。”他对着万宗宗主催促道。

    “万宗大比,现在,开——!始——!”

    “浮空大阵,地浮!”万位七级强者同时带动浮空大阵,说完“地浮”后,大地随之震荡。

    “浮空大阵,天浮!”浮空平台也开始向上缓缓升起。

    在同一时间,各方的狼崽子已经急不可耐,开始攻击不远处的别的天才。沈波波所在的那块地方却很少有人发生战斗,可能这就是魅力吧。

    血开始出现,一个天才,两个天才,三个天才……一处飙血的地方,那里是青学藤的所处地,青学藤失控了!

    众人也开始死斗!

    “大召唤术!魔龙尸虎,出!”龙虎全都召唤了出来,这些人势必要赶尽杀绝。

    “升龙神诀,龙化!”

    ……

    另外一边的青学藤已经杀的满眼通红,脑子中全是杀。

    看着后方已经开始战斗的众人,讽刺的看了一眼,便是冲向了沈波波那边。

    必须把这个天才战打乱,越乱才越有可能让天才们陨落。那一次,没乱!但现在,必须乱!

    “我是万宗排行第一名,请各位冷静下来,一个个有序的战斗。”一个长相如仙人般的男子出现,来到天空,并且掌控天空。

    才说完话就感觉身后有一个及其恐怖的存在冲了过去,他第一时间便拿出自己的佩剑来抵挡。

    “当——!当当——!哗辣——!轰——!”才抵挡了几下就被击入地下,发出震耳的声响,并且还伤到了近百的人群。其中更是死去了好几十人,堪称恐怖!

    咳了一口血后,盯着面前的血红双眼,身子膨胀的怪物很是心惊。

    这就是师傅说的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吧。但我要成为这人外的人,山外的山!

    身上出现一条黑水,包裹着这个第一名。

    “吼——!”青学藤吼叫一声,冲上去拿起爪子就拍向了包裹着的黑水。

    “Duang!Duang!Duang!Duang!Duang!”连续五次攻击,几乎可以击杀所有的七级强者,却怎么也攻击不开这个诡异的黑水。

    “哈哈哈哈,打不动了吧?这可是我祭万人的灵魂才造出来的神物,就你这个垃圾怎么可能打的动?”那个玉树临风的第一名就这么被打出了原样。

    最强一击,25%!

    “你他妈不就是比我强一点吗?!有什么好羡慕的,你就是个畜生!”他的眼中带着嫉妒,声音恐惧的像是嘶吼一样。

    最强一击,50%!正在充能中!

    “就你这种畜生居然还想仰望这种修为!”他疯狂的看着青学藤,怎么也想不出来这种家伙会有这样的能量。

    最强一击,80%!

    “你他妈配吗?!你配吗?!”疯狂的辱骂、嘲讽没有带来什么,如果硬说,那就是死亡。

    最强一击,99%!至强一击!

    100%!

    青学藤的眼睛冰冷的如同在看一个死人,身上的魔气全部消失,身体的膨胀也消失了。

    “魔神拳!!!”强烈的魔气冲破死水。

    “不,你不可能突破我的死水!不可能!”将一脸恐惧的那个男子给撕碎了。

    浮空平台,四分之一人.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983/119262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