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化僧 > 北方战场

北方战场

    时间一晃,便是六年。

    原来那个还不会说话的沈波波已经长到了一米四了,虽然还是很矮,但给人一种若有若无的大哥哥气场。

    至于他是怎么活下来的,自然是在生与死前疯狂试探并且反复横跳,才幸运的活了下来。

    本来他被这个男人带回家时,以为自己的好日子来了,毕竟一个二十岁的魂圣多么难找,但没多久他就后悔了。

    出生五十天的时候,那个变态魂圣使用魂力控制了他的身体,让他天天有很多变态的工作量,比如早起跑步三公里,做俯卧撑五百下,等来到两岁的时候,更是惨绝人道的把这些都翻了三倍,并且还多给了他很多的工作。比如做饭这个工作,和爬一座三千米高山需用时三十分钟,最后更是想要他死一般的把他丢到了魂兽森林中,让他打猎。

    然后就很是不容易的来到了五岁,但是本来以为快要觉醒武魂了,不用再做这些事了,但他没想到的是那个男人居然还给他玩起了负重三十公里!!!

    我他妈是个小孩子啊爹,我不是机器人啊!您是想要儿子早点死去找新欢吗?!

    直到现在,沈波波终于是从这个变态的手中逃了出来,毕竟马上就要开始觉醒武魂了。

    不过,他怎么还是这么颓废啊。真是的,不就是杀人的时候总是带着我,让我看吗?我都好好的,你居然就这么颓废。

    行八——谁让你是我爸呢。

    沈波波走上前去,看着他那血红的眼睛,严肃的说到:“你不是都说了吗,等我觉醒武魂后就让我去战场生活,怎么?不想报仇了?”

    行吧,不瞒你们能说,感觉面前这个爸爸教的还真是好。虽然有时候感觉他就是个冷血动物,但其实他只是想要让我变的更强,让我更加适合这个世界。

    适者生存自然就是这样来的。

    听到沈波波说道报仇,他的眼睛变得更加红,武魂也升了起来。

    妈妈呀,我这个爸爸好像是个怪物啊!!

    之前看过他的魂环,只不过是一黄两紫四黑罢了,现在他们居然已经魂斗罗了!而且他的第八魂环居然是十万年魂环,玛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呢。

    也幸亏是在家里,如果是在外面,可是会吓坏巷子里的邻居们的。

    是的,他一年搬一次家,现在已经是第五次了,也就是因为这里啥都没有,才让沈波波松口气

    “去魂贡殿觉醒吧。”不知道为什么,那些魂贡殿的人居然不认识这个六年来的刺杀榜第一名,真是奇了怪了。

    算了,觉醒最重要!还是看看自己觉醒的是什么武魂吧,如果是废武魂就搞笑了。

    “小朋友,走进来吧。”他应了一声,走进了六角形中。

    “我开始觉醒了,小朋友你不用害怕哦。”说完,那个男人就开始武魂附体。

    行吧,小绿蛇也没什么,挺好看的。就是想和您商量一下,能不能以后不要把这条蛇附身在你头上啊,头都绿了,难道是你被带绿帽子了?没用的男人。

    鄙视了这个男人一眼,见他很是专心,便试着感应自己的武魂。

    “放轻松啊,不用这么着急,别的小朋友觉醒都要很长时间的。”这个魂贡殿的人尊敬的看了父亲一眼,小声道。

    这是个假的魂贡殿人吧,尊敬是怎么回事!!!

    “居然是长剑,和你父亲的武魂真的很像啊。”感叹一声后,把那个测量魂力的水晶球拿了过来。

    “额,为什么是一级魂力啊!!”没错,本来以为是天才流的沈波波有些崩溃,毕竟这么长时间的锻炼,居然,居然都让狗给吃了。任谁都会崩溃的。

    然鹅,他的父亲居然及其平静的拉着他回到了家。

    “父亲,我让您失望了,呜呜呜呜~!”好吧,崩了崩了。

    “嗯。”父亲很是平静,和往日没有一点儿想象。

    “父亲不生气吗?”他红着眼睛道。

    “我为什么要生气?”他有些奇怪的看了我一眼,不明所以。

    “父亲把所有的期望都给了我,我却,我却只有一级魂力。”说着,又哭了起来。

    是该好好哭一下了,不然就真的不像个孩子了。

    “谁说你只有一级魂力了?”男人问道。

    “我难道不是吗?”他惊诧的看了看男人。

    “你的武魂和他很像。”这个他肯定是我亲爹。

    他继续说道“你的魂力虽然看起来只有一级,但真正的魂力经纯度和力量都是普通魂力的十倍,而你的魂力却能提升的更加的迅速。”

    这这这,我居然能以一敌十。开局就应该是这样嘛,真是的,害我吓一跳。

    “但你父亲说过,等魂力到十级的时候,会有一个超级大的拦路虎出现,你必须把拦路虎杀了才能来到十一级。”说完便是眼睛跟红了。

    又来!!

    ……

    武魂千奇百怪,自然是不能了解清楚,但以一敌十则是不太可能,不然以父亲那八级魂力,怎么着也不会死在战场上。

    他也真正的知道了自己这个爹的名字,朱宇。据他所说,要把我送到一个叫极北之地的边境,看来是回到主线了,真是太不容易了。

    自己爹这个武魂叫做血魔教主,听他说只要杀人就能以那个人为本,练出杀气,从而提升魂力。他现在的八十九级魂力除了先天魂力十级外,有差不多七十级魂力都是靠杀气上来的,毕竟战场上杀人是最正常不过得了。

    也就是过了一晚上,朱宇就带着沈波波坐上马车前往北方战场。

    听说北方战场那里以为太过寒冷,让一些魂兽实在是有些受不了了,所以大举进攻边境,但边境中却是没有了他们的一席之地,所以只能靠战斗来解决问题。

    武力不能解决一切,但解决这些小事还是小意思的。

    ……

    北方战场边境,神力将军帐篷。

    父亲来见的,居然就是那个和他在第二章打在一起的那个男人,而且还是边境将军。

    不过他俩是怎么认识的?

    不会是……

    不会不会,爸爸这个性冷淡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情。

    正在想入非非的他被朱宇扔了过来,道:“雨竹的孩子,好好训练他,我想走了。”说完,抬起脚向着外面走去。

    “原来是雨竹的孩子呀,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哦~~~”等朱宇走远后,这个蓝人的语气很是不对。

    然后,听完他说了什么的沈波波不自觉的向后退了退。

    但是,怎么可能抵得过这个常年驻守边境的神力将军呢?

    最后竟然是被提到了帐篷外面,细声细气的说道:“记得好好活下来哦。”

    不要啊,这有个变态叔叔!!!

    随后,他就被这个神力将军给带到了战场上了。

    “记得呦,要活下来哦。”

    沈波波无心在看那个神力,而是眼睛死死的盯着对面的那三十多的敌人。

    虽然这些人的魂力等级不高,但架不住人多,而且因为他的魂力他过精纯,被压制的只有来到十级才能获得魂环。

    这让他怎么玩?玩个喵喵锤呦!

    那些敌人争先恐后的冲上前来,像是想要把他撕碎一样,就连整张脸都有些狰狞。

    不过谁让他是主角呢。

    随着一声巨响,冲上前的那些人只剩下最外围的怕死鬼。

    经过五年的锻炼,就算是力量就可以比拟一个魂师了,个何况是在觉醒了武魂后,体质更是增加了三倍多。

    他一脚下去,你可能会死。

    而那些死人就是这样没的。

    一开始他们以为对面一个小屁孩最多才是个魂师,怎么可能打得过他们这些大魂师,但现在他们已经重视起来这件事了,毕竟谁也不想死啊。

    我屮艸芔茻,怎么这些渣渣里有几个魂尊,这是新的扮猪吃老虎吗?!

    幸好我睿智,不然就惨了!

    那几个魂尊迅速向着他冲了过来。

    雅蠛蝶~~~~~!你们不要过来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983/116218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