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化僧 > 海洋版本的末世?

海洋版本的末世?

    海洋的海拔攀升到了什么地步呢?海拔500以上……嗯,初中地理你可能都忘了吧。那就给你说说,华夏从北向南依次为木齐乌鲁,浩特呼和,川银,原太,木格尔,宁西,萨拉,则日喀,都成,里拉香格,江丽,阳贵,明昆。

    虽然一些人逃到了这些城市,但这次的变革让那些潜在的危险行动了起来。

    危险是什么吗,等主角出来再说吧。

    而因为这些危险在不断的攻击人类,使得他们的生存圈不断缩减,而这十三个城市的人口数量只有不到三百万人。至于国外,比华夏还少。(改了一下外国的数量和海拔,小小的自私,望多担待。)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发现那些海洋的动物已经进化出了双脚和肺,并且最弱的实力都相当于普通的壮年男子,而智力更是向着高等动物进发。

    人们开始向海洋生物反击,并且在其体内发现了小说中晶核一样的存在,之后尝试吸收它,却是没有什么效果。(主角没到就想飞起?美的你!)

    ……

    “系统?系统你在吗?系统老哥?”沈波波醒来后对着虚空疯狂呼唤着。

    “请收回您的智障表现,至于我叫什么,嗯…系统也不错。”脑海中的声音让沈波波心中一喜,试着不说话和系统交流,“系统老哥,我的那个世界可以进入吗?”

    “可以是可以,但你需要在此之前度过这个新手世界才能解锁权限,至于度不度的过,就要看你自己了”这个……系统有些玩味的说道。

    “那我可以领新手礼包吗?”沈波波满脸写着想要,而他不知道的是,那个反补的能量改造了他的身体,此时的他更像是一位冷酷小哥哥。

    系统感觉有些辣眼睛,咬牙切齿的说:“照完镜子再说!”

    “哦,知道了。”沈波波不明所以的去看镜子,只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真是太帅了。

    那鬼斧神工般的剑眉和他帅气的脸庞上的迷迷糊糊,让他自己都一呆。

    “看完了就不要表现出刚刚的那副表情,否则那什么新手大礼包免谈!”系统的声音让他清醒了过来。

    沈波波点点头,系统这才满意的说道:“因为要扮演你口中的系统,给予只有自己可见的控制板面板,并发放新手大礼包。”

    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透明控制面板,沈波波又见一个金灿灿的新手大礼包跳出。

    点开后,系统的无聊配音声出现:“恭喜宿主获得百分百觉醒晶核,能力进化一次。”

    就在沈波波激动的时候,控制面板再次出现一个新页面。

    因宿主获得新手大礼包,奖励强制任务:百日成神。介绍:请在百日内成为该世界的巅峰。期限内完成任务奖励杀神气场,控制面板内商店开启。任务失败奖励宿主羽化飞升。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不就要了个新手都有的大礼包吗?就出现了这个玩意。

    “我可能不是真的人,但你是真的狗!”沈波波幽幽道。

    “警告!警告!警告!请宿主慎言,否则系统将送您《西游记》中的阴曹地府七日游。”系统的声音懒散中带着些许杀意,让沈波波说不出话来。

    好一会,才僵硬的转移了话题:“系统,我所在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毕竟是一个自己不熟悉的世界,需要谨慎。

    “宿主所属世界是末世,但不同的是。这个世界没有丧尸,只有海族。至于海族是怎样来的,经过解析后发现是地球上的柔珠进入海洋生物体内后,慢慢的发生了异变,最终在此年爆发。”系统一开始还是说的好好的,可到了后半段,直接就改成了控制面板显示,沈波波也只是感叹一句很智能后就接着看剧情去了。

    ……

    当看完所有的剧情后,沈波波发现,自己好像来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方。

    “呼叫系统,呼叫系统!”沈波波在脑海中疯狂叫道。

    “在说一句话,我就把你打出翔来!”一道平静的声音闪过,让沈波波不由得缩了缩屁股。

    别看系统说话说的平静,但还是可以看出来这其中暗藏杀机。

    “那个啥,系统。我的奖励都在哪呢?”沈波波选择认怂,直接把那句我要回家咽了下去。

    “在你的控制面板的背包里。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否则可以让你尝尝地狱百日游!”系统的声音有些暴躁,可是把沈波波吓了一跳。

    最后默默的睁开双眼,打开了控制面板,随后看着那孤零零的两个物品想着事情。

    最后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看来只能试试运气了,如果开到好的能力,我就认系统为爸爸。”

    最后点击百分百觉醒晶核,开始觉醒。

    然后,然后倒在地上了。

    ……

    他的身体忽冷忽热,有时还发出一两声微弱的惨叫。

    等他醒来时,觉醒已经完成了。

    他释放能力,看到面前啥都没变,还不想打扰到系统,最后打开控制面板。

    人物:沈波波。

    颜值:100。

    武力:渣渣。

    背包:能力进化一次。

    能力:稀薄的原力。

    沈波波点击原力后才知道是什么。

    原力:最为低级的能量。

    随后在他绝望之际,看着背包中那个能力进化。

    能力进化:自身选择一能力进化至最强。

    最后咬咬牙道:“不管了,赌一把!”

    “使用能力进化中,能力进化成功,获得能力:圣力。”系统的提示声如同天籁之音。

    “既然我已经有了自保能力,就要开始做任务了。”看着面板左上方的红色任务,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983/116218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