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界六道 > 第三百零五 危险的珠子

第三百零五 危险的珠子

    “我呀,我这边带着人呢,不像你们两个家伙孑然一身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步度这边说着,就指了指一边的赵冬两人,表示有着他们在这,自己是不会出手的。

    这就让那两个筑基后期也没有办法了,而其他的家伙也就放心了。

    只是面对两个筑基后期的话,他们这些家伙还是没有问题的,毕竟在这个地方之中,他们这些家伙没有办法将全部的实力都施展出来。

    那边的两名筑基后期也知道不能坐以待毙,将自己的武器都掏了出来。

    一人手中的是一柄长刀,另外一个家伙手中的这是一柄长尺。

    看到这两人打算出手了,其他的家伙这个时候也连忙施展法术,打算先他们一步。

    这两人见到这些家伙要出手了,也不敢有丝毫的停留,两道灵气从他们手中的武器对着这些家伙攻击而去。

    而这些家伙也连忙进行格挡,但是筑基中期和后期之间的差距不是那么容易拉近的,进行抵挡的几个家伙直接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而在后面施展法术的家伙这个时候也将法术给施展了出来,对着那两人就轰击了过去。

    数十人一同发起的攻击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应付下去的,这两个几乎同时从身上掏出一张防护的符篆催动了起来。

    步度这边见到这两方出手了,来到赵冬的身边就打算将他给带走,但就在这个时候洞府突然的摇晃了起来。

    紧接着整个洞府就塌陷了下来,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连忙调动灵气进行防护。

    而在外界争斗的那些家伙则是被突然塌陷的洞府给吓了一跳,而前面那个抢到东西的家伙也趁着这个时候跑掉了,等其他的家伙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追赶不上了。

    洞府之中的这些家伙看着被堵住的通道并没有感觉有丝毫的麻烦,毕竟他们想要离开的话也就只是花费一些时间罢了。

    “都没有事情吧?”

    步度的实力是赵冬几人之中最高的,刚才防护的时候也是出力最多的,但是他一心防护,所以不清楚赵冬两人这边也没有什么意外。

    “都还好,没有什么事情。”

    林凤桐查看了一下赵冬的情况之后就说了出来,而赵冬也并没有多说什么。

    步度手中施展出一个火球术进行照明,刚才通道在的时候还有着一丝的光芒进来,他们这些家伙还可以看清楚,现在通道堵住了,没有一丝的光芒。

    其余的家伙这个时候也施展出了火球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有人发现在他们的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道石门。

    而这个时候在场的这些家伙也总算是明白了这就是一个洞中洞的存在,也就是说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还是洞府的主人迷惑他们的地方罢了。

    这一下子就让他们觉得自己刚才争抢的东西根本就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只是原洞主人迷惑他人的罢了。

    而那两个筑基后期也连忙将自己得到的东西给拿出来看了看,结果发现只是对筑基初期实力提升有着不小作用的丹药罢了,只是丹瓶上面散发出的气息迷惑了他们罢了。

    虽然恨不得将这丹药给扔了,但蚊子再小也是肉,还是有些不甘的收入到了储物袋之中。

    之前没有收入到储物袋之中,一是没有这个时间,二则是担心这些家伙一起抢夺他们的储物袋。

    “我看你们也不要动手了,我们一起进入到这里面进行查探,一切所得就看个人本事就是了。”

    步度这个时候开口了,让本就因为这个石门出现不打算出手的双方有了一个台阶。

    这个石门虽然有些麻烦,但是在他们这些家伙一起出手的情况下,还是很快就被打开了。

    打开石门之中就是一股浓郁的灵气扑面而来,即便只是闻了一下,也让林凤桐感觉到浑身上下都有着一种轻松的感觉。

    这样的一个场景自然不是八大势力那边可以随随便便布置出来的,毕竟这可是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才可以布置出来的。

    一群人进入到其中之后,就看到一股弱弱的光芒,那是镶嵌在石壁上的晶石所散发出来的。

    走了没几步的距离,一股风突然吹来,一盏盏的灯突然被点燃,将整个场景都给照亮了。

    而这些家伙也将手中的火球给收了起来,毕竟一直施展着还是比较消耗灵气的。

    林凤桐这个时候也看到了在这里面石壁上铭刻着一些奇奇怪怪的文字,这些文字他一个也看不懂,其他的家伙也根本就看不懂。

    不过这对于他们并没有什么影响,这里面的空间很大,数十里都可能有了。

    这么大的情况下,他们这些家伙不免的想法有些冲突,毕竟他们能感觉到有几处的灵气波动,而这几处之间都有着不远的距离。

    “我看我们在这里商量着去哪个方向去,还不如直接分开,一个个的去自己想要去的方向好了。”

    步度也看出了这些家伙想要分开了,也懒的和他们这些家伙虚伪着,直接就将话给说开了。

    “既然步道友这边已经说了,那我们就此别过了。”

    说完之后这些家伙就向着自己想要去的方向离开了,就剩下赵冬三人在这边。

    赵冬三人看着这一幕有些无奈但又无可奈何,不过好在这些家伙还给他们留了一个地点。

    赵冬他们这边也没有的选了,也只能是向着这个方向而去了。

    赵冬他们越是向着那个方向就越是能感觉到灵气的波动越发的强烈,步度也越发的担心会出现什么问题。

    等到赵冬他们来到了发出灵气波动的东西的面前的时候,步度也总算是看清楚这是什么东西了。

    这是一枚金色的珠子,从中能感觉到一股巨大的灵气,步度忍不住的就伸手想要触碰。

    可步度的手还没有触碰到珠子,那一枚珠子直接就进入到了他的身体之中。

    步度这边还没有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灵力在他的身体之中四处乱窜。

    其他几个点的家伙也是和步度步度的一个情况,感觉到强大的疼痛,尝试着控制身体之中的灵气。

    步度这边直接就吐出了一口鲜血,转过头看着赵冬说道:“赵冬,你这家伙要不要和我赌一赌,我这一次能不能活下来呀?”

    说完这句话,步度一口黑血吐了出来,他身上的气息一下子就不稳了起来。

    赵冬这个时候也总算是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来到步度的身边将其给搀扶了起来。

    “我和你这家伙赌,你一定要抗住呀。”

    赵冬搀扶着步度的时候就感觉到他身体的情况很不乐观了,但是他却什么也没有办法做,能帮到步度的也就只有他自己了。

    步度的意识根本就没有坚持多久就沉睡了下去,而他身体之中那一股狂暴的灵气也越发的肆无忌惮了起来,

    沉睡之中的步度浑身上下都不由自主的颤抖着,林凤桐看着这一幕有些被吓到了,但还是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出声。

    赵冬则在感觉到这一切之后心烦意乱的很,他现在很后悔为什么去触碰那东西的家伙不是自己。

    如果是他的话,那步度也就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了。

    如果是他的话,莫哥一定有办法保护住自己的。

    “对了,莫哥,他一定要办法的。”

    赵冬这个时候就仿佛是溺水之中的人看到一根强壮的树枝一样,赵冬这边不停的呼喊着莫哥,但是莫哥却没有丝毫的反应。

    其他几个点的家伙已经有人承受不住了,整个人直接就炸开了,就如同下了一场血雨一样。

    那一枚珠子在脱离那家伙的身体之后就突然的爆炸开了,化作一股浓郁的灵气消失不见了。

    陆续的几个点的家伙都落到了这样的一个下场,过了一盏茶的功夫之后就剩下了步度他们三个筑基后期的家伙还在坚持了。

    而在昏迷之中的步度则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但是他却是自己交易之中的一个旁观者,没有办法进行丝毫的改变。

    林凤桐看着步度眼角流下的泪水,她不知道步度这是怎么样了,但是莫名的感觉到一股悲伤的气息。

    赵冬这个时候睁开了没有眼珠的眼眶,他大概猜到了步度现在在经历什么,但是他却不敢确定。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下去,步度的身体也不再进行颤抖了,就在赵冬都以及一切都将没事的时候,一股巨大的灵气波动将整个内部席卷到了。

    这是一名筑基后期的家伙失败了,直接就被炸成粉末。

    原本步度这边的情况都已经稳定下来了,但是因为这一下也开始变的不稳定了。

    林凤桐看着比之前颤抖还要严重的步度忍不住的留下了眼泪,她是真的接受不了自己只能在这边看着什么也不做。

    赵冬又何尝不是呢?可是莫哥不管他怎么呼喊也没有反应,他这边也没有办法出手相助。

    步度这边的情况不怎么样,另一边的筑基后期也不怎么样,他的身体一边抽搐着,一边流着黑色的鲜血。

    他的意识回到了在来到墨海之前,他被人追杀的时候,那也是他这一生最难忘的时候。

    那是一个雨夜,他所爱的那个女人在面对追杀他的那些家伙的时候没有丝毫的犹豫选择了自爆,而他却什么也没有办法做。

    他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拼命的跑,可是那些家伙一直在他的身后追着他,还一边对他进行着无情的嘲笑。

    他清楚的记得那一天那些家伙的嘴脸,那是他这一生也不会有所忘记的画面。

    可那些家伙的实力还是太强大了,他根本就不是对手,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一件刺中了他的胸口。

    他的心脏比正常人的位置偏移了一些,再加上他及时用泯息之术假死的话他是不可能活到现在的。

    他一直等到那些家伙离开了很久才从地上爬了起来,一直跑了很久很久才跑到了墨海的区域。

    一直苟且偷生着,一直到实力达到了筑基期才敢冒头,可他却没有勇气回到内陆对那些当初对他出手的家伙继续报复。

    现在他重新面对这一幕,直接就崩溃了,而他的身体也随之崩溃了。

    一股比之之前更加强大的领取波动席卷了整个内部,步度也在这个时候七窍流血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971/146176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