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界六道 > 两百零九章 自爆

两百零九章 自爆

    “你的实力是有了不少的提升,但是你能缠着我,但是你不要忘记我也不是一个人呢。”

    陈云风听到这话的时候一下子就明白了,当他回过头的时候就看到马文达那些家伙就要对着轩辕虚出手。

    “嘿,那么着急干什么呀?你的对手可是我呢。”

    木湖纪自然是不可能让陈云风出手救下轩辕虚的,他要让他尝一尝什么叫做作茧自缚。

    “你们三个家伙,只要能救下公子,每人都可以获得一瓶筑基丹。”

    陈云风这边也只能是死马当做活马医了,对着不远处的赵冬三人喊了起来。

    他也是没有办法,他们这边的家伙都被困在了小秘境之中,除了赵冬三人之位就没有其他的家伙可以出手的。

    “这可是你说的,那我就出手了,如若反悔的话,今日之事必将会墨海之中皆知。”

    赵冬之所以出海就是为了赚灵石换一枚筑基丹,现在陈云风开口就是一瓶的筑基丹,他自然不可能没有丝毫的反应。

    当然更重要的则是他看出来想要离开这个地方的关键就是轩辕虚,一旦轩辕虚那边出现问题的话,他们三人没有一个人是可以离开的。

    “你们几个将这三个家伙给拦住。”

    木湖纪这边才刚刚叫住几个人将赵冬等人给拦住,陈云风就一剑刺了过来,剑上所展示出来的威力即便是他也不敢小看。

    陈云风这边已经做好了死在这个地方的准备了,所以他一出手就是以伤换伤的招式。

    木湖纪这边自然是不可能和他这样打的,毕竟他只需要脱到药效过去之后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将他给解决了,没有必要和他以伤换伤的。

    赵冬这边感觉到自己的面前有着两个家伙,他想都没想就是两道剑气攻击而去。

    就在他们准备出手格挡的时候发现这剑气之中所散发出来的威力有些不对劲,当剑气到达他们的面前的时候,他们一下子就发现了这剑气就是空有其表罢了。

    赵冬趁着这个时候已经从另外的一个方向向着轩辕虚而去了,他们这几个家伙根本就没有办法继续进行阻止。

    轩辕虚这边从身上掏出一张符篆,咬破手指将自己的血给滴在了上面,紧接着符篆就燃烧成了灰烬。

    一道耀眼的金光对着那些向着他冲击而来的家伙而去,这是一道相当于筑基中期全力一击的符篆。

    马文达这些家伙根本就没有一个人可以单独抗下来,一群人连忙联手格挡,赵冬这个时候也来到了轩辕虚的身边。

    “轩辕公子,你要是还有什么手段的话最好现在就施展出来,不然等一下我们可就有大麻烦了。”

    现在马文达那些家伙是没有办法出手,但是等一下符篆的攻击消失不见之后可是要出手的。

    这些家伙现在吃了亏了,等一下必然不会给轩辕虚这边出手的机会,说不定直接就下杀手,将其给当场解决了。

    “我需要五息的时间,要是符篆的攻击在这之前消失的话,你一定要将他们给我拖住。”

    轩辕虚这边说完之后就冲怀中掏出一柄巴掌大小的剑,赵冬虽然搞不懂这剑有什么的,但想来应该也是什么宝物。

    轩辕虚这边嘴中念念有词着,手中的小剑也出现了一条条细小的裂缝,慢慢的在剑身上面密布的到处都是。

    赵冬这边紧盯着不远处的马文达等人,只要有丝毫的风吹草动就准备出手,寒也在赵冬的怀中死盯着眼前的那些家伙。

    “成了”

    这边符篆的攻击还没有消失,轩辕虚的准备就已经好了,这让赵冬一下子就松了一口气,只要是成了就好。

    “去”

    轩辕虚手中的剑对着面前秘籍出入口就攻击而去,不过很快就遇到了另外一边的阵法。

    眼看着这一幕,轩辕虚大喊一声“爆”之后就响起了巨大的爆炸之声,而秘境出入口也发生了爆炸。

    待到爆炸结束之后秘境另一边的阵法也终于被破解了,轩辕虚这边一口鲜血直接就飞溅了出来。

    赵冬感觉到他的气息很紊乱,虽然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一回事,但还是拉着他直接就离开了这个秘境。

    步度和老三子这个时候也反应过来了,紧跟着赵冬两人一起离开了秘境。

    看着离开秘境的赵冬等人,马文达这边很是生气,但是之前符篆的攻击还没有完全消散,他这边还没有办法行动也就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

    赵冬等人这边从秘境之中出来之后就看到了部署在外面的那些家伙,那些家伙没有丝毫的犹豫就对着他们发起了进攻。

    赵冬这边灵气已经消耗了很多了,要是和这些家伙单打独斗还好一点,但是现在这个家伙一起发起攻击,他这边根本就没有办法。

    赵冬这边直接就将身边的轩辕虚给拉到了自己的面前,赵冬现在就是要赌一把,赌轩辕虚身上保命的玩意用完了没有。

    如果轩辕虚身上保命的东西没有用完,抵抗这些家伙的攻击那自然没有丝毫的问题的。

    反之,轩辕虚可能就会被这些家伙给杀了,但是他赵冬肯定是能活下的。

    一瓶筑基丹是很不错,但是赵冬这边也很清楚,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其他的一切都是虚幻泡沫罢了。

    并没有让赵冬失望,那些攻击在要攻击到轩辕虚身上的时候,一道白色的光芒从他的身体之中炸开,直接就将那些攻击和赵冬一起给炸飞了。

    赵冬这边飞出了一丈远的距离才稳定了自己的身形,而出手的那些家伙也因为自己的被打断直接就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轩辕虚看着自己的双手,还是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实在是刚才发生的那一切都太快了。

    “这,这还怎么打呀?”

    老三子这边出来之后看到外面的那些家伙都有些头疼,外面有着这些家伙,里面的家伙等一下就出来了,这下可是被前后夹击了。

    “木湖纪你这个家伙没想到到,我和你交手就是为了拖住你而已,现在公子已经离开了秘境了,你们的事情必将会暴露出去的。”

    “是吗?你怎么知道我们外面没有进行部署呢?会不会在秘境的外面有着十多个炼气后期在那边等着他们呢?”

    陈云风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动作直接就慢了下来了,他可不认为那是木湖纪在和他开玩笑。

    “你们这些加入竟然部署的如此谨慎,到底是谁给你们的消息?”

    陈云风现在很想知道到底是谁将消息给他们的,这个人必然是天辛岛的高层,这样的一个家伙要对轩辕虚下手,他绝对不能允许。

    “这个呀,我也不知道呀,反正有人给我消息我就来了呀,至于这一次的部署嘛,只能说是后生可畏了。”

    木湖纪就是喜欢看陈云风现在的这个表情,他现在已经感觉到了陈云风身上的气息有些不稳定了,只需要再过一会药效就会过去了。

    “既然如此的话,那我就将这个后生给解决了以绝后患好了。”

    陈云风这边接下木湖纪的一剑之后一道火球术就对着还在抵御符篆攻击的马文达而去,木湖纪这边虽然可以将他的一条手给砍下来,但是代价则是马文达的小命。

    马文达要是死了的话,他的利益会少上很多的,这是他所不能接受的,他也只能是选择去救他。

    木湖纪这边一下子就来到了马文达的面前,一道犀利的剑气就对着迎面而来的火球,直接就将火球给劈碎。

    还没有消散的剑气直接就劈在了不远处的石壁上,在石壁上留下了数尺

    深的裂痕。

    陈云风这个时候已经离开了秘境了,出了秘境之后直接就趋势着手中的剑将那些炼气后期的家伙给逼退了。

    “陈云风你这个家伙可真的是将我给惹火了,你就给我去死吧。”

    木湖纪这边带着马文达等人直接就从秘境之中走了出来,他这边也从储物袋里面掏出了珍藏多年的符篆。

    他们这些达到筑基期的家伙谁都着一些符篆,只是平时都不舍得使用罢了,现在木湖纪不打算继续拖下去了。

    “那就希望你这家伙能在帮手到来之前将这边的一切事情都处理好,不然的话你们这一次的行动可是会给你们带来巨大的麻烦的呢。”

    陈云风点燃一根灵烟筒,一阵美丽的烟花直接就出现在了天空之中,许久不曾有过丝毫的消散。

    陈云风这边也传讯给了天辛岛的那些筑基期,相信要不了多久的时间他们就可以到来了,他只需要再继续坚持一点时间就可以了。

    “你给老子我去死吧。”

    木湖纪这边直接施展了三张符篆,三道头颅大小的火球术向着陈云风而去,每一道的威力都有着筑基后期的全力一击。

    陈云风根本就没有办法躲避过去,就算是可以躲避过去他也不会做出那样的决定的,因为轩辕虚就在他的身后。

    “公子,老仆我先走一步了,接下来的路需要公子你自己走下去了,不可继续沉沦。”

    陈云风说完这句话之后微笑着转过身看着向着自己这边而来的火球,他知道自己要是就这样死去的话是根本没有办法抵挡住这三道火球的。

    他这边从储物袋里面掏出了一切可以作为防护之用的东西,确定没有了之后将储物袋扔到了轩辕虚的手中。

    陈云风掏出的那些家伙只是拖延了火球两息的时间罢了,但这也足够了。

    只见陈云风原本干瘪的身躯一下子膨胀了数倍的样子,所以的人都看出他这是要进行自爆。

    “闭上眼睛吧,这样的画面我想他也不会让你看到的。”

    赵冬这边用手将轩辕虚的眼睛给捂住了,轩辕虚并没有强行将赵冬的手给扒开,而是静静的让赵冬做完这一切。

    强烈的灵气波动以陈云风向着四面八方散发出来,而那三道火球也在他的自爆之中直接就消磨掉了。

    “噗...”

    马文达这边在吐出一口鲜血之后直接就昏死了过去,另一边的轩辕虚的身上散发出微弱的绿色光芒,将他给保护的好好的,没有受到时候伤害。

    感觉到身上那熟悉的灵气波动,轩辕虚的泪水忍不住的就流了下来,他知道陈叔没了。

    就如同他所说的一样,接下来的路他只能一个人走下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971/138745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