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界六道 > 第两百零五 晶玉果

第两百零五 晶玉果

    进入秘境之后的轩辕虚等人很快就发现了大量的灵药,这些灵药的品阶都还不错,都是对应着炼气和先天期的层次。

    来到这岛屿之中就是为了找到有价值的东西,现在这些灵药对于他们这些家伙也有着不小的价值,自然是不能就这样的放过了。

    也多亏了陈叔身上有个储物袋,不然的话就这些灵药根本就没有办法全部都采集好之后带在身上。

    采集了一段时间的灵药之后,他们也来到了一条小溪的面前,确认溪水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喝了起来。

    虽然他们这些家伙也可以凝聚水气化作水流,但毕竟还是不如这纯净的溪水好一点。

    喝了几口之后,轩辕虚也开始观察起了这个秘境。

    秘境之中虽然这些灵药是还算是不错的,但是这些根本就不是他所需要的。

    “往那个方向走一段看看”

    轩辕虚这边感觉了一下之后确定了一个方向,他能感觉到那个位置的灵气流动和其他的地方有些不一样。

    一行人向着轩辕虚说的方向而去,还没有走多远的距离就出现了一头炼气初期的灵兽。

    赵冬他们这些人一路走来可是没有见到过灵兽,这冷不丁的遇到一头灵兽被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一头实力只有炼气初期的灵兽,根本就不需要劳烦陈叔出手,其他的家伙直接就将这灵兽给解决了。

    陈叔那边将灵兽的尸体直接就收入了储物袋里面,一行人解决了灵兽之后也继续的向着原本的方向进发而去。

    走了一段路之后一片湖泊出现在了他们这些家伙的眼前,继续往前走的话就是石壁了。

    而想要到达另一边的话只能是选择绕路,陈叔这边也可以御剑飞行过去,毕竟他可是一名筑基期。

    “我感觉到的就是这个地方,应该就在这湖底之中,你们几个去查一下。”

    轩辕虚这边随手指了几个家伙,他们没有丝毫的犹豫就跳入了湖中。

    过了好一会之后他们才从水里面冒了出来,这湖底果然有些古怪。

    湖底之中有着一个阵法,冒着微微的蓝光,周边有着好几个的坑洞,根据大小推测的话应该是放置灵石的。

    他们这些家伙都没有随身携带灵石,所以上来将下面的情况给轩辕虚这边说了一下。

    “陈叔,你下去看看湖底到底是个怎么一回事,小心一点。”

    陈叔点了点头之后就进入了湖中,浑身上下被灵气包裹着,并没有丝毫的水流靠近他的身体。

    进入湖中之后一下子就看到了刚才的那些家伙说的阵法,因为这阵法时不时的散发着微蓝色光芒,在这水里面很明显。

    来到了阵法的旁边,看着那些坑洞,陈叔直接就掏出了数枚的灵石将那些坑洞都给填补上了。

    一整谣言的蓝色光芒冒了出来,紧接着原本阵法所在的位置之中出现了一个透明的入口。

    陈叔这边将手伸了进去,没有丝毫的阻碍,成功的穿越到了对面。

    陈叔这边将头给伸了过去,并没有什么问题,他这边也从水里面冒了出来。

    将自己在下面的所看到的情况告诉给了轩辕虚,至于其打算怎么做他是不想有丝毫的过问。

    轩辕虚这边思索了一会说道:“麻烦这几位兄弟跟着我们一起入水了,此事结束之后在下必有重谢。”

    刀疤听完之后一个行礼就跳进了水里,他当然知道他们根本就没有拒绝的权利。

    入水之后赵冬一行人直接就进入到了阵法的另一边,轩辕虚等人也紧随其后的进入到了里面。

    到达另一边之后,老三子连忙将身上的水给处理了一下,一行人也就他一个人把自己浑身上下搞的湿哒哒的。

    赵冬等人这边还根本就来不及仔细查看这边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轩辕虚等人就紧随其后的进入到了这边。

    这一次是完全进入到了这里面,陈老也发现他们的身后有着之前在湖底看到一模一样的阵法,这边的坑洞之中的灵石有着不少的灵气。

    陈叔这边想都没想就将这边阵法之中的灵石给抠了下来,灵石被抠下来之后,原本进出的透明入口直接就消失不见了。

    看着光秃秃的石壁,步度有些不敢想象他们之前是从这里进入到这里面的。

    这个时候轩辕虚是有些兴奋的,因为他已经感觉到了这一次的收获必然是不小的。

    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秘境的话,根本就不需要这么麻烦,必然是因为这个岛屿之中有着宝物才会有着这样的秘境之中的秘境。

    这个小秘境之中远远的就可以看见远处的一颗树,自然是向着这颗树的位置而去了。

    向着这颗树移动的时候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之气,让人忍不住的想要一窥究竟。

    当到达树下的之后就发现这一颗树上只结了一颗果子,这一枚果子看上去晶莹剔透的。

    这东西一看就是好东西,自然是轩辕虚的了,其他人是没有资格得到的。

    陈叔这边直接就上去将这一颗果子给采摘了下来,毕恭毕敬的拿到了轩辕虚的面前。

    “这东西就麻烦陈叔你给我收好了,以后搞清楚有什么效果之后再服用。”

    陈叔这边听到之后直接就收入了储物袋之中,反正他对于此物没有丝毫的贪图的想法。

    “陈叔,此物你就好好收着,等这次的事情结束之后你就炼化吸收了去。”

    轩辕虚这边来到陈叔的身边,用只有他们两人才听得到的事情说道。

    陈叔这边听到之后并没有说什么,他只是这是轩辕虚的一番好意,但是他也知道他就算是炼化此果也没有什么用了。

    他这边微微点头表示自己答应了下来,但实际上他根本就不会去炼化,而是准备给轩辕虚留着。

    轩辕虚没有认出来这是什么果子,他有着多年的阅历,在果子摘下来的时候就已经认了出来了。

    这是一枚晶玉果,能有效的提升服用者的实力,即便是对筑基期也是有着一些效果的。

    虽然轩辕虚现在的实力距离筑基期还有着很长的一段距离,但是他将来也会用上的,就算是用不上也可以和其他人做交易。

    这样一枚果子可是很好的筹码,所以他不会炼化这枚果子的。

    “好了,我们现在去其他的地方看一看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好东西。”

    这边只有着这一枚果子,轩辕虚这边直接就带着其他的家伙一起寻找起来了其他的地方。

    又走了一会之后,轩辕虚看着不远处的一颗树直接就惊呼了起来。

    其他的家伙被他的叫声吸引了过去,也看向了他所看向的位置,一个个的都惊呼了起来。

    就连赵冬身边的这三个家伙都忍不住的喊了起来,是在是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地方竟然有着这样的一个东西。

    “这...,这是回春果。”

    赵冬对于这个回春果根本就不知道其功效所以才这般的平静,不然的话必然也和他们一样了。

    这回春果只能炼制一种丹药,而这丹药也就是赵冬这边一直想要的筑基丹。

    而远处的那颗树上面有着数十枚的果子,就算只是一半炼制成筑基丹的数目也是不小的了。

    一枚果子可以炼制一炉丹药,而一炉丹药普遍是在六枚到八枚的样子,要是运气好的话一炉可以炼制出九枚。

    一枚丹药就有可能造就一名筑基期,而这么多的果子可是最起码可以造就五十名的筑基期的数量呀。

    要是有五十名筑基期站在轩辕虚的这边的话,他根本就不需要在意轩辕玉龙,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那般的失态。

    “我等一直有意加入天辛岛,希望轩辕公子能让我等加入。”

    刀疤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之前岛屿的情况过不了多久就会传来的,所以他们就算是离开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但是现在这回春果的事情就不可能让他们泄露出去的,而想要一个人不将自己看到的事情泄露出去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他变成一个死人。

    陈叔这边看到刀疤有些没想到这个家伙脑子竟然这么的好使,自己这边都还没有表露出丝毫的动作就做出了这样的一个决定。

    陈叔这边是不会干预轩辕虚所做的决定的,他也想要知道他会做出这么样的一个决定。

    “好说,这次岛屿的事情结束之后你等就跟着我们一起会天辛岛吧到时候你们成为筑基期也是指日可待之事。”

    轩辕虚这边淡淡的开口,就仿佛让刀疤他们加入到天辛岛是他们的荣幸一般。

    刀疤听到轩辕虚的这句话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了,只要不死就不会有什么的,管以后会不会被人管束,哪有活着更重要呢。

    “陈叔,让人看好他们,等出秘境他们松懈的时候格杀勿论。”

    轩辕虚刚才说的话就是为了稳住刀疤几人而已,他才不会让他们活着离开这个地方的。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个道理他可是很清楚的,这些家伙一个都不能留下。

    他们现在可以因为自己这边的实力强大对自己这边毕恭毕敬的,但是当有一天有个实力强大的家伙对他们进行逼问的时候,必然也会将今日的事情告知出去的。

    之所以要挑在出秘境的时候就是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只有这些家伙都放松下来之后才可以做到一击必杀,没有丝毫的意外。

    现在虽然也可以出手,但他还是觉得不够稳妥,实在是赵冬给他的感觉是有些看不透。

    赵冬这边从头到尾都没有睁开眼睛,但是赵冬每一次都能跟上他们的脚步没有丝毫的偏移,就仿佛睁开眼睛看着一样。

    如此一来就让轩辕虚感觉到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要不是陈叔那边再三查探之后确定赵冬真的只有炼气后期的话,他都要怀疑赵冬是不是一名筑基期了,依靠着神念查看着周围。

    他们这边也就只有陈叔一人是筑基期,如果赵冬真的是隐藏的很好的筑基期的话就麻烦了。

    所以他这边一直都在想办法稳住赵冬这些家伙,只要等他们放松警惕之后必然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轩辕虚恐怕怎么也没有想到赵冬这边不睁开眼睛是有问题他的眼睛有问题,不想被这么多人看到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971/138434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