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霸道天神 > 妖魂草

妖魂草

    走在大街上,王辰一脸懵的看着小九儿:“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会讲出这种话来,莫非我的情商提高了?和你相处得太久,学坏了?”

    “什么啊,又赖我头上,说的好像我的表达能力比你强似的。”小九儿不满的瞪了王辰一眼,“再乱讲,不准你掐我后颈了。”

    “是吗?你舍得吗?”说着,王辰一脸坏笑的把小九儿拎起来。

    “哼!”小九儿把头扭到一边去,任由自己脚不沾地地被拎着,白皙修长的腿随风晃荡着。

    没错,这次和王辰斗嘴,她又输了。

    如果王辰真的不拎她了反而会让她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她对王辰终究狠不下心来。

    当然,王辰也不可能真的欺负小九儿,只是在三界中他们老爱为了自己的观点而斗嘴,但谁都不会给对方带来不快,小九儿占理的话王辰会让步,反之小九儿会让步。

    (铃声)“什么鬼魅传说,什么汤姆猫要吃耗儿药,今天我逗要放声的高歌……”正当王辰拎着小九儿想把她带回别墅时,手机响了起来。

    看也不看,直接接起电话,把小九儿放下来牵着她的玉手:“喂,哪个?”

    电话里传出一个粗犷又激动的声音:“喂!教官啊,我已经找到药材了,我耳朵现在的猫病越来越多了,咋办啊?”

    在地球上能叫王辰做教官的,也只有军部的黑龙他们了。

    “好,我马上来。”挂断电话后,宠溺的揉了揉小九儿的脑袋,“九儿,你是跟我去军部还是回家呀?”

    军部,这个词对小九儿来说是很陌生的,她歪着脑袋一脸呆萌的看着王辰:“小辰,军部是什么地方啊?”

    “军部就是保护这个国家的官方势力啊,就像是修真界和仙界中那些保护世俗界的修士一样。”王辰耐心的给小九儿解释。

    仙界和修真界中都有着世俗界,那些人也都像地球上的普通人,有不少修士缺材料,缺资源时都会跑一趟世俗界买东西。

    由于世俗界非常弱小,所以修士领导们制定了一条规定,那就是修士不得在世俗界中称王称霸,并且派了不少厉害的修士负责暗中守护世俗界。

    而军部的用处就和守护世俗界的修士们类似,虽然军部的人比普通人厉害得多,但终究是普通人。

    经过王辰的耐心解释,小九儿总算明白了军部的意思,雀跃道:“我也去,我要跟你去!”

    “你是想跟着我去,还是想跟着我啊?”王辰捏了捏她的琼鼻,小九儿根本不可能对那种地方感兴趣,最主要的是她想跟着王辰。

    她就是一只缺乏安全感的小猫,总喜欢黏着主人。

    “准备,运功走起!”王辰牵起小九儿那柔若无骨的小手往军部飞奔而去。

    小九儿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便不再反抗,被这个男人牵着手,幸福和满足充斥着她的心灵。

    她也希望能够过着普通人的小日子,但这不可能,因为她是九命猫,血脉极其珍贵,如果实力不够强大的话,很容易被人类觊觎而追杀。

    再次到了那座石拱桥下面,守卫士兵将其拦了下来:“你好,请出示证件。”

    每天都会更换士兵站岗,这名士兵并不认识王辰,而且他看到小九儿身上那狰狞的九幽枪王,神情有些警惕。

    王辰拿出一个黑皮笔记本,士兵过目后激动的敬礼:“王先生好!”

    王辰也回了一个军礼,怎么说他也是军部的人,必须要做到一点军部的风范,当然敬礼这种东西只要是夏国人应该都知道的吧。

    接过黑本本,王辰看到上面的字也有些哭笑不得,汤燎原给他办的证上写着:军部总设计师,军部最强者,军部神医之类的。

    一下子给他搞了个三重身份了,他都从来没看过这个证件,也不知道汤燎原会这么写。

    “那个,这位女士,还请你把枪放在这里,由我们保管,一会你出来后我们再归还。”士兵还是得保持自己的本职,开口让小九儿把枪留下来。

    “给他吧,反正除了我们也没人用得了。”王辰冲小九儿点了点头,小九儿很听话地把枪交给士兵。

    双手接过枪,士兵被枪压的一个趔趄差点倒在地上,一脸震惊:“好重!”

    他没想到,这把造型狰狞的紫枪会那么重。

    沈厉河打造的武器,质量绝对杠杠滴。

    “进去吧。”王辰牵着小九儿一直进入到训练场里面,汤燎原这次真是下血本了,在训练场地上铺了一层反重力材料,不过用处不大,现在的小九儿依旧能一脚踩碎。

    “教官!”黑龙他们已经在操场上等着了,但他却时不时的掏耳朵,显然听力已经快不行了。

    王辰没有多言,冲他微微点头,象征性的打了个招呼便进了教官休息室,汤燎原也在里面。

    “王先生,您要的药材我已找来了,还找到了一些其他的药材,请您赶紧炼制神药吧。”汤燎原之前听王辰用这药可以救活濒死之人,那个激动啊,即刻开始动用军部人脉和势力寻找这些药物,现在好不容易满足了那些苛刻条件找齐了。

    桌子上有好几个木盒,里面全是珍贵的野生药材,王辰一个个打开过目,看到最后一个盒子时目光一凝。

    那个木盒里面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只是静静的躺着一根蓝色叶子的草,似乎很平凡。

    见王辰目光在这蓝色草叶上停顿了一下,汤燎原解释道:“这是我从一个散修修士那里买到的,据他说好像叫什么养魂草,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王先生需要的话就拿去吧。”

    “是吗,那这东西我要了。”王辰轻笑一声,把养魂草收起来,手上“哧”的一声,燃起一团火焰。

    雪莲、人参、木麒麟……大把大把的珍贵药材被他尽数投入火焰中,药材开始熔化、分解,最终由固体变成一团混合在一起的液体。

    “咕噜咕噜……”那团药液并不平静,而是不断的沸腾起泡,仿佛下一秒就会爆沸一样。

    爆沸,在化学用语中是由于温度过高导致容器里的压强过大,容器中沸腾的液体在压力的作用下喷出来,可能会烫伤人。

    目前的这种情况是药力不平衡导致的,药力不平衡或者是属性有相冲的话,会产生排斥作用,炼丹时最怕这种情况发生,一旦出问题就会前功尽弃。

    如果被焚毁的还是一些极为珍贵的药材的话,也会对炼丹者造成极大的心理影响,轻则脑溢血,重则脑瘫,严重一点直接位列仙班。

    不过王辰早就留有后手,扔了一个米黄色的毛团进去,小九儿愣了一下,没有出声。

    毛团一进入火焰,里面暴躁的药液顿时平静下来,逐渐凝固,分裂成几十颗乳白色的小药丸。

    “收!”王辰拿过一个空木盒,把药丸给装了进去,上面还有着一丝米黄色的花纹。

    汤燎原他们早就看呆了,手心冒出火焰,当着他们的面炼丹,这些行为远远超出了他们的认知。

    “王先生,这是丹药?”汤燎原盯着盒子里的药丸,嗓子发干。

    “对头,能救活濒死之人的药,黑龙你们快分了吃,治耳朵。”王辰解释了一番,把盒子递给黑龙,让他去发放丹药。

    黑龙敬了个军礼,把药丸捧出去了。

    汤燎原一脸期待地看着王辰:“王先生,您能不能为我们军部多弄点这个药物?材料我们准备。”

    “可以。”王辰轻笑一声,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你先出去看一下效果,我先走了。”说着他直接带小九儿离开军部。

    汤燎原赶忙跑到操场去看,黑龙他们已经吃了丹药,一切疾病全被彻底治愈,原本有枪伤弹痕的也消失的无影无踪,这让他更加坚信王辰的话了。

    这药,真的能救活濒死之人!

    于是乎,军部也被王辰带成了一个双11剁手党,那些条件非常苛刻的药材,全部不计代价去寻找,金钱人脉什么的全部用上。

    现在是下午五点多,王辰没有回王家,还是去沈厉寒的别墅。

    几千年了,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王辰早已把这对龙族姐弟当成了自己的亲人,这就是时间冲刷的结果。

    “哥,这个根本不是养魂草,你要它来是不是想?”小天出声询问,语气有些担忧。

    “对啊。”王辰轻笑一声,看着被自己牵着的女孩,眼里满是宠溺和温柔,也有一丝慎重。

    “小辰,你是什么时候弄到我的毛的?”小九儿一脸懵逼的看着王辰,“我记得你没拔过我的毛啊。”

    “当初制造小咪的时候梳下来的,我收了一团做纪念。”王辰笑着解释,从怀里摸出一团拳头大的毛球来。

    小九儿哦了一声,她的毛发珍贵程度的确不低,但只要她还活着就不会被梳完,王辰能得到她的毛也不奇怪。

    “小辰,你那养魂草是干嘛的呀?”她还记得王辰收走了一个木盒子,里面有着一根蓝色叶子的草。

    “那不叫养魂草,那叫妖魂草。”王辰解释道,“这东西对人类没有用的,但可以强化妖兽的魂晶,让妖兽的实力和血脉直接暴涨。”

    “你是说我的魂晶能被这东西强化?”小九儿一愣,带着一丝期待,也有一丝慎重看着王辰。

    小九儿是妖族,她的脑袋里自然也有魂晶,魂晶就相当于她的灵魂,如果肉身被毁,魂晶完好的话是可以复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93/117226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