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霸道天神 > 蘑菇云

蘑菇云

    这金光确实是个纸老虎,根本没有丝毫实力加成,大长老即使不防御也能够将其接下,但金剑宗为了蛊惑弟子夸大了裂空斩的效果。

    当然麾下弟子不会有真正练出裂空斩的,即使实力再强,也不可能出现金光。

    要是让弟子们知道这是骗人的,那他们的门派就不用被人打,自己就走完了。

    王辰不理会斩向他的金光,长刀一挑直接刺向二长老的胳膊,二长老的剑也捅向了王辰。

    一条手持金剑的胳膊抛飞而起,沿途中鲜血狂喷,形成漫天血雾。

    王辰只是衣服破了个洞,血都没有流一滴,他在刀刃上夹杂着一丝邪气,才会让刀刃如此锋利。

    “啊!”二长老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声,混乱的邪气在他体内横冲直撞,直奔丹田而去。

    “快快快,保护老三!”沈厉河冰雪聪明,自然明白王辰在干什么,所有人全部凝聚力量往王辰涌去,给他套了数层保护罩。

    没错,这个家伙又要搞一场爆破,以邪气作为点燃火焰的火苗,以二长老的丹田作为引线,二者相撞就会“蹦”!

    这和核反应是一样的,以他放出的力量作为铀弹,以二长老的丹田作为铀标,二者相撞产生冲击力,触发核裂变反应,一个原子破解分解成中子和质子,中子去轰击另外一个原子。

    连锁反应下,固体物质就会开始分解,并释放出难以计量的巨大能量。

    “庶子,你……”二长老的丹田处泛起白光,光芒越来越强,逐渐将他全身都笼罩在里面。

    轰隆!

    以二长老为中心,一朵巨大的蘑菇云冲天而起,冲击波、辐射向四周扩散开来,空间都发生了一阵扭曲,周围的青石板顿时碎裂,瓦砾四溅,远处的石墙也龟(jūn liè)裂开来,不断倒塌。

    最重要的是,爆心处的温度非常高,周围的石质建筑顿时被氧化,草木直接消失或被炭化,仿佛被涂了浓硫酸,外场弟子死伤过半,大部分都被蒸发或炭化。

    被蒸发或炭化还算是轻的,也有的弟子内脏直接被冲击波震飞出去,焦土和鲜血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不少暗红色的“肉泥”。

    辐射更为可怕,它们能够穿透墙壁,直接杀伤细胞,那些没死的弟子也因为受到了辐射的影响而出现了病态化的白纹,头发和眉毛迅速脱落。

    王辰打入二长老体内的邪气,并没有去吸收他的生机和灵魂,而是直接点燃丹田,引发了一场核爆。

    在场的也只有王辰还是正常的了,他被宵宵他们的力量保护着,除了一身白衣脏了点之外,什么事也没有。

    这下金剑宗宗主终于坐不住了,弟子直接死伤大半,外院也被炸成一片废墟,赶紧跑出来,脸色发绿的看着周围。

    如果内门不是有防护阵法的话,这一下就能直接炸平整个宗门了。

    “二阶元婴?你这庶子!”宗主双目赤红,杀机迸涌,洞虚境的气息朝王辰铺天盖地的笼罩而来。

    感受到那气息强度,王辰有些惊讶:“一阶洞虚?看来你突破了啊,现在我确实打不过,不过你以为我没有底牌吗?”

    他的脸上并没有害怕,而是带着一丝玩味。

    宗主很好奇王辰为什么没有吓到这,可是越了一个大境界啊,沉声道:“之前三长老变成那样反叛我们,也是你干的吧?”

    反正都是个将死之人了,王辰也让他死得明白些,一口承认:“对,我干的,你们金剑宗三番五次的来杀我女朋友,我这叫正当防卫。”

    “放屁,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正当防卫,谁拳头大谁说了算,只许他杀你,不许你杀他!”金剑宗主直接爆粗口。

    “跟我比谁的拳头大啊,我最喜欢了。”王辰露出一丝邪魅的笑容,幽幽地说,“既然你和我讲强盗逻辑,那我只能亮出底牌了。”

    “有底牌赶紧使出来,省得别人说我欺负你。”宗主鼻子里喷出热气,丝毫不把王辰放在眼里。

    “白狐,现身吧。”随着王辰的呼唤,一道强横的气息从天而降,又有不少弟子直接被这道气息给压死。

    感受到这道气息,宗主的目光变得幽毒起来,狞声道:“妖王白狐,你还活着?不过你以为我还是上古时期的那个废物吗?那你就想错了。”

    “切,卡在瓶颈两千多年来才成功晋升,真是个废物,我打!”白狐和宗主本来就是死仇,没有多言,上来就干。

    他可感觉到宵宵正在背后看着自己呢,必须给女神留下一个英雄形象!

    这是王辰教他的,追女孩子,必须要先树立一个好形象才比较容易追,现在就是机会啊。

    白狐虽然是半步洞虚,但妖兽的身体天生就比人类强悍很多,他能凭借防御力不落下风的和宗主硬刚。

    “该死!”宗主连忙抽出一把银色的长剑抵挡,他的剑刃同样发出浓烈的金光,“大长老,助我斩杀此妖!”

    内门再度出现一道强悍的气息,衣着残旧的大长老从内门冲出来,帮助金剑宗主围攻白狐。

    “退退退!”周围的弟子顿时退散开来,神仙打架,他们可不敢靠近。

    “我C,你们简直太不要脸了!”白狐怒骂一声,大长老也是个半步洞虚,他的出现顿时打破了平衡,白狐落入下风。

    “砰砰砰……”打斗声响彻整个金剑宗,强大的劲气将周围的青石板震成齑粉,附近的草木和建筑也被搅成碎末,裸露的土地上出现了无数道深深的沟壑。

    “呵呵,别忘了还有我啊。”王辰可不会闲着,抄起长刀直接刺向大长老的后心。

    如果大长老不防御的话,那么他的心脏绝对会被贯穿,只能停止对白狐的攻击,挥出一道手印朝王辰砸来。

    刺啦!手印被刀锋切碎,带着凌厉的刀气直冲大长老。

    大长老不得不防,手中的长剑一挑,跟王辰的长刀相交在一起。

    王辰没有动用邪力,他想要靠高强度的战斗打磨自己的肉身。

    一直解除封印,如果血肉的密度不够大,会让身体无法承受住强大的力量导致爆体。

    增强身体的密度,条件是极为苛刻的,而高强度的战斗就算是其中一种。

    持续的高强度战斗才可以淬炼身体,且必须是生死之战。

    铛铛铛……一刀一剑多次交接在一起,王辰越战越勇,而大长老是越战越心惊。

    妈呀,自己一个半步洞虚战二阶元婴,居然还能打得不相上下,整整跃了一个大境界呢!

    这种消极想法让大长老的战意少了一些,攻击变得迟缓。

    而王辰的攻击越来越凌厉,打的大长老有些狼狈。

    “该死!你一个二阶元婴怎么可能这么强!”大长老歇斯底里地咆哮起来,眼眸仿佛要喷出火来,恨声道,“不得不说你确实是一个天才,不过也到此为止了。”

    “禁术·金烈阳!!”

    这是金剑宗的禁忌之术,以燃烧自身精血为代价,短暂的提升实力,后遗症极为严重,一般不到生死关头都不会使用的。

    随着大长老用出禁术,他的气息也突然攀升到了一阶洞虚。

    “这么快就开始搏命了,真菜啊。”王辰以为这半步洞虚多多少少能撑个五分钟吧,居然连五分钟不到就撑不住了。

    还以为这个半步洞虚的实力和修真界一样呢,即使不一样,起码也有七八成相似吧,可这个居然只有五成相似。

    发动禁忌之术后,大长老脸上带着狰狞扭曲的笑容,一剑朝王辰的头顶斩来,这一次的气势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

    强烈的剑气肆意搅动着,周围的空间也出现了一阵扭曲,仿佛下一刻就要破碎一样。

    “给我死!”

    死战中虽然能够提升肉身强度,但这种提升速度依旧是非常慢的。

    王辰在大长老爆发禁术后抵挡的有些难受,他试着去还击,但他却发现对方的皮肤已经变得如磐石般坚硬。

    “不行,左臂的骨头还有旧伤未恢复,不能再打了。”王辰感到他在发力的时候左臂隐隐作痛,他知道那是骨裂的前兆。

    一旦牵连旧疾的话,不但无法得到淬体效果,还会在短暂时间内旧伤部位无法活动。

    最重要的是,小九儿会难过。

    他最怕看到小九儿哭的样子了。

    “死亡能量,给我出!”邪气已经无法对他造成威胁了,直接将血液里的死亡能量放了出来。

    一根细若如丝的灰色能量附在长刀上,几乎微不可察,但长刀似乎被泡进了液氮,上面结了一层白色的冰霜。

    王辰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直接将长刀捅向大长老。

    看到这一刀朝自己刺来,大长老脸上带着轻蔑的笑容:“没用的,老夫燃烧了精血,防御力在精血燃尽之前不会……”

    可他话还没说完就嘎然而止,眼睛瞪得跟铜铃似的。

    他感到自己的精血正在以原本几十倍的速度消耗着,接着他的丹田处被刀气破了一个大洞,没有鲜血流出,里面一片焦黑。

    “这,这是什么……”大长老突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苍老、干瘪、死亡,最后变成了一具干尸。

    但从外貌上看来,就像是一个正常老死的人一样!

    完全干瘪成骷髅,无法想象他刚才还是个洞虚强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893/117125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